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感覺一直很難過?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3005

人總是這樣吧覺得自己失去很多東西

失去了很珍重的人或東西那種永遠也回不來的後悔和痛苦就變成心裡的坎了每當自己情況有所好轉的時候想起那些就好像突然被當頭一棒告訴你:沒資格開心

2樓:IM大帝

我就是這樣的,自從高中體驗過內心純粹的快樂之後,大學四年一直處於不痛不癢的狀態。

有兩方面的原因。

主要原因:(1)不夠Sunny,內心經常憂鬱。我觀察不到生活的美麗,我也不會觀察。(2)生活沒有規律。經常熬夜,第二天自責。想起啥幹啥,沒有乙個計畫。

次要原因:(1)不喜歡自己的大學,時刻有這種感覺。於是我整天的心思都是學習,想通過考研奔向心儀的大學,這當中充滿了一切未知。

未知讓我焦慮。(2)大學裡沒有乙個好朋友,願意和我壓很長很長的馬路。說白了,大學裡其實很孤獨。

大一開始,就找到了初戀,她很美麗,她的微笑能融化這世間冰冷堅硬的東西。但有些事情,我不會和她交流。涉及到內心、人性的東西,我不喜歡與人交流。

(3)長大意味著不再是單純天真的孩子了。

我有幾個好兄弟,事實上,他們也是這樣的狀態。改變自己吧。做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堅持它。學習與自己相處,學習英語,健身。

為什麼會感覺很難過?

愛易愛育愛星 去年放寒假和她好的,沒多久疫情來臨,因為上網課沒去學校,沒奔過現,談了兩個多月分手了,又做了幾個月好朋友,終於開學了,我見到了她,比起現在的連朋友都做不成,我和你後悔沒能以她男朋友的身份站在她身邊一秒鐘 小寫的e 赤裸裸的來,又赤裸裸的走,世界很大,而你我很小.每個人從出生,到長大,再...

為什麼我做飯一直很難吃?

李雪雯 我以前做飯也難吃,後來跟著菜譜做,買了個小稱,分量稱好 菜配好,下鍋按步驟炒,注意火候。多炒就會了。我現在都是隨意搭配,隨意炒,都不惠難吃了。 dada 會做飯已經很好了,就是沒有注意細節,比如配料,油,鹽,糖,豉油的比例是多少,不能太過,現在有很好的視訊參考已經很不錯了,還有就是自己試味,...

我是不是會一直難過,不會好了?

一冬玥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 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所有難過所有痛苦,都源於自己 白開 我以前很難過的時候,就會想,我還能不能好起來啊?現在我不好好的嘛。雖然你可能暫時體會不到這種感受,但是一定會好起來的,要相信生活。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