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身邊的人養成上影院的習慣?

時間 2022-01-18 00:51:45

1樓:邂逅銀幕

我覺得看電影以及去影院應該是兩個概念,相信很多人從小到大看的電影,有90%都不是在影院看的。

在技術方面,電視機4K、高畫質盒子以及網際網路的發展,都在衝擊著影院觀影的技術壁壘。相信更多的人將在家裡看電影。

同時,觀眾觀影方式的轉變才能讓觀眾培養成觀影習慣。所謂的「儀式感」逐漸淡化,社交屬性增強。影院與KTV的屬性將有很多相似

2樓:李耳

首先,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其次,有沒有靠譜的明星保證。再次,預告片精不精彩。最後,網上已經看完的網友和小夥伴們的評價。

3樓:

預告,片名,海報,主角,劇型,視覺效果,評價等等

4樓:

電影院能提供其他任何觀影方式都沒法相比的視覺和音效體驗。

5樓:張立

1、主創團隊是我喜歡的,比如導演、編劇、主演2、女朋友要看

3、實在無事可做,打發時間

其他的都是浮雲,任何營銷手段都打動不了,基本不聽身邊推薦舉個栗子分割線

比如姜文自己導的,一定會去看,比如德尼羅、帕西諾有演出的,一定會去看……

6樓:Hardy

宣傳,哪個電影有鋪墊蓋地的宣傳,基本都能火;

7樓:

1.震撼的場面和音效需要在電影院才能好好享受。

2.有自己喜歡的演員。

3.電影的劇情和設定巨集大需要在電影院看才能好好感受。

4.追女生時候的需要。

8樓:鹿人乙

一、可能是預告片很精彩,二、有自己很喜歡的明星,三、和喜歡的人一起看。

如何讓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

享動365 很多人看到10公里 馬拉松等字眼都會心生懼怕,覺得離自己很遙遠,但是每個人都是從1公里 3公里 5公里等慢慢過來的。365在學校的時候也是很怕長跑,後來決心跑步時,也是從15分鐘,30分鐘等慢慢提公升的。如何科學跑步,享動365談談自己的一些體會。1 無人員限制。一般球類運動,都需要團隊...

如何讓自己養成閱讀習慣?

茺蘞 讀就是了。假如這本書不喜歡,換一本看就是了。慢慢看,不必刻意去挑選什麼有用的書 有意義的書,你喜歡就行了,等你愛上閱讀之後再去挑書吧。你會喜歡上閱讀的,像你喜歡上看電視打遊戲一樣,不需要刻意培養。 少而美新生活 最後,就到讀書行為本身了。剛開始閱讀時,先挑自己感興趣的書籍,不論題材,但最好是紙...

如何養成讓家裡整潔的好習慣?

松月 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就是生活的時間越久,似乎私人的所屬物就越多,感覺怎麼收拾也收拾不完!其實,想讓生活居住的地方保持趕緊整潔,個人感覺只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就會好很多 第一 改掉拖延症,養成隨手整理好習慣。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是馬馬虎虎 隨手亂放東西的人,習慣會把東西隨意地放在桌子上,等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