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是否有大量「借鑑」「取樣」外國歌曲?

時間 2022-01-25 00:38:11

1樓:Abstemious

就這樣說的,大家理他幹嘛,就是想火,大家不要理他就行了。讓他做的這一切都毫無意義,嘿。

2樓:Shine

G大調琶音疑似抄襲C大調琶音

a小調琶音疑似抄襲G大調琶音

F大調琶音疑似抄襲a小調琶音

E大調琶音疑似抄襲D大調琶音

D大調琶音疑似抄襲A大調琶音

#f小調琶音疑似抄襲#c小調琶音

#c小調琶音疑似抄襲#g小調琶音

B大調:那我抄誰?狗頭

3樓:覺醒年代

我幫提問者說幾句話。

他在虎撲,貼吧和知乎都發了這個帖子,可能還有其他平台,我暫時沒看到。有人在貼吧讓他標誌時間,但是他嘴硬。

那我就隨便找幾個跨時空的借鑑?歐美借鑑華語,hhhhhh他的意思很簡單,周杰倫能寫出這些歌就是抄的歐美。

4樓:王小囍

題主列舉的都太牽強了,這兩個歌放一起聽才是真難以分辨:

【周杰倫 MINEMINE 1080P-嗶哩嗶哩】 https://b23.tv/7hV6sjg

《Minemine》收錄於2023年《驚嘆號》

牛姐 I stay in love

《I stay in love》收錄於2023年Mariah Carey《E=MC》

雖然我不認同是所謂的「抄襲」,但這兩個歌實在是太像了,甚至可以放A的伴奏唱B的歌自然又流暢

如何看待周杰倫的《晴天》被質疑借鑑The Goo Goo Dolls的《Slide》中的部分片段?

澤一 題主口口聲聲說請拿出證據來證明周杰倫不是抄襲,我想問,你也請拿出像樣的證據證明周杰倫抄襲了啊。雙標玩的這麼好,不知道跟誰學的。還有就是,你可以說結巴唱歌太快聽不懂,不和你胃口所以不好聽。但,最最重要的是,不要隨意詆毀結巴的創作才能。 你咋不說家家都吃大公尺是抄襲呢?你咋不說你畫內眼線是抄襲呢?...

周杰倫是否在憋大招?

Se7en 就。有沒有一種可能。周杰倫。他是未來穿越過來的人。前些年,才華橫溢,鋒芒畢露。這幾年。就知道玩。是不是因為穿越過來。記住的歌曲還有旋律。都用的差不多了。索性現在他就不寫了,開始玩。美其名曰。沒對手。奶茶倫。你能不能爭點氣。 鄙陋之人虛渺的溯尋 其實16年發了乙個大招,但是可能是遊戲版本問...

如何評價周杰倫寫大量私人化歌曲?

愛笑的眼睛 評價就是我很喜歡,講真,他早期大多數歌我都有代入感,比如 三年二班 只是後來他娶了大嫂,我還是單身狗 算男我就沒代入感,畢竟沒有男票,哎,扯遠了。他創作來自於生活實際,比如他開的Mr.J餐廳,去吃飯的粉絲真不少。所以他歌裡提到這個事,大家代入感還蠻強的,這樣更容易引起共鳴,他的作品私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