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有哪些優秀的即興改調現場?

時間 2021-05-06 06:09:28

1樓:

最喜歡的應該是有一場演唱會演唱的我不配,第二段主歌改編2010超時代演唱會

怎麼辦怎麼辦我接下來不會唱

怎麼辦歌詞怎麼辦歌詞全部都忘記了

沒關係我即興唱隨便唱唱你們開心喔喔耶耶喔喔耶耶

2樓:煩惱像跳蚤

說乙個不是即興的改編的吧,也是周杰倫唯一一首改編的別人的歌《你是我的ok繃》

這首歌是周杰倫和浪花兄弟一起填的詞,改編自日本組合 FUNKY MONKEY BABYS的《桜》,編曲基本參照了原版,歌詞也繼承了原版那種勵志感覺。一首島味很重的歌,非常好聽。配上浪花兄弟浪人,小藝術家的形象,真的改編的非常好!

個人更喜歡原版那種帶點嘶吼的嗓音,反正這兩首歌陪伴了我很多年。

3樓:罩罩的罩罩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接下來不會唱

怎麼辦歌詞怎麼辦

歌詞全部都忘記~了~~

沒關係我即興唱

隨便唱唱你們開心

o~o~ye~ye~o~o~o~o

4樓:陳慶之

能聽出來, 2023年的周杰倫嗓子已經大不如前了,一路向北這首很高的歌用這種改調方式聽得好聽又心酸,我最愛的一路向北啊!

5樓:

不知道算不算改調,《你比從前快樂》,這首歌是他早期收錄在范特西ep裡的,感覺和吳宗憲唱的就不是同一首歌。同樣在這ep裡的《蝸牛》和《世界末日》也都如此。

6樓:你拉著我說你有些魷魚

2004無與倫比你聽得到第二段副歌

站在電影院的二樓看人群走過怎麼怎麼(沒錯就是兩個怎麼)那一天的我們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愛死這首歌

7樓:白駝少主

我最喜歡這一段,(想你就寫信+眼淚成詩)。兩首歌我都特別喜歡,在杰倫演唱會看見燕姿也是驚喜的不行。周杰倫新加坡演唱會,唱眼淚成詩。

8樓:陳酒酒

周杰倫2004無與倫比

當然是梯田+爸我回來了啦!

超級可愛的最後的比較來比較去你就變成了比卡丘笛子那段無敵好聽了

04年我才7歲,那時候看不來演唱會。現在再去看演唱會,他已經不怎麼改編啦。

但是還是好可愛!

9樓:excellent

這個題對聽過看過08摩天輪以前的演唱會的人來說簡直送分。

改調更好聽簡直是常有的事,你去演唱會聽什麼原調?我知道的很多老歌迷手機裡也只儲存那些歌的演唱會live版而不聽cd版。

太多了只說幾個最喜歡的:

最經典的04年無與倫比

瓦解live

爸,我回來了+梯田+笛子。

02年the one

開不了口live

鬥牛live

.....還有之後商演的擱淺live

安靜改安靜了live。

之後的演唱會就沒怎麼聽過了,就不答了。

10樓:Puffsleeve

2023年無以倫比演唱會的《你聽得到》

副歌「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

這三個字跟原版相比有種突然抽離出來的感覺唱的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11樓:

具體哪場演唱會忘記了,是他彈鋼琴唱《稻香》,很有感覺。

CD的稻香很有節奏很有希望,而live的稻香的很溫柔,很安心,如沐春風。

還有乙個,Sunny宅男。

CD的Sunny宅男第二段和第一段基本上沒區別,而live的Sunny宅男公升了一調。

12樓:柳如風

當然是2023年超時代演唱會的《我不配》啦,不僅改編,還忘詞了哈哈哈怎麼辦接下來我不會唱沒關係隨便唱唱你們開心http://

13樓:

再次更新

奉上07版發如雪

[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髮如雪

更新答案

奉上07版白色風車

[2007世紀巡迴演唱會]白色風車

原答案看了「林俊傑有哪些優秀的即興改調……」

果斷尋找周杰倫相關問題

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長的電影》(片段)

奉上!個人認為

拖長音「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以及公升調的 「妝都花了」、 「我怎麼記得

瞬間讓這首歌的捨不得和悔恨的感情上公升到了乙個新的高度。

論感情的話

live>cd

論技巧的話

cd>live 當然是

最長的電影 07版片段

順便再放乙個 2010超時代演唱會的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前奏的兩聲「喔喔」感覺特別好聽

如何評價周杰倫女兒Hathaway的即興彈奏小前段?

valletta 其實根本不用什麼評價,這就是一首父親送給女兒的歌,然後是根據女兒隨便談的幾個音編寫完成的而已。只是主角是我們大家的青春周杰倫小公舉,另一位是他含蓄卻又屌屌的想曬的女兒罷了。 阿子一 雖說是亂彈,但是看Hathaway彈琴時的手指,那順溜的指法和帶感的按鍵節奏,說沒有遺傳的天份我是不...

周杰倫有哪些隱藏歌曲?

一部灣灣劇的片尾曲叫瑰寶,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浪花兄弟和袁詠琳演唱,周杰倫擅長的中國風曲風,真的超級好聽啊,大家去聽一下好嗎?這首歌我真的愛了超久 下雨天 火車叨位去 肯定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還是要說,因為這首歌真的是一絕 還有周杰倫的悲傷版的 七里香 我記得杰倫最後都哭了 前途崽 周杰倫寫給浪...

你與周杰倫的故事有哪些?

唱歌的人傾訴自己,聽歌的人回憶過去。前段時間你唱的浪漫手機,我聽了,雖然不是唱給我。想起那些,捧起手機和你簡訊到凌晨一兩點的日子,每次你都等我忍不住想睡了才說晚安,也偶爾會陪我聊到睡著,那些日子,終究還是一去不復返了。你很愛周杰倫,幾乎每首歌你都聽過,歌你聽了前奏就說出了歌名,且大部分的歌你也會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