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怎麼穿襯衫不掉出來?

時間 2021-06-19 07:52:52

1樓:戎景

轉。吊襪襯衣帶連線到你的襪子和襯衣下擺,上下拉住你的襯衫和襪子,看起來很可靠。但當你移動時,它只是試圖修復的結果,而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而且估計很少有中國的男士願意穿上這樣的吊帶。如果你穿吊襪帶,沒錯,它們是能把襯衫拉回原處,但並不總是完美的,因為襯衣一旦被拉出來,很有可能被卡住回不去。如果你穿的是一條薄褲子,吊帶很可能透過褲子顯現出來。

保持一件襯衫整天扎好的最大秘密就是選一件適合你的襯衫。

選擇下擺較長的襯衫

襯衫通常是後面長和前面短,但兩邊沒有太多的織物。建議你的襯衫後面部分應該覆蓋你的臀部,前面盡量保持和後方一樣長,這樣,它不會不夠長而扎不到你的褲子裡。

縮小袖籠

合適的袖籠的大小應該適當貼緊你的手臂,這意味著在你的腋窩和肩膀沒有太多多餘的面料。大多數人認為袖籠較小會不太舒服,但事實恰恰相反,緊貼的袖籠會讓你雙臂活動更自由,肩膀處的形狀更好看,並不容易扯動襯衫下擺。當穿小袖籠襯衣雙手向上拿起時,襯衫的底部不會大幅度移動。

假設袖籠略大,在拉起胳膊那一刻,一切多餘的布料都會扯出來,放下雙手時,多餘的面料全部堆在腰帶之上。

袖臂有足夠的空間

現在很流行收緊的袖子,但為了舒適著想還是應該確保在你二頭肌處有一點多於的織物,因為當你手臂向前或向上時需要額外的空間。如果袖子超級緊,更有可能通過移動手臂而退出襯衫。

西裝襯衫怎麼穿?

Monica Zhang 1 襯衫必須挺括整潔無皺摺 一般來說,與西服配套的襯衫必須挺括整潔無皺摺,尤其是領口和袖口。領口和袖口一沾上汙漬就不應該再往身上穿,一定要洗得乾乾淨淨 熨得筆挺的襯衫才悅目。2 襯衫首選白色,其次與西裝同色系的單色襯衫 在正式場合,應穿白襯衫,或與西裝同色系的單色襯衫,襯衫...

如何在非正式場合穿襯衫西裝?

陳潔 其實西裝的搭配可以用一些小細節來點綴 襯衫 西褲搭配 雙褶西褲,加上白色麻質感襯衫。休閒加時尚 配上一雙小白鞋也是不錯的 花色系襯衫也是乙個休閒的好選擇 揹帶褲的運用也讓時尚達到了巔峰 西裝搭配 羅曼諾ROMANO 日常無論出街還是通勤,選擇合適的襯衫,既可以穿出品位,也可以打造出時髦感。3套...

大家怎麼看愛穿西裝白襯衫打領帶,西褲系黑色自動扣皮帶的18歲男生?

德古拉是大魔王 自己喜歡就好 但是材質是否上乘,版型是否合身就是另一回事了,達不到以上兩個標準,身材若是路人一點,那確實有廉價感 純黑色還是免了吧材質版型好會以為去參加葬禮,反之則是保險推銷員 Farrell Peng 我總覺得題主是賣自動扣皮帶的 針扣皮帶分割線 原題是怎麼看待18歲男生愛穿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