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中的小丑到底是誰?

時間 2021-05-10 22:02:01

1樓:曹潤

平行宇宙,這,很難回答吧,畢竟DC還在開發新的宇宙

但我可以告訴你乙個官方的,非常震驚的劇情,主世界,小丑有3個

至於是哪3個,大家還在猜

2樓:

說個大膽的腦洞,新52中的小丑有那麼一絲可能性被洗白小丑是蝙蝠俠的宿敵亦或說是宿命,只看一點關於小丑的事蹟你可能發現不了小丑究竟追求的是什麼,但如果長篇看下來你會有一種感覺,小丑是鏡子中的蝙蝠俠,他與蝙蝠俠相依相存,當布魯斯韋恩不在是蝙蝠俠時,小丑也不再是小丑

按照這個邏輯,小丑瘋狂的目的似乎只有乙個:讓布魯斯韋恩不再是蝙蝠俠。在新52世界裡,隱藏在蝙蝠俠背後連蝙蝠俠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被揭秘了,將蝙蝠俠成就為黑暗騎士的是黑暗宇宙的主宰巴巴托斯(怪不得超人搞不過蝙蝠俠,乙個是氪星之子,乙個是黑暗宇宙之子)。

巴巴托斯的目的就是通過蝙蝠俠來入侵這個宇宙。

從這個情況來看,小丑阻止布魯斯韋恩繼續成為蝙蝠俠似乎正好阻止了巴巴托斯入侵宇宙的計畫。所以有那麼一絲可能性,小丑雖然瘋狂至極,但他可能是看到了那一切背後真正的黑暗(小丑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似乎也不奇怪),所以勉強存在那麼一絲可能性。

3樓:異星人

小丑的真實身份一直沒有明確的答案,你可以說小丑是一群人,一群瘋子,一群被某些事逼瘋的人,正如小丑曾說的 「One bad day can turn anyone into me」 ,任何人都可以是小丑,就連蝙蝠俠也是,打破了不殺人的規則後也可以是下乙個小丑,致命玩笑裡小丑講的那個笑話就像是暗示老爺和醜爺之間的差別

4樓:baichaoshu

關於小丑的真實身份一直是沒有具體定論的,就連影響深遠的《致命玩笑》從某方面來說也有一定的外傳性質,但有些編劇繼承了裡面的設定,他名叫傑克.奈皮爾,是乙個不得志的喜劇演員,以前在化學廠工作,妻子死後,假扮紅頭罩老大,失足掉進一整罐酸裡,最後變成了那個狂笑之人。但無論是new52主刊還是其他一些編劇筆下都與其有不小的出入,莫里森曾說過小丑每天像換衣服一樣轉換自己的人格,所以,「小丑」指的不過是乙個經歷了「糟糕的一晚」的人。

再者,new52小丑也沒有變的不死,他不過是恰巧發現了一座高濃度的拉薩路池裝逼罷了。

DC新電影《小丑》中,根據電影情節,《小丑》到底是不是蝙蝠俠父親托馬斯維恩的私生子?

丁力 這個梗實際上暴露了,大多數貧弱者或者在走背字的人都會迫切地想抱大腿找靠山,求而不得便報復社會。隨著貧富差距增大階層固化,貧富矛盾將會越來越激化顯露。小丑可以說是最底層貧困人口的縮影,整個影片仇富的基調也是如此。只有更趨公平的社會資源分配方式,特權階層的消失,才能緩解這一矛盾。 一 從藝術的角度...

如果DC中的小丑遇到《小丑回魂》中的小丑會發生什麼?

不打怪獸的小奧特 你們是不是忘記了 小丑回魂 的設定?潘尼懷斯以恐懼為食,最喜歡的殘害兒童。但是電影裡不再恐懼潘尼懷斯的孩子都圍殺他,說明他物理攻擊能力不到0.1鵝。DC小丑又是乙個有名的精神病,精神奇葩也好,強大也好,反正堅挺的一塌糊塗。兩者相遇,小丑血虐潘尼懷斯沒商量。至於潘尼懷斯不死之身。小丑...

《無 雙》中,畫家到底是誰?

及時雨 畫家是周潤發,就是被撲倒在地的那個警察,那個車長。如果按照普通的理解,李問是畫家,有很多疑點解釋不通 第一,李問這麼乙個窮小子是怎麼起家的,是怎麼入行的?沒有人帶很難達到這種高度。第二,李問塑造了乙個 畫家 的角色,有血有肉,簡直無懈可擊,如果真實中沒有這麼乙個角色,怎麼可能可以塑造出乙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