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人生從來都是低谷,一直都很倒霉?做什麼事情也做不好,每次渴望被愛卻總是遇上人渣?

時間 2021-05-11 00:00:51

1樓:壞種

不要把期望值設的太高時常獎勵自己當你求的少了自然滿足感就多了起來其實總是遇到渣真的要好好想想自身了是你身上到底什麼樣的特質使得渣男對你產生「好上手」的想法因為一點小感動就會把你吃的死死的可對對方來說這只是他的日常慣例

好好提公升自己先從外貌再到內心因為人都是視覺動物告訴你外表不重要的都是瞎扯蛋

試著把以前的想法翻轉過來到對立面想想

人嘛要自私一點好好為自己活

2樓:夫子先紳

你是乙個待解救的靈魂,你過的不自由,可是這種狀態,有乙個致命的因素,你自己在給自己設限。

想想是因為你和你自己沒處理好關係

還是你和社會沒有處理好關係?

第一,認識自己,尤為重要,並且自尊自愛,比如,我愛臉小的我,有痘痘的我,長的矮長的醜,或者長的好看的我,真正的愛自己,尊重自己。

認真去想想你是怎麼對待人事物的?

你是怎麼樣做事的?怎麼與人打交道的?

第二,你去認真觀察自己的行為後,你會很吃驚的發現,有的行為,真的是很可愛。但是顯得不成熟,自己可能也不喜歡。

第三,當你真正愛自己的時候,給自己設定的界限,有原則。尤其是另一半,會更加愛你。

3樓:阡陌

想改變,第一醫生,第二藥物,第三心態,你不想,就不要順從,學會和自己反抗吧,路還很長,慢慢你會明白,在感情中,愛情是最不值得一提的情感。

人生一直都是如此艱難嗎?

蘇木 活在這個人世間,有幾個是不難的,每天,幾乎所有人成年人都在為了生活和家庭而努力,本來工作就很累,還要面對家庭矛盾,每年都有人應為抑鬱症自殺。推薦你聽一首歌 姜雲公升 28.7 不過即是艱難,人生中還是有一些讓我們忘不掉的開心瞬間。 我在風裡等你 我覺得是,乙個女孩應該在青春的年紀開心的快樂的工...

為什麼會感覺一直很難過?

3005 人總是這樣吧覺得自己失去很多東西 失去了很珍重的人或東西那種永遠也回不來的後悔和痛苦就變成心裡的坎了每當自己情況有所好轉的時候想起那些就好像突然被當頭一棒告訴你 沒資格開心 IM大帝 我就是這樣的,自從高中體驗過內心純粹的快樂之後,大學四年一直處於不痛不癢的狀態。有兩方面的原因。主要原因 ...

為什麼感覺裁判一直向著勇士?

沒埋人的一天天 是啊就是向著啊氣死你了吧?別看啊有本事砸電腦砸電視?你有沒膽 所以上知乎問這個問題然後希望找個和你一樣想法得報團取暖圈地自萌?醒醒吧別做夢了有一種石樂志的邏輯是抓住乙個判罰不准的論證一直偏哨,說人話就是以偏概全以點帶面 就是說題主你呢 平平淡淡才是真 印象流,人紅是非多,很多問題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