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差,該怎麼準備四級?

時間 2021-05-30 04:01:38

1樓:騫水gavin

第一,英語基礎差是差到什麼程度,哪一方面的欠缺,需要題主自己定位;第二,題主學習英語的目的是什麼,過級還是其它。如果只是為了過級,除了把歷年真題刷三到五遍以外,可以多看一些應試的技巧,會很有幫助。當然還是能力更重要一些。

因為學習英語是乙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過程,所以每天都要抽出時間來學習英語,來保持乙個做題的感覺,這樣到考試的時候才不會覺得生疏。第三,那就看題主本身有多想過級了。也就是說你會願意為了過級而付出多大的努力,畢竟生活中的瑣事太多,難免會分散注意力。

最後,祝順利通過!

2樓:梧桐靜語

我覺得準備四級有兩點非常重要的:

一是選一本好的四級真題練習冊,這個我嘗試過星火和華研外語,我覺得星火練習冊會比較好

二是覺得有老師的輔導會比較好,考慮到線下課程會比較費時間和精力,比較推薦線上課程。最近我了解到新東方在荔枝微課上有四六級的培訓課,你可以過去看一下四級課程,我打算報其中的六級課程,才19.9,裡面的板塊分的很清晰,有名師對各個板塊的指導,我覺得挺不錯的。

所以線上課程我推薦新東方四六級線上輔導班。

3樓:yyy

同英語基礎差,所以沒有試過裸考。試著靠自己刷了一次題沒有過,然後試了一下買新東方的線上課程,學了一些複習英語的方法,最後考過了!開心!

英語基礎不好怎麼過四級?

胖虎 不知道你說的基礎差是怎樣乙個程度呢。我英語很一般,主要是因為懶。但是四級過了,也有六級的閱讀水平,現在看文獻一般除了專業詞彙,沒有問題。考研英語一55,這樣乙個水平給你我個人的經驗。距離考試也不遠了吧,不管基礎如何,現在開始做題。首先你得有信心通過這個考試。這只是乙個考試,有很多的應試技巧在裡...

英語奇差無比,該如何準備四級考試?

思願力行 單詞,聽力,作文 有模板 答題技巧。多讀文章,建立語感。我高考英語不及格,第一次四級八十多,第二次九十多 老四級考試 忘川 絕對不要感覺自己沒底子就感覺不行,四級說到底不考你什麼語法。接下來是知乎小白用心一字一句的想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英語大佬請自動過濾 doge 我學校其實大一是考不了...

為英語四級該怎樣做準備?

檸夏 如果你基礎不好,建議你先大致了解一下語法,名次,動詞等詞性,注意動詞時態變化。單詞每天堅持背,背單詞可以注意一下詞根詞綴,效率會高很多,真題很重要,每套刷2遍,自己不懂的單詞一定要帶入句子反覆翻譯,英語單詞的意思不太單一,你要注意聽力我就是每套聽3遍。英語是日積月累的過程,重在堅持,不要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