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在晉江簽約的呀?

時間 2021-06-19 07:54:53

1樓:

看你們都這麼努力,我也來乙個吧。

哈哈哈哈之前就被殺四次了,沒感覺了。

現在從新開了乙個號,重新開了一篇文,是古穿的耽美。

6.17 存稿 ,等存稿到12000在發書。

2樓:徐清流

在很早以前,寫了一篇短篇。然後就突然想把這個短篇寫成長篇。

然後就在4月份就在晉江發了文,一萬字申簽約後被拒了。

就頭鐵的繼續更新著,時間到了後再次申請,毫無疑問的被二殺了

二殺後,在知乎發了個帖子,乙個大大很細心的給我講了文,指出了很多問題(跪謝!!!)

第二天我就申請筆名自殺了,重新列了大綱,和改了女主人設,重新寫了1萬字,發上去申簽了。

然後就,喜提3殺。

然後鄙人越挫越勇,看了新寫的前三章,覺得節奏不夠快,就改了,加快了節奏,然後四殺。

四殺後,就想著這本就當練手了,先寫完再說,就沒再改,繼續更新著,寫了3萬多字的時候,時間到了,文案書名前三章沒變,就去申簽了。

本來已經想好被五殺了,結果,簽上了!!!!

在我生日的那天,收到了站短!!!!!

兜兜轉轉,還是被第一次殺我的編輯撿走了!!!

3樓:村村

看我其他回答,簡直就是一部血淚史( )

被殺了不知道多少次,沒數過,從三月初開始的,幾個號換著來,平均三天一次,被殺麻木了,後來四月底的時候終於成功了,本來是換了新模版看看編編怎麼殺我,結果收到了通過的站短(o^^o)

然後在新晉期熬到了紅字,長得還可以,結果遇上修羅場,又發配毒榜了……一天掉幾個收藏,本來快到v線了,又越來越遠了……

反正就是一把辛酸淚吧。

4樓:叨叨不休

撓頭,我自己都很懵,我乙個月前發了篇文,更了一萬字就去申簽了,然後被拒了,而且編輯回覆挺慘的,總結一下就是哪哪都不行的意思,我就不想這事了,繼續寫我的,其實也挺慢的,乙個月才十章,收藏也才40,不過前兩天突然另乙個編輯站短我要我加q聊簽約……我乙個字都沒改的。

所以感覺簽約這事,還挺看編輯口味的。

我想知道大家在晉江簽約是籤了幾次過的?問問大家的經歷

你是人生第一道光明 寒假的時候寫過三篇開頭都沒過,然後就沒有再寫了。今年又筆名自殺重新開始了。寫了篇武俠沒過,然後又改了直接提交還是沒過。換了本重生就過了 晉江簽約題材還是挺重要的。 酒棗 中午被一殺 是傳說中的223 不過還是想繼續更,簽約說是19號之後再申請,希望我可以吧。文鏈結不知道這樣發對不...

在晉江發文,我寫的能簽約嗎?

蘇禧 晉江現在流行傻白甜寵文,各種爽文。書名看一下榜單上的那些文名,不是大神盡量不要寫那種文藝的書名。簡介注意一下排版。文章內容研究一下邏輯,我不知道你寫得是架空還是什麼,反正中國古代商人地位是真得很低,士農工商,商在末,意味著什麼?就算是架空,商人地位沒那麼低,簡介裡都寫了門當戶對,那門當戶對不應...

大家都是怎麼脫單的呀?

灞波兒奔 猴子愛吃肉 朋友介紹哈哈哈哈 已經結婚了 在這裡說一句真的不要抗拒朋友介紹,也不要覺得朋友介紹在一起的會不好意思說出口 事實上真的還蠻好的 驚慌失措 首先,還是要開啟社交圈。多進行一些社交活動,你得保證能看到異性對不對?開啟社交圈的方式有很多,比如你可以尋找一些興趣相合的線下或線上的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