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中皇上說的眼線到底是誰?

時間 2022-01-06 21:44:20

1樓:琉年亦夢乀

在韋小寶裝病然後見皇上的時候,皇上準確的說出了韋小寶裝病的過程,由此可以判斷這個眼線必是韋小寶貼身的幾個老婆,在結局最後多隆說韋小寶和家眷全都消失了,眼線也消失了,所以可以百分百確定這幾個老婆中必有乙個是皇上的臥底。

為什麼說是建寧公主呢,因為在皇上送給韋小寶府邸的當晚和宮中的F4喝完酒回去看老婆的時候,皇上早就已經從後門來到了韋小寶的府邸,並在最後告別的時候,單獨和建寧公主說了一些話,並給了建寧公主一塊令牌。 (這個令牌我想應該用在聯絡皇上密探的!!) 最後在結尾韋小寶在和幾個老婆們說要退隱朝堂和江湖的時候,建寧公主是極力的反對並說等皇上給他封王之後再退隱。

由此可以斷定建寧公主基本肯定是皇上所說的眼線!!

至於為啥要給皇上報信,我想第一是建寧公主對皇上是沒有任何防備之心的,第二皇上應該是利用公主愛韋小寶這點。(比如,給他公升官,怕有人害他,等)以上是我對皇上所說的眼線是誰的分析.

2樓:超級德

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都是想保護韋小寶的。明面上是眼線。

只是不想讓韋小寶犯更大的錯誤而已。「眼線」知道皇帝不會因為小錯殺韋小寶。所以每次韋小寶犯小錯誤皇帝都會知道。

都會責怪他。讓韋小寶不會犯更大的不可饒恕的錯誤。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3樓:眉目成書

我知道你們的想法,你們就是想知道會不會是韋小寶七個老婆之一是不是?

雖然有人覺得可能是建寧不想離開京城才告訴康熙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是七個老婆之一,我完全不記得原著還有其他版本有說過。所以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人,也就是韋小寶身邊的僕人啊管家什麼的吧。

DC中的小丑到底是誰?

曹潤 平行宇宙,這,很難回答吧,畢竟DC還在開發新的宇宙 但我可以告訴你乙個官方的,非常震驚的劇情,主世界,小丑有3個 至於是哪3個,大家還在猜 說個大膽的腦洞,新52中的小丑有那麼一絲可能性被洗白小丑是蝙蝠俠的宿敵亦或說是宿命,只看一點關於小丑的事蹟你可能發現不了小丑究竟追求的是什麼,但如果長篇看...

《無 雙》中,畫家到底是誰?

及時雨 畫家是周潤發,就是被撲倒在地的那個警察,那個車長。如果按照普通的理解,李問是畫家,有很多疑點解釋不通 第一,李問這麼乙個窮小子是怎麼起家的,是怎麼入行的?沒有人帶很難達到這種高度。第二,李問塑造了乙個 畫家 的角色,有血有肉,簡直無懈可擊,如果真實中沒有這麼乙個角色,怎麼可能可以塑造出乙個這...

蛇從革的《大宗師大結局》世界觀到底是怎樣的?

魔侯伽羅 從作者意圖來看,大宗師構建了乙個術士的世界,用意念解釋道法。很多年前,飛星撞地球,一瞬間,地球毀滅,化為虛無,但是,由於毀滅的太快,又太過於徹底,人類並沒有意識到世界已經毀滅,基於此點和思維慣性,意識衍生出乙個世界,所有人基於這點在這個世界生存,這是大宗師的立足點。但是,這個實際上不能深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