周杰倫有哪些隱藏歌曲?

時間 2021-05-12 01:07:45

1樓:

一部灣灣劇的片尾曲叫瑰寶,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浪花兄弟和袁詠琳演唱, 周杰倫擅長的中國風曲風,真的超級好聽啊,大家去聽一下好嗎? 這首歌我真的愛了超久

2樓:下雨天

《火車叨位去》

肯定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還是要說,因為這首歌真的是一絕

還有周杰倫的悲傷版的《七里香》,我記得杰倫最後都哭了

3樓:前途崽

周杰倫寫給浪花兄弟的《想你就寫信》,方文山作詞,黃雨勳編曲。曲子舒緩溫暖,歌詞溫馨而具畫面感,編曲有一絲懷舊感。把人帶進一種「回首過往有苦又甜但一睜眼發現最重要的人在身邊」的舒心寧靜和美好的感覺中。

4樓:索羅格

周杰倫德爾惠1分鐘的廣告曲,好像叫《在路上》。

這首歌質量很高,我感覺和《藍色風暴》乙個水平,估計是廣告時間長達1分鐘,德爾惠再有錢也砸不起,所以很冷門。

好難找啊,找來找去,只找到乙個片段。在bilibili上找到乙個完整的

德爾惠 《在路上》-周杰倫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在路上一步步淋漓的酣暢

在路上一秒秒揮灑青春的狂歡

在路上一程程追獵的桂冠

在路上一站站踏著如歌的行板

在路上一步步豪情的狂笑

在路上一秒秒和雨輕風的寂寥

在路上一程程踏平的巨集橋

在路上一站站決不回頭的孤傲

麾下千鈞萬壑橫貫古今

三千越甲挑起戰戟紅纓

幡映烽火翹望丈量光明

風捲塵沙難留英明

當行當停信念作為記憶

且駐且看足跡成為過去

一世一生化作霧淡雲虛

俠義仇情難尋覓

那道地平線應該就是我的天涯

無法回頭的路

相生相剋雷雨化作假想

卜一段八卦啜嚼一口乾坤青茶

凌厲無暇眷顧

生死天數步履與海同枯

那道地平線應該就是我的天涯

無法回頭的路

相生相剋雷雨化作假想

卜一段八卦啜嚼一口乾坤青茶

凌厲無暇眷顧

生死天數步履與海同枯

(我的裝備)

Deerway

ON THE WAY

5樓:紅髮00

《人家都說我媽美得像朵花》

《我真的有夠愛你》

作曲:周杰倫

作詞:吳宗憲

演唱:周杰倫

周杰倫即興創作

6樓:常存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不知道這首算不算~接下來帶來一首比較正常一點的歌,咳。這首歌沒有唱過,但是是我寫的,啊~寫給乙個好朋友的歌,那~我自己重新來唱,我覺得應該,版本這個也不錯~

這是歌曲Jay的開場白,這首歌本來jay寫給別人的歌,他自己唱出來的感覺一秒讓人淪陷,輕柔的節奏帶動歌詞無話可說。

還有人說這首歌是周寫給蔡的,講的就是他和蔡之間的故事……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那溫柔的痛我聽得清楚,

他站在我的面前,

你經過我的身邊,

忽然之間心裡又難過……

7樓:不忘初心的天文少年

杰倫有首歌,剛剛出道時寫的歌叫《白色羽毛》。但是因為當時名氣不大所以讓給師妹芮恩唱了,蠻好聽的,大家有空可以去聽聽看。

還有他和溫嵐唱的《祝我生日快樂》也很棒,適合孤獨的時候聽,比較有感覺。

8樓:過雲雨

隱藏? 不存在的 !周杰倫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唱何來隱藏只不過這幾年老了他寫給別人的歌很多都不會唱了之前連他寫給別人的每一首歌都會唱

9樓:

2023年台北場也(和歌迷)唱了這首當年寫給陳小春的《我愛的人》,最近幾天 又唱了

周杰倫版《我愛的人》

最新找到的 《公主病》前身(算demo? )

demo公主病

周董唱別人的歌(雖然是自己寫給別人的)

杰倫唱寫給小豬的《自我催眠》

歪個樓,重新編曲版的《簡單愛》,聽過嗎

簡單愛https://www /video/1072318978541678592

10樓:噗哧可哧

這首歌聽過的人不多吧

再放個完整版吧,和Gary楊瑞代合唱的《月光》

《月光》楊瑞代&周杰倫

11樓:李百藥

第一首是周杰倫寫給陶晶瑩的嗯嘛的demo版。第二首是周杰倫上大本營即興發揮的三鍵成音,倒數第二首超好聽。

嗯嘛https://www /video/1069613000016773120

快樂大本營三鍵成音

12樓:時光

在周杰倫的歌單裡的,我落淚情緒零碎,連周杰倫自己都記不清歌名的歌_(:з」∠)_雖然也有很多人聽。但是這名字的確是夠那啥的了,和七里香有呼應的被歌名耽誤的好歌。

13樓:Caitlyn

聽爸爸的話?

你聽爸爸的話

說我不是個好東西

送給你的花不配放在你家花瓶裡

他要我越走越遠越好

不要在一起那最好

但我聽媽媽的話

叫我不能輕易放棄

還喜歡的話

叫我快追回你求求你

難道你要我不孝順嗎

這是藉口你應該懂吧

14樓:十六

那當然是杰倫特意為自己的婚禮寫的那首曲子呀(沒有名字)。

場弦樂團演奏唯美的曲調,唱詩班的演唱,加上親友的祝福,氣氛浪漫,童話般的婚禮~

小公舉,你要永遠幸福呀o(* ̄▽ ̄*)o

15樓:佩佩差點取名Pepe

首先我覺得杰倫真的是硬核玩家

其次他的歌我不是全都喜歡,但真的絕大部分都好喜歡,國風和說唱並存

最後推薦她的睫毛爺爺泡的茶鵝媽媽感覺好多人都聽過

16樓:Andrea-devil

好久不見必須有姓名!!!

為了裡面的一點閩南語聽了練了很多很多次

那時候陳奕迅的好久不見也是同期,我每次都會說最好聽的歌是好久不見,杰倫的~

17樓:

周杰倫的《嘻哈空姐》的歌詞

就是歌詞有點汙~

聽聽看哦~~~

老司機倫

聽說昆凌還為這歌生氣過~~

《嘻哈空姐》MV的女星都是和周杰倫傳過緋聞的小女星~~

18樓:她比遊戲重要

看了好多人都發了很多冷門的,大都是演唱會上唱的。所以只要認真翻歌單都能找到。記得以前有一首《思慕的人》閩南語唱的,很好聽,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全網都找不到了。

補充一點,杰倫還唱過王菲的紅豆粵語版《償還》,也很好聽,其他演唱會的那這歌大都能找到,也就不提了

19樓:我加了雞蛋

這個算不算

20樓:哎呦

特別喜歡杰倫每次演唱會的串燒,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風格,但是超喜歡。

還有之前演唱會上會唱他給別人做的歌,比如瓦解,獻世,自我催眠,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祝我生日快樂!

杰迷一定去聽呀!真的超愛!你們回來可能就忘記給我贊了吧 ,沒事沒事,分享最重要!一定去聽聽看哦!

21樓:AndrewChan

可能周董給蔡依林寫的幾首歌(布拉格廣場,騎士精神,說愛你,海盜)大家都曉得...

但是...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算得上比較隱藏的驚喜,特別是周董演唱會的版本,在2023年的「The One」台北演唱會CD裡可以欣賞,還有MV哦~

22樓:

《兩個寂寞》

原唱是陶晶瑩

是《夜的第七章》的demo版

《開啟愛》

鮮有的周杰倫寫給王力巨集的歌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中,林宥嘉有翻唱。

23樓:江南的龍冠溪

二手菸,一首周杰倫現場表演的嘻哈單曲,據說寫這首歌只用了半天的時間,羅志祥填詞,周杰倫作曲,和黑人陳建州一起唱的,骨灰級杰迷才知道的一首歌,知道的人不超過一千人。

如果這首歌有幸可以正式發行的話,絕對是華語最熱的嘻哈單曲

周杰倫男女對唱的歌曲有哪些?

JOMO 前面說的七七八八了,我再補充幾個吧,都是有正式版本的 海盜 蔡依林 周杰倫,收錄在 玻璃情緣 對唱篇 Vol.One 祝我生日快樂 live 溫嵐 周杰倫,收錄在溫嵐的 愛回溫 Disc 1 還有一首三人合唱 比較大的大提琴 周杰倫 Lara梁心頤 楊瑞代,收錄在 12新作 已登出 屋頂 ...

周杰倫歌曲中哪些配器驚豔到了你?

紅髮00 四面楚歌 洪敬堯。杰倫說 全曲不需要其他和聲,因為編曲太豐富了,足夠了。用了什麼樂器我不知道,應該是電子的。七里香 鍾興民。我心中第一。如果你仔細聽,歌曲兩段高潮的編曲不一樣,第一段主要是結他,第二段就是弦樂,超級好聽。龍捲風 鍾興民。最後一段高潮的編曲與前面高潮的不一樣,加了弦樂,音不高...

周杰倫的歌曲為什麼有吸引力?

騰先生 首先回答字面問題,時代使然 個人覺得周杰倫的歌是該分成兩部分的,創作能力和演唱能力演唱能力,從范特西開始挺的碟,感覺只是另類真的沒什麼,嘻哈說唱融入到流行歌曲裡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就火了,唱功?有談的價值麼 創作能力,要分為自己寫的和方文山寫的,自己寫的部分,起初確實不錯,節奏好而且當時真的很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