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到高以翔去世會很難過,難過到哭

時間 2021-05-31 05:05:11

1樓:

今天一天都很不好,試了各種方法,都無法從低落的情緒中抽離出來。

中午特意去找了同學吃飯,沒有用,她因畢業答辯各種坎坷,比我還Down,晚上本來想心情不好,不去健身了,扭頭一想,得去健身房分泌多巴胺,但結果,顯然也一般。

我與高以翔是幾面之緣。

同學說,每天這樣的人很多,只不過他是名人,不,是因為他是和我有交集的人,我記得他說話的聲音,語氣,記得他謙和的態度,記得他的笑容,記得他在劇中的表現,

那個時候我剛畢業,在專案接觸的幾位藝人中,高以翔的親和,讓我難忘。

人,往往是這樣,越想忘記,就越忘不掉,我今天就是這樣,想了各種方式不要再想起這件事情,還是做不到

晚上,我健身完,洗漱刷牙,莫名地突然哭了。

或許他很好的時候,我會很理性的明白,他是明星,我是普通人。然而,他不好的時候,我突然有種,他是我曾經萍水相逢過的人的感覺。而這個人,突然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2樓:方型爆公尺花

好難過,整個冬天一直感覺到氣壓很低。這幾夜更是輾轉反側,意難平,睡不著,潛水知乎這麼多年,想分享點什麼。

成年之後很久沒有因為別人的消失而感到切膚之痛,沒有因為別人的遺憾而遺憾這麼久。我實在無法move on

我想要找出他的不好,稍稍內心平衡,來稀釋我這份遺憾,可惜我發現我辦不到,看了他吃北京小吃的直播,2023年王瀝川的花絮和其他一些小小的採訪。精緻,Sunny,溫柔,懂得生活,儒雅而又陽剛。笑著笑著然後鼻子酸酸軟軟的疼起來是一種常態。

我暫時不相信人有靈魂,我只希望他昏迷的那一瞬間不會知道自己永遠醒不來了,他不知道凌晨時分冰冷的花壇就是他看見的人間最後幻象。

明天他就要火化了,祝你高飛!!

附上一張直播截圖,畫畫的時候,純真之眼。鐵漢柔情麼?反差萌,我還是意難平啊!!!!

3樓:記不住忘不掉

今年看了遇見王瀝川,認識了高以翔和焦俊艷,真的很喜歡這部劇,也很期待他倆能再次合作,拍第二部,可是再也沒機會看到了……更遺憾的就是高以翔和劇中的王瀝川重合了人生軌跡,他那麼完美,可能他真的是天使,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回到了天上

4樓:乙隻小怪獸

從G去世到現在,我也很難過,不敢上微博,也不敢開啟新聞,並不是G的粉絲,只是之前看過遇見王瀝川,也沒有過度的去關注他,讓我一直覺得很難過的是,這本是一件可以避免的事情,遺憾的是為什麼當時現場這麼多人,卻不能抓住最佳時間去挽留住這條生命,太可惜了,這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可是就這樣還是發生了,鮮活的生命逝去,美好的人就此消失。

5樓:你猜

只想說,不止你乙個人,我也是。之前我知道有他這麼個人,其實對他也沒有特別的了解,但是,知道他去世後,每次看見新聞,都要哭一回,可能是他真的是很溫和、美好的乙個人,美好的事物遺憾的消失,的確會讓我們心生不捨,也可能是這是我希望的男朋友的樣子。

你不認識高以翔,為什麼會替他難過?

瑤瑤 我和你一樣,晚上躺下以後看他的新聞會無法控制的傷心流淚。我分析我自己是有害怕,有感慨才會這樣。人到中年,對於生命有了新的感悟。過去從不想生死問題,現在面對死亡有了懼怕的感覺。非常可惜痛心。這是正常的,慢慢心理就好了。你不要害怕。 一棵小草 因為一部劇遇見王瀝川,而銘心刻骨。再乙個如此優秀的高公...

怎麼看到高以翔去世事件以及「追我吧」劇組冷血宣告?

風口浪尖 從官方的角度來講,高以翔在錄製節目之前,首先他肯定明白節目的難度和強度,而且也一定是自己簽署了一些法律檔案。但是節目臺在出現問題之後也沒有及時宣告道歉 整改之類補償問題,畢竟是鮮活的生命。 工作時間內在工作場合死亡,一律算工傷。這本來就是勞動法偏向保障勞工權利的硬性規定。由於工廠制度流程不...

多少人會因為Bella而對高以翔出坑難過得棄粉呢?

xiang 高是全能高,國際高,他的婚姻是很慎重的,他說能夠找到另一半是很幸運的事,絕對不會是B。他可能已經隱婚了,只是不想被傑星攔阻,沒有公開而已,那個女孩應該是他非常欣賞的,有智慧型有力量的,注定耀眼的。 猴芝Raku 這種問題真是太無聊了。作為乙個普通的喜歡高以翔的人,我喜歡高以翔,也實實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