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第一次開車上路,可能會遇到什麼尷尬的事?

時間 2022-01-18 00:31:22

1樓:愛說理的胖哥

開車上路是每一位新手司機必須經歷的過程特別是第一次上路,充滿除了害怕、緊張當然更多是激動,當然在駕駛過程中會需要一些尷尬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來總結一下,對號入座看看你們有沒有同樣的經歷。

第一,被後面的車拼命按喇叭催,因為新手一般起步都比較慢,老司機會很不耐煩,這個時候,這個時候建議新手司機不要緊張,正常起步就行。

第二,變道不看後視鏡,很多新手司機變道速度太快,有時都不看後視鏡,很容易被其他車主罵,畢竟這樣的馬路殺手太危險了。

第三,側方停車距離馬路牙子距離太遠。

第四,倒車入庫後,車門打不開,很多新手司機把車停進左右兩邊都有車的這種車位時,司機不能打不開門,下不了車的尷尬局面。

第五,開車前沒有調好後視鏡,就直接上路,一路上一直探頭看路。

2樓:純白騎士UD

基本就這麼幾樣,會車怕剮蹭、行駛速度慢、不看後視鏡變道;

這些都不是你知道了就能避免的,尤其新手剛開車,車感很差;

開車並不是一道數學題,你做對了就會開車了;

開車需要時間和公里數的量變引起質變;

慢慢適應吧。

3樓:樹林有魔鬼

會經常錯過路口,開著開著發現自己在左轉道(右轉道)不能直行或者是自己在直行道不能轉彎

到了目的地發現側方停車挺不好,焦頭爛額

碰見立體車庫簡直崩潰

學會看導航,學會停車,路上開車反而是最簡單的

純新手,第一次開車上路,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簡簡單單 貫徹到底乙個字,慫,一切壓著限速來,能不超車就不超車,在人行橫道不要在黃燈停,綠燈快要結束時就要停。只要你夠,慫,事故就追不上你,另外,新手開車保險別買太低了,咱不主動撞別人,但萬一有哪個送外賣的撞你車上呢,我今年三月份送了20多天外賣,我們站這20多天,出了兩回事故,都是騎著呢,路邊的車...

拿本第一次開車上路,大家有啥建議嗎?

寄北zlc 不要跟在計程車後面 與前車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 貼好你的實習貼 盡量不要從右側超車 兩年後在你經常用的平台上感謝老司機方面的不殺之恩! 華素春 剛拿駕照的新手,一定要多上路 敢上路!這裡有乙個衷心的建議,每次上路一定要帶乙個有駕駛經驗的副駕駛,你會進步很快的。你在這兒提問完全沒意義,因為每...

新手司機第一次獨自上路有什麼建議?

往事 沒什麼具體建議,不要緊張,開車之前要找熟悉車的各個功能,調整到正確的坐姿,最起碼上路需要用的轉向,雨刷,遠近光等功能要記牢,上路後不要緊張,速度也不要太快,不要佔據快車道或超車道,因為現在有的司機比較愛路怒,眼鏡要鍛鍊著在行駛中學會觀察路況及車輛左右後方的環境。紅綠燈路口提前減速,注意觀察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