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脫單的呀?

時間 2021-05-10 22:00:56

1樓:灞波兒奔

2樓:猴子愛吃肉

朋友介紹哈哈哈哈

已經結婚了

在這裡說一句真的不要抗拒朋友介紹,也不要覺得朋友介紹在一起的會不好意思說出口

事實上真的還蠻好的~

3樓:驚慌失措

首先,還是要開啟社交圈。多進行一些社交活動,你得保證能看到異性對不對?開啟社交圈的方式有很多,比如你可以尋找一些興趣相合的線下或線上的小組,尤其是運動類的,簡直不要太多。

其次,要主動出擊。這裡的主動不是你上來就跟人家要談朋友,你可以主動交談,接上一話題,可以就一些共同興趣相互交談,有事沒事求幫忙解答一些問題,回頭順其自然的約個飯啥的表示感謝。這麼做是給你提供一些選擇。

交朋友嘛,多交也沒什麼問題。當然,這裡不是指海王多方曖昧哈。只是初期交往。

最後,這個時候你應該遇到相對喜歡的人了,重點關注。關注她的社交類平台,分析興趣愛好,時不時買點有新意又不貴的小禮物,不會讓對方覺得壓力大。一般,是個正常人都會還禮的。

光收禮還吊胃口的人,各位看著辦?

當然,還有一種靠譜的方法是同學介紹,最好是關係比較親密或人品靠的過的朋友,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損失。朋友介紹成功率其實蠻高的。可以一試~而且,就算沒成,朋友還是有朋友啊~

綜合的結論就是,走出封閉的社交圈,走出去,走出去,走出去!

4樓:

網上認識,異地,軍戀

他並不帥,只是個子高,比較壯(畢竟每天訓練),當兵快十年了但是我覺得我也不是多優秀,多好看,我也只是個子高,211大學罷了,互不嫌棄,也不想太久遠,談好當下就好了。

當然了,都是「十兵九渣」,隔著網線,我也不知道他渣不渣,大不了就分,異地加上他沒幾天手機,我也不覺得我投資了什麼。就醬。

5樓:暖舊

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的告訴TA!

可以說表白只是把自己的對對方的看法表達出來,並不是為了逼迫對方和自己在一起,就算被拒絕了也可以做朋友,起碼在他低谷的時候他還知道,無論自己在怎麼糟糕,身上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還是有優點,還是有人在喜歡你

還有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我認為這對雙方都不公平,在做一件事的時候還是要三思,不要一時衝動。我身邊就有很多朋友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最後的結果都並不美好。

總之就是,順其自然!

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可遇到乙個相互喜歡的人卻很難。還沒有遇到的別著急,可能你的那個TA正在努力變好,讓你們的相遇能夠更加美好!

6樓:許峰

多通過朋友同事認識異性,了解他們的大概情況,認清自己的情況,避免好高騖遠,也不能委屈求全。過去進門當戶對,現在叫價值對等,不要用別人的優勢去和你認識的異性的缺點比較,分析出你不能接受的情況,列出負面清單。最後想說姑娘有啥要求說出了聽聽啊。

7樓:溪溪

我就是死纏爛打追到的我男朋友,高中高三每天幫他打水,每天在他打水的時候非要跟著他,他課間去上廁所我也在走廊等他,讓自己能一直出現在他眼裡,上課給他傳小紙條,夏天他睡覺給他扇扇子,把吃的零食都給他,各種各種方法,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8樓:supermor

首先你得想脫單,不想脫單幾乎只能靠被動地表達、被追,願者上鉤更多的靠臉。

其次,想脫單要趁早,趁著新鮮認識更多的人,認識的人越多總有你喜歡的那款。

不管怎麼樣你需要知道喜歡、適合什麼樣的人,有針對性的認識和相處,要讓自己開心舒適的那種。

還有些基礎的,你要自信,讓自己更出眾…

胡七八道一說,每個人有自己的機遇,你會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的

9樓:喜歡你的名字

如果有追你的人,一定要把握住,別等到錯過後才追悔莫及。

如果有自己喜歡的的人,一定要勇敢一些,喜歡就去追啊,別害怕拒絕。

我就是以上兩種都經歷過,回首往事,滿是遺憾和後悔。

大家都是如何脫單的?

PickU有糖 知乎上有很多關於脫單和單身的話題。我瀏覽了100多個話題,整理下高贊回答。一共分為5個版塊 PickU 知乎最全單身 脫單幹貨 高讚回答合集我每週都會更新脫單幹貨,搭訕小技巧,戀愛知識。 烙煎餅的小獅子 雖然早已分手,但還是寫一下當初吧。當時參加乙個英語俱樂部,會分隊,然後我們乙個隊...

好奇,你們都是怎麼脫單的?

我也想知道。我乙個人雖然自由自在,逍遙快活.但是!我這今天看了無數無數秀恩愛的情侶.心中略感一酸.孤獨感油然而生.以前沒覺得.發現都奔三了.快沒青春了.哎 什麼時候能脫單呢 修聲浣玉 母胎solo20年,正在瀏覽你們的小甜文,可能5到10年左右脫單再來答。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不介意現在脫單,但至少得...

圈子太小,如何脫單呀?

讓單身的人走到一起來 單身交友活動,北京聯誼相親會 只要你主動,我們就會有故事單身沒人約的,沒人惦記的 還等什麼?北京單身交友派對又與您如約而至 告別單身就來這裡!帶上你有趣的靈魂 來這場為您精心準備的 單身派對 這個盛夏 願我們不負相遇,向愛出發 這個夜晚 敞開心扉邂逅心動的TA 溢滿浪漫與溫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