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周杰倫有哪些(高階)代言?

時間 2021-05-06 07:08:53

1樓:Lily X小姐

我不久前接觸香水才知道,周杰倫居然是歐瓏的代言人!

一瓶100ml的香水定製套盒要千元,對於香水小白的我來說這確實很高階了。

抱著試試的態度搞了香水小樣,真的好聞,味道輕柔到不行,不爭不搶,清新又溫暖,如果遇到乙個男生用歐瓏,真的抵抗不住了。

反正現在一提到歐瓏我就覺得他家的香味和周杰倫的氣質很契合。

2樓:

估計以你的階層還看不到高階的廣告。

現在廣告都是定向投放的。不像早些年以年輕人為主流投放的飲料、運動服飾廣告,誰都能看到。

3樓:夢羽靈泉

因為現在的流量奢侈品代言是貼金和粉絲經濟

真正的大影響力廣告

優樂美樂事我下樓就能買

德爾惠也不過是走兩個街區到商業街就去了

它代表著真正的「不玩兒什麼飯圈」的人眼中的國民度你比如說葛大爺,神州行,我看行,路易威登你看葛大爺行不行?我看是不行

4樓:Frank

主要是看你對「高階」的理解,

論產品單價:

奢侈品香水也就幾百塊一千塊一瓶。

周董代言的愛瑪電動車一倆好幾千。

林俊傑代言的beats也兩千多。

論品牌市值:

目前最高市值的LVMH剛突破2000億歐元約 2200億美元市值,其他奢侈品品牌應該比它低得多。

羅志祥代言過的百事 1894億美元,屬於差不多的數量級。

所以我覺得不是他們沒有「高階」代言,而是大家只認為奢侈品品牌是高階。

同樣是很"貴"的產品,同樣是很"貴"的品牌,我覺得沒啥大差別。

而且奢侈品一般都是女性用品女性演員、模特代言人。

流行歌手代言的東西當然更需要流行一點。

他們目前還是面向年輕人受眾,過些年,等他們不吃流行這碗飯,轉型低調沉穩(比如梁朝偉)還能成功的話,完全就可以代言手錶、車等「高階」產品。

5樓:巳昈

看不下去了……

周杰倫曾經說過,他代言的東西要讓粉絲買得起,別不懂瞎解釋,他想代言大牌別人巴不得(不用槓,周杰倫以前的影響力,帶啥火啥,現在的國民度,他也隨便玩玩就行,別拿流量比,一代流量換一代)。

6樓:「已登出」

高不高階,主要看氣質。先有請「亞洲氣質男神」—— 金城武。

手錶:https://www /video/1183925771159232512

航空:https://www /video/1183922778750820352

那麼問題來了

如果廣告中的人是「蔡徐坤」、「鹿晗」、「黃曉明」那畫面會是怎麼樣的?

7樓:茄汁肉丸

林俊傑你說你找他代言手錶吧,他肯定也不樂意,他是個手錶狂魔,經常換表,代言了會限制他吧,其他的也一樣。

不過他之前直播提到過,說有酒商找他代言,不過他不會喝酒總不能亂代言,也因為保護嗓子不喝酒不抽菸, 或許還有其他代言找過他。

說個題外話

實名表揚現在代言的凱迪拉克,OSIM按摩椅!凱迪拉克目前我知道的三位代言人:古天樂,胡歌,林俊傑!!

凱迪拉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會找代言人了,三位都太絕了!!還有OSIM上一位代言人是劉德華,反正愛了愛了!!金主爸爸們都太會找了!!!

順便吐槽一下,林俊傑太搞笑了,OSIM按摩椅別人都是在擺pose,而他……

模特 pose 1

模特 pose 2

模特 pose 3

這位同學鞋子都脫了零pose

8樓:你知道換日線嗎

奢侈品和他們的氣質不符啊。其次他們幾個也不是走型男路線。JJ還會看秀,周杰倫基本都是陪老婆去看,他們對這些代言好像也沒什麼想法啊。

9樓:夏哉

快破K了,沒想到我乙個醫學生最高贊竟然是關於杰倫和JJ的…11.30日更新

官方發出了,不太清楚算不算代言。傑尼亞大家可能不太了解這個品牌,舉個例子,一件運動長袖6600…

另外,沒有代言大牌不代表不被大牌所青睞呀,比如我家老林,各種展玩得6得飛起。

出席moncler活動。

出席LV活動。

以下為原答案。

周杰倫代言帝舵手錶。

周杰倫代言山本耀司。

周杰倫代言歐瓏香水。

林俊傑代言osim按摩椅。

林俊傑代言凱迪拉克CT5系列。

林俊傑代言beats耳機。

很多低端產品找周杰倫、林俊傑等代言,是因為這些產品需要迅速打出名聲,就需要國民度高的代言人。一定程度上,代言品牌越低端,說明明星的國民度越高。另外周杰倫也有自己的原因,他曾經說過希望自己代言的東西,能夠讓歌迷朋友都買得起。

確實愛瑪電動車、美特斯邦威、優樂美、雪碧,甚至糧全其美手抓餅,都是我買得起的東西…

10樓:Guaca

近幾年林俊傑已經有不少的高階品牌代言了,Beats by dr. dre耳機,OSIM按摩椅,凱迪拉克CT5

#圖源見水印

如何評價林俊傑 周杰倫 張杰?

追風少年 歌手的技能加點如下 林俊傑 120 創作 200 唱功 天花板 周杰倫 200 創作 天花板 75 唱功 前中期 張杰 0 創作 200 唱功 五組高音無解 個人最喜愛的歌手是JJ,回答很主觀很偏心!隨著中後期的經歷變化,JJ的創作愈加嫻熟,JAY唱法轉變。張杰live最穩,五組天下無敵!...

怎樣綜合評價林俊傑和周杰倫?

我們都要更善良 何德何能去評價,保持敬畏就對了。公尺蘭小鐵匠,雙刀,梯田,亂舞春秋,外婆。身為風帆,離開的那一些,偉大的渺小,獨舞,不為誰而作的歌,黑夜問白天 秒速五千公尺 呵,人出名了有錢了,就開始不務正業了,各種划水,各種拖更!遊戲那麼好玩?奶茶那麼好喝?雞那麼好吃?當然的確年紀大了,不可能再像...

如何評價周杰倫與林俊傑的《美人魚》?

某辰 之前買過乙個筆記本,上面寫著幾句話 維京航海日記簿 停留在甲班看日出 瓶中信被丟入 關於美人魚的記錄 中世紀的秘密 從此後被塞入了瓶蓋 千年來你似乎為了等誰而存在 或許淒美在曖昧 海與夕陽之間金黃的一切 海岸線在起霧 似乎是離別適合的季節 霧散後只看見 長髮的你出現在岸邊 為了你忘了危險 小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