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人生到達了低谷,創業 or 就業,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眼鏡店創業導師

通讀了你的經歷,感覺你寫了好多感覺又好像什麼也沒寫!

無論創業還是再次就業都可以,這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或存在形態!

重點是放下身上所有的不甘即你所認為的低谷,你本就優秀,只是被當下所謂的困境迷失方向,放不下曾擁有的又不願接納現在已擁有的!

想想創業最苦逼東時候為了現金流,你考慮過面子?誠然你在寫這些的守候,你或許還沒意識到你之所以出局,你自身的原因又是什麼?你又該為此承擔什麼?

所以拿出剛入職時候的謙卑和這兩年自己創業做老闆的心態重新開始!不晚!加油!

2樓:Daisy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你所經歷的心裡變化好像我當年一樣,時而覺得自己無所不能,時而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在低谷就證明要走上坡路啦,具體方法我給不了你,也沒人能給你指出一條正確的路,但在你不斷尋找的過程中,一定會發現最好的答案的。

3樓:資訊需要流動

最好的創業其實就是在慢慢的就業路上

只有就業了才會發現業內的機會

不是所有的大佬都有機會一畢業就有 5 億用來投資的「手動@國民老公-王思聰」

當人生到達低谷怎麼辦?

小小魚 我乙個好朋友曾經告訴我,我是神仙,現在正在下凡歷劫哈哈哈哈,雖然處境沒有改變,但是心境一下子就變了,一下子就覺得自己有力量應對現狀了 兮顏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就在走向死亡,這一生活一世你又能帶走什麼,人生到達了低谷不是應該很慶幸麼,現在你在最低處,往後你只要往前走一步都是在上公升期,低谷...

男21歲,至今一事無成,走向了人生的低谷,感覺到無助的失落感,絕望感,去年曾因網路賭博負債4萬,

阿玉很睏 你才21 你還是個男的?丟人不?2018年我被朋友坑,欠債過萬。2019年被老闆坑,白幹一年,各種兼職還債,6月份還吃過安眠藥,我給你說,千萬別死,真的。死會更慘,我都吃安眠藥自殺的人了,人家醫生還嫌棄我沒死成,給他們添麻煩。洗胃加祝願,比你死還折騰的難受。死不成該你的還是你的,我沒死成,...

三十了,我放棄了穩定的工作,現在處於人生低谷狀態,誰有同樣的經歷?你們是怎麼過來的。求指導?

三十了,要麼拼命,要麼認命,沒有什麼好值得低谷,沒有被逼瘋,你不知道自己會有多歇斯底里,如果結婚了,想想你的老婆,你可愛的孩子,如果沒有結婚,那麼你只要養好你的父母就好了,結果就隨緣吧,乙個人也不是不能過一生,以後領養乙個也不是不行 如果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請你一定要問問自己,你到底想要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