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怎麼穿才日常?

時間 2021-11-05 17:49:17

1樓:檸檬姑娘的小生活

個人覺得,現在的西裝設計都是偏休閒一點了,很正式的款式,我們平時也不會買,除非特殊場合才會專門買很正式很正式的西裝,那偏休閒的西裝其實很百搭,也很適合日常穿搭。

女生的話,下面配個短裙或者休閒類的西裝七分褲或者是九分褲子,然後配運動鞋或者是休閒類的鞋子,其實都是可以的,或者裡面配個吊帶類的連衣裙,這樣也會很好看,男生的話,下面配個休閒一點的褲子也是可以的,然後在配個運動鞋或者休閒鞋都行。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手搬葫蘆

這個問題,我更喜歡說是西裝在什麼環境下穿才日常?

在我的記憶裡,家鄉東北乙個小城市裡,也曾經有過一段流行西裝的日子。那個時候,還沒有出現大規模的經濟轉型。大多數男人喜歡一身正式的西裝。

隨著時代變遷,自由職業,小微商鋪越來越多。人們也就不再穿西裝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種高中低檔的運動服。

西裝也變成了職業性工裝,精神小伙裝,婚禮新郎裝。

所以,在指定的地理區域,西裝是能夠有很大生存力的,比如經濟活躍的東部,南部。

而相對低滯地區,就變成了部分人群專有的服裝。

3樓:萌萌的毒蛇

一些小細節,比如襯衫解掉最上面的一顆鈕扣,或者還想打領帶的話可以買窄一點的,打王子結,讓領帶俏皮些 。皮鞋可以穿一些休閒款的,搞個揹帶,也可以在材質上做一些改變,比如牛仔襯衫,泡泡棉。

西裝在國外就是日常衣服,你自己心裡不要把他定位太正式其實怎麼穿都日常

很瘦的人怎麼穿西裝,穿怎樣的西裝?

Monica Zhang 瘦體形應該知道的5個西裝要點 1.淺色調的西裝有膨脹的效果,能讓你的身材看起來不會更瘦。2.因為身形單薄,因此雙排扣西裝能為 乾扁 的身材增加寬度,但也不能選擇過寬的款式,因為不但撐不起西裝,也會顯出你的體形較空。3.西裝領位不宜過低,空泛的上半身會讓西裝的V領區域顯得更為...

西裝襯衫怎麼穿?

Monica Zhang 1 襯衫必須挺括整潔無皺摺 一般來說,與西服配套的襯衫必須挺括整潔無皺摺,尤其是領口和袖口。領口和袖口一沾上汙漬就不應該再往身上穿,一定要洗得乾乾淨淨 熨得筆挺的襯衫才悅目。2 襯衫首選白色,其次與西裝同色系的單色襯衫 在正式場合,應穿白襯衫,或與西裝同色系的單色襯衫,襯衫...

怎麼穿西裝才不會像房地產中介?

ccclll 子弈 1.不要買公司統一定製裝。這是最重要的。有錢可以去私人定製,沒錢去優衣庫試成衣都行 西服一定要合身,多試。不合適了可以改 2.推薦藏藍色,十分正式的顏色,又不會像黑色那樣肅穆。3.不要在胸前掛牌子。拒絕韓版修身。看見直接走。這就是最簡單幾點了。複雜知識還有很多,不贅述了 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