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瘦的人怎麼穿西裝,穿怎樣的西裝?

時間 2021-05-10 13:44:17

1樓:Monica Zhang

瘦體形應該知道的5個西裝要點:

1.淺色調的西裝有膨脹的效果,能讓你的身材看起來不會更瘦。

2.因為身形單薄,因此雙排扣西裝能為「乾扁」的身材增加寬度,但也不能選擇過寬的款式,因為不但撐不起西裝,也會顯出你的體形較空。

3.西裝領位不宜過低,空泛的上半身會讓西裝的V領區域顯得更為單薄。

4.格紋有放大的效果,因此不妨選擇格紋襯衫與格紋領帶作為搭配。

5.三件式西裝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穿上馬甲可以讓上半身顯得豐厚些。

要小心:

1.雖然窄版西裝已經引領風潮很多年,但對於身材偏瘦的你來說,穿上去只會成為紙片人。

2.黑色雖然很百搭,但會讓你看起來更為瘦弱。灰色、淺灰色或是灰褐色會比黑色更適合你。

圓鞋款皮鞋

因為身材瘦扁,因此橫向擴張會讓你看起來胖一些。一雙鞋頭稍圓且分量感十足的皮鞋比較適合你,搭配反折褲腳,不但能穩固你的下盤,整個人也不會看起來輕飄飄的。

2樓:Cute

韓版的西裝是修身的穿戴美觀的瘦人,給幾點主張,期望能對你有所協助假如喜愛的話,能夠選一件中山裝,中山裝比較合適身段較瘦的人穿。

假如樓主喜愛西裝。也給你些主張。面料色彩上黑色當然是永久的經典,但白色和其它淺色彩在視覺上會給人感覺全體比較漲大。

襯衫色彩白色和淺藍色我也很喜愛,別的能夠測驗粉紅色的,比較柔軟。襯衫面料能夠挑選牛津紡的,會新增你的粗暴,更休閒。

再說一下西裝的挑選,身段較瘦,膀子較窄的人,量體和挑選西裝的時候,成衣肩寬會挑選稍寬於自身尺度的,要加硬挺的墊肩,撐起衣服來。樣式上,主張穿戴剪裁有些圓身的,使用能讓你身形顯得略有份量的西裝禮衣來諱飾削瘦的身形。不要選槍駁領的西裝,挑選絲瓜領(您的身段較高,絲瓜領好像一般)的或許較為常見的平駁領西裝。

西服鈕扣不要太多,最好是三粒扣或許兩粒扣的西裝,假如是休閒西裝,也能夠挑選一粒扣的。

最終引薦一下。迪奧、傑克瓊斯和國內的美特斯邦威棉質單粒扣休閒西服,搭配格仔或牛津紡休閒襯衫一件,能夠測驗一下。

3樓:作死路上永不停歇

1.穿平駁領,不要穿戧駁領。

2.駁領盡量選擇窄一點的,不要寬駁領。

3.裡面穿馬甲,這樣可以把衣服撐的飽滿一些。

4.去定製,不要買成衣,別以為定製很貴,只要不講料子,其實定製也可以很實惠。

5.把自己鍛鍊的壯實一些。這才是根本。

另補充一點,不要穿黑色西服,深灰或者藏藍都可以。

4樓:邊地伯爵

學生要參加招聘會?

藏藍色平駁二粒扣買正常版型的成衣就好

看看大牌有沒有打折貨比如雅戈爾或者藍豹少數新興網路品牌也可以看看比如HarryL.ma的專欄,尤其是這篇https://

zhuanlan /p/22624322

定製在做足功課前慎去

5樓:SUITISM西服定製

很瘦的話不要選冷色和黑色哦,顏色冷並且又深的話,會讓你顯得更瘦和單薄,最好選亮色的純色西裝,或者格紋西裝,禁忌豎條紋哦,格紋會有視覺擴充套件的感覺,穿上身會顯得飽滿,是瘦小的男士最佳的選擇。豎條紋呢,它具有修身的視覺效果,瘦的人不建議穿。希望幫到你哦

6樓:[已重置]

如果一套預算在2000以下,建議選擇商場的成衣,不要選擇明條紋或者純黑色,會顯得更瘦。藍色首選。

如果一套預算在3000左右,可以考慮定製。

西裝襯衫怎麼穿?

Monica Zhang 1 襯衫必須挺括整潔無皺摺 一般來說,與西服配套的襯衫必須挺括整潔無皺摺,尤其是領口和袖口。領口和袖口一沾上汙漬就不應該再往身上穿,一定要洗得乾乾淨淨 熨得筆挺的襯衫才悅目。2 襯衫首選白色,其次與西裝同色系的單色襯衫 在正式場合,應穿白襯衫,或與西裝同色系的單色襯衫,襯衫...

西裝怎麼穿才日常?

檸檬姑娘的小生活 個人覺得,現在的西裝設計都是偏休閒一點了,很正式的款式,我們平時也不會買,除非特殊場合才會專門買很正式很正式的西裝,那偏休閒的西裝其實很百搭,也很適合日常穿搭。女生的話,下面配個短裙或者休閒類的西裝七分褲或者是九分褲子,然後配運動鞋或者是休閒類的鞋子,其實都是可以的,或者裡面配個吊...

西裝怎麼穿襯衫不掉出來?

戎景 轉。吊襪襯衣帶連線到你的襪子和襯衣下擺,上下拉住你的襯衫和襪子,看起來很可靠。但當你移動時,它只是試圖修復的結果,而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且估計很少有中國的男士願意穿上這樣的吊帶。如果你穿吊襪帶,沒錯,它們是能把襯衫拉回原處,但並不總是完美的,因為襯衣一旦被拉出來,很有可能被卡住回不去。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