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有讚老闆白鴉的領導能力?

時間 2021-06-17 04:20:33

1樓:漁人

人只能自驅動。和人協作、管理人核心要點之一在於: 通過溝通、降低資訊不對稱,以達到從不同的利益點、目標、價值觀、訴求、恐懼等來激發對應人的自驅動性,將產生的主觀能動性進行整合,求同存異,使大家往乙個方向發力

白鴉的做法,是通過激發人的羞恥心,來提公升設計員工的自驅力,達到提公升設計質量的目標。這底層是人都有避開羞辱的訴求,以及對尊重的渴望,還有面臨老闆替換的恐懼

他剛好是反著來的。

這條路是通的,正常的人類都不會容忍有這種恥辱,一定會鉚足了勁將事情幹好。設計部的這些員工心裡可能憋著勁想要將東西做好,再不斷往白鴉的臉上砸,以洩心頭之恨。

白鴉的目標是能達成的,不過結果其代價是,損傷設計部員工的自尊心和對有贊的歸宿感,進一步也會影響整個公司的文化氛圍。因為本人未在有贊工作過,說不定其企業文化就是這樣。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途徑有很多,比如放個競爭對手的優質文案在部門、拉一組使用者的吐槽···等等,都可以激發設計員工將質量提公升。

白鴉顯然選擇了一條,「殺敵1千,自損八百的方案」。其直接結果就是影響了員工歸宿感低、長久的自驅力,這背後可能是意味著人力流失。

也許在老闆的眼裡,這些任務型的螺絲釘隨時都可以換,流失到無所謂。只要有人能將事情幹好,手法粗暴點到也無所謂。

2樓:曲建偉

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個部門跟白鴉老闆的老本行關聯度較高,拿這個部門說事,情理之中吧。

有讚是白鴉老闆一手做起來的,有這個能力,自然管理能力也不差。

不同的人,不同的風格。

這個事情,可能沒有那麼單純,算了不瞎猜,只要對公司未來發展有幫助,怎麼搞都是合理的。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領導能力?

領導力是一種影響力,是乙個人改變和影響他人心理和行為的能力。格局和領導力是可以後天培養的多讀書多學習 讀書 可以多看看一些偉人傳記,看看人家怎麼思考和處理問題的,然後到區域 總部等輪輪崗,開啟下視野。課程有六個模組。首先的模組是理解高效能團隊,作為乙個領導者,如何建立乙個高效能團隊是公司 機構和學校...

科比的領導能力如何?

李依 如果狹義的講作為領袖把球隊帶到怎樣的地步,說幾件事。1 05 06賽季,巔峰科比,湖人隊友是奧多姆 賽季場均14.8,最高的乙個 司馬什帕克 CBA 克里斯公尺姆 賽季場均10,生涯巔峰 布萊恩庫克 賽季場均7.9,生涯巔峰 大名鼎鼎的狀元秀誇梅布朗,沃頓 場均5分,生涯第二,僅次於兩年後 武...

如何評價趙敏的領導能力?與張無忌孰上孰下?

那些吹張無忌的領導力勝過趙敏的,有沒有想過,如果把張無忌擺到趙敏的位置上,他的仁義無邊能不能感化玄冥二老,阿大阿二阿三,神箭八雄這幫人。明教的那幫人聽從他的號令,也不過是因為他對明教的每乙個人都有救命之恩,群豪表面上不好違揹他,再加上正值創業初期,所有人都一心抗元,等日後形式穩定了,各方勢力開始爭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