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底子不好,零基礎如何過四級?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涵涵

如何一次通過英語四六級

英語四級英語六級

英語四六級 2020英語四級英語六級

今天這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兩個月內順利通過英語四級

首先呢,學英語最重要最基礎的還是英語單詞,詞彙量不達標不管學什麼都很困難,所以第一步還是要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我分享的這個網課呢,是一直更新的,都有單詞模組,會有老師教你如何科學有效率學單詞,以及為你總結英語四六級考試中的高頻單詞一定要認真看,認真背!有些單詞不要求你完全熟背,但是你看到就要知道它是什麼意思。

說到英語四級,這個也是大家比較頭疼的地方,我的方法是,每天起床洗漱空閒的時候一定要聽二十分鐘左右的聽力來找感覺,我們平時都有那種感覺,隔個幾天不去聽聽力,就會覺得好像內容都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到底在說什麼,有時候乙個分神過去,就已經開始放下一段聽力了。好聽力的基礎也是需要詞彙量加持的,了解聽力高頻詞彙,有時還需要做一些簡單的推理,所以說一定要聽懂整段話的中心主題。

說到英語四級的語法,都不會太難的,每年考來考去就那幾個考點,看看網課裡的往年真題解析找找重點就好。

剩下的英語四級閱讀,翻譯,寫作這些也就都有賴於上面我提到的詞彙量,語法,這兩個搞定了也就沒什麼難的啦,英語四級的寫作你無法去猜測老師會考什麼話題,但是有那些好的模版句式都可以借鑑套用的,最好還能做到熟練運用語法和單詞。

這裡一定要提的一點就是關於閱讀理解的,閱讀理解一定要控制好時間考試中經常出現考試時間快結束了,還有很多同學有一兩篇閱讀理解來不及看的情況,所以說平時做英語閱讀理解一定要記時。閱讀理解還要學會速讀,把握文章大概的主旨,實在來不及看的情況下,看開頭結尾和中間段落的轉折過渡。

最後想說呢,學習最主要看自己,但是好的老師好的方法同樣重要,知名網校裡的老師講課應該還是比自己死學有效果的多。

最後祝大家今年順利通過英語四六級考試

2樓:謙遜和

本人已經過了四六級英語,我是從初三英語零基礎開始,慢慢通過自己的努力,用了大學四年過得英語,只要方法對,就能成功,所以不用著急,要對自己有信心,況且目前跨境電商在國內發展這麼好,幹嘛要退學呢,三思而後行。下面是我的建議:

1.先把對自己有個時間規劃安排,以乙個學期為單位,每天學習為幾個小時英語,先從英語單詞開始,以你這種程度,建議購買高中英語單詞,以最快的速度看完,在背考研英語朱偉老師的單詞書,最重要的是,以近五年四級英語單詞為基礎,整張卷的英語單詞背會,達到熟練程度!這個過程會很痛苦,但是要有明確的時間規劃,定時定量做反饋。

2.語法問題。你可能語法不是很清晰,可以在B站搜尋,聽下基礎版的英語語法培訓。

在做筆記,一定要做筆記,然後反反覆覆看和複習,直到達到潛移默化的程度,比較難得方面是完成時,還有固定的語法搭配,單詞過去式。

3.聽力的話,把近五年的單詞全部拿出來,在用兩年的英語聽力答案給勾選出來,然後去聽,聽完在看下答案,把所有答案句用1.2.

3.....這樣去標出來,是一段一段的標哦,這樣多寫幾套,你就知道是在哪個地方會經常出現答案句,接下來就是反覆地去聽,有時候聽不懂的情況下,還能去猜到底在哪個地方會出現。

4.作文的話,有萬能模板句,先把近五年的作文答案背下來,然後臨近考試兩周去背何凱文老師的萬能模板作文,直接網上寫即可,最後稍作改變會更好!

以上是我經驗,英語真題最好買星火英語試卷好不好主要看後面答案寫得全不全,我當年就是買以下一套,特別詳細而且有星火軟體可以聽聽力,並且有計算器,自動換算,可以估分的哦!!

3樓:凱恩德

你好。依據你所述的情況,我必須說,真棒!有志向!

記住,退學的想法與本來的你不配。否則,你就是乙個沒志氣,無能的臨陣脫逃者,而所有的努力,就隨之前功盡棄了。

咱把英語這道坎一過,就更好啦。彩虹就在風雨後嘛。

咱從長計議,不用急在這一時,哈,因為,成功沒有遲早之分。所以,咱最好先打好基礎,穩步紮實一點。

據以往學生的學習經歷,最能紮實基礎的還是初高中的教材。

咱把初高中的教材及配套習題,還有教參教輔,全套配齊,相信紮實地學習一遍,相信你不僅可以應考四級,且還學到了一勞永益的英語基礎知識。

基礎打底好了,參考四級時,就只需刷刷四級相應真題和記背詞彙即可啦。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看法與有些學生之體會,哈,僅供參考。祝福你!

4樓:小虎看日出

零基礎,那就一點點學,不要想著有什麼省時省力的方法了。單詞一點點背起來,從高中3500開始,到5000,到6000。把新概念2開始的課文看會,背熟。

同時一點點練習自己的聽力,先從非常簡單的小句子聽起。新概念的教材都有光碟的,有課文錄音什麼的。你就一點點聽。

而且新概念教材每課後面都有練習題,練筆小作文之類的,就跟著做,買本答案詳解書。等差不多了,就開始看看能不能做四級題了。買套真題,先做一下試試,之後看差多少,再著重看看答案解析,重複重複再重複。

這是個耗時耗力的過程,需要你每天拿出比較多的時間持之以恆地做。

5樓:西城飛鷹

我不知道你說的零基礎是什麼意思,我就預設你只認識26個字母,其餘的基本上處於什麼都不會的狀態。

兩條路。

第一條:小學初中高中英語,一直到高考,這樣的按部就班的學。什麼時候你自己給自己模擬高考真題,能把一張高考150的試卷考到100以上,你這時候再去學習四級英語。

4級和高考英語是一脈相承的,需要以高中英語作為基礎,如果你的高中英語學起來都比較吃力的話,那麼你還要以初中英語甚至小學英語作為基礎。

第二條:購買新概念英語的前兩冊,配合著你所認為比較好的網課,網課選擇上因人而異,把它們聽會聽懂,並且學好。這個基礎之上再學習四級英語,就比較的容易了。

大學零基礎怎麼過英語四級?

試題通 英語四級其實並不難,依靠高中的英語底子外加考前一周的突擊,450分左右是沒有問題的。這裡要說明的一點是,高考英語成績在100分以上。然而許多的同學會說自己低於100分,語法知識匱乏,單詞不夠一籮筐,怎麼備考?突擊是萬萬不可以的,零基礎以及基礎薄弱的童鞋,需要提前3個月備考。首先 英語課不是用...

自己幾乎英語零基礎怎麼過四級?

廢秋 英語零基礎建議先從最基礎的單詞入手,先保證自己的詞彙量,然後進行句子和篇章閱讀,了解並掌握相關的語法和基本英語知識。當然,想過四級,大量的刷題和訓練是十分重要的。聽力 閱讀 寫作 翻譯都需要進行針對性訓練,不斷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小花 那關於如何去記單詞呢其實有技巧,但是技巧的養成也是需要一...

對於英語零基礎的我,英語四級怎麼過?

Seven 單詞單詞單詞!把四級單詞扎扎實實地背下來!然後再去看文章,單詞不認識,文章怎麼可能看懂,翻譯怎麼寫出來,作文怎麼擠出來?聽力就更不用說了!如果你自己不能很自覺的學習建議加入學習小組,有人督促學習,也更加容易堅持!有意可以私我哦! 劉紅麗 基礎差就從背單詞開始努力吧。我高中時英語爆差,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