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墟中的女主角到底是誰啊?

時間 2021-07-11 06:29:47

1樓:小狐狸的沙門魚

楚風是男主,這個毫無疑問。楚風天賦才情驚豔,為人極其自負,奸詐狡猾,恩仇必報。

妖妖,女主角之一,地球嫡系純血人族擁有部分陽間血統,為星空下第一美人。是楚風的師傅,楚風其實也很喜歡妖妖,楚風在跟自己的道士兒子對話的時候,也不斷地誘導自己的兒子叫妖妖大媽,但是妖妖和楚風之間其實有一些距離。

林諾依,女主角之一,天神集團林家大小姐,與楚風是大學同學,也是楚風的初戀。身懷其他世界的傳說呼吸法,有大智慧型和謀略的奇女子,為保護地球,利用自身優勢全滅大齊皇朝,被稱為林魔女。

少女曦,女主角之一,是陽間第六世族,周家的小公主。風姿綽約,明眸有神,若白雪映照,朝霞似秋水縈繞,月華氣質出眾,宛若精靈,實則腹黑,浪漫,古靈驚怪,自戀又喜歡自誇。

幼時誤入小陰間,與楚風相遇,成為楚風的知己。鍾情於楚風,對楚風非常了解,乙個眼神就能懂的那種。少女曦一直陪在楚風身邊,與楚風生死與共。

秦珞音,女主角之一,大夢淨土當代聖女,大夢呼吸法以夢入道,實力恐怖,能託夢殺人,讓人防不勝防。

秦珞音其實是當年陽間的第一美人,在小陰間的時候,秦絡音和楚風也有過一段不是很長的夫妻生活,並且秦珞音應還為楚風生下了乙個兒子。

你心中最牛逼的女主角 男主角是誰?

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哥追不到手的女主角!不要問他的吻技為什麼那麼熟練,親多了自然熟練。我的天啊!又出新GalGame了。我的哥呀!又有新訂單了。請問,這部劇叫什麼?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時間總是在轉圈圈 殺青 裡面的男主角殺青,能耍的FBI探員團團轉,能沙雕連環殺手殺手,能親手沙雕自己的仇人,最後還能和...

肖戰到底是誰啊 ?

無名 以前經常上熱搜一人,現在除了抵制就是笑話要不然就是粉絲,我現在是粉轉路,再轉黑再轉路,現在作為路人,只是把他做過的事情說一遍而已,就有人說我黑他,你覺得他這個人怎麼樣呢? 獨者 蕭戰,鬥破蒼穹主角蕭炎的爸爸,為了蕭炎下血本買丹藥,充滿男性人格魅力。他們說肖戰是因為打錯字了,沒聽說哪個有人氣的叫...

你所見過最慘的動漫女主角是誰?

青春期的愣頭青 刀劍神域幸妹死於刀劍神域Vr遊戲 罪惡王冠校條祭死於虛空破裂 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麗二代複製人死於跟蚯蚓一樣的使徒自爆.斬赤紅之瞳馬茵死於救塔茲公尺跟帝國將軍對波. 我是斐兒 提名星降注 星降注 你們這些回答中的女主啊,好歹在TV動漫正片中露面,好歹演了一段故事。而我呢?只唱了第一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