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過四級的呀,基礎不好,努力背單詞,但是感覺沒有成效,仔細閱讀還是錯好幾個?

時間 2021-05-06 00:30:16

1樓:Dawn

做真題,多做幾次,分析自己分析問題的思維為什麼和答案解析的不一樣,給出的答案有什麼共同的優勢,是出現在問題的前還是後。替換詞語也要注意。多背背吧,小問題。

2樓:遇諶

四級半裸過,500分。當時學校有事,沒怎麼準備,就去刷了幾套真題卷,聽了聽力,感覺四級也不是很難,如果一股腦去背單詞會沒什麼效果,可以去背一背高頻詞,效果可能比較好,還可以在做真題卷的時候總結自己的經驗 ,加油。

3樓:柚子不幼稚lalala

先揹著吧,背的越多到最後感覺越有用,但是背單詞的同時也要做點題,了解一下題的型別。

就拿我個人來說,高考英語108,四級英語考了520,在高中我就經常背單詞,到了大學知道四級的存在,也在明天堅持背幾十個單詞,不能說四級是裸考吧,我考試前做了好幾套四級真題,找到了那麼一點感覺,四級才得以穩妥的過了,所以加油吧,相信你也能過的

4樓:薛丁格的貓

因為種種原因,才拖到了大二第一學期考四級,沒報班,我是對英語比較感興趣的那種,寒假最後一天查成績過了。單詞硬磕(現在發現好像只背高頻更好…),一定要買真題刷,錯了不要緊,看答案找錯因,一定要用筆劃出來,先吐槽一下四級聽力(差點給我整不會了)。真題考前乙個半月內刷,單詞就肯定要更前。

祝一次過(ω)

5樓:修煉中

背單詞肯定是有效果的,,^,,不過這肯定要時間的積累,而且背單詞一遍可不行(▼皿▼#)又不是很強的記憶力,當然要來來回回背好幾遍,做到看單詞就知道什麼意思,這是要時間的。

至於閱讀方面,肯定是要每天練習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u°●) 」考前一兩個月每天做兩篇閱讀是最基本的。做完錯了不是說懊惱啥的,而是要看答案的思路,以及自己錯在哪了,是單詞不會還是某個句子沒有理解,或者理解了但是想偏了,或者就是找的是對的但是選的時候選錯了。

英語基礎不好怎麼過四級?

胖虎 不知道你說的基礎差是怎樣乙個程度呢。我英語很一般,主要是因為懶。但是四級過了,也有六級的閱讀水平,現在看文獻一般除了專業詞彙,沒有問題。考研英語一55,這樣乙個水平給你我個人的經驗。距離考試也不遠了吧,不管基礎如何,現在開始做題。首先你得有信心通過這個考試。這只是乙個考試,有很多的應試技巧在裡...

0基礎怎麼過德語四級?

EDUBAO 學語言沒有捷徑。想要過德語四級,就要學到四級的標準再去參加考試。不過要知道以下幾點可以更好地從零基礎準備德語四級考試 從現在到考德語四級還有多長時間?還有多長時間突擊德語?這個德語四級考試是專業性的還是非德語專業的德語四級考試?德語專業四級的話,一般是學到大二下學期,可以準備參加專業四...

英語底子不好,零基礎如何過四級?

涵涵 如何一次通過英語四六級 英語四級英語六級 英語四六級 2020英語四級英語六級 今天這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兩個月內順利通過英語四級 首先呢,學英語最重要最基礎的還是英語單詞,詞彙量不達標不管學什麼都很困難,所以第一步還是要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我分享的這個網課呢,是一直更新的,都有單詞模組,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