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對蝙蝠俠是怎樣的情感?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Frodo Baggins

貓女:你根本不是想要蝙蝠俠死……而是深愛著他!

小丑:這太明顯不過了。

論老爺多災多難的婚禮。

「Am I your best man?」

——此伴郎非彼伴郎。

很少見到醜爺下撇的嘴角和這麼苦澀的表情吧。

2樓:

看平行世界的自己一般的感情…………

蝙蝠俠的經歷,就如同是醜爺在過往曾經憧憬著的【理想中的自己】一般。

就如同致命玩笑裡的小丑過往一般:小丑在掉進化學池後會陷入乙個兩難選擇————選擇投入瘋狂的話,就會變成現在的醜爺。

而要是選擇對害他淪落至此的犯罪份子產生報復,甚至是仇恨心理的話,就會走上類似蝙蝠俠一般的道路(詳情可以參考地球3裡的小丑俠,不過地球3裡的小丑俠在經歷的方面上,明顯是要比DC原世界裡的醜爺幸運多了就是了……最起碼醜爺的老婆尚在沒死,而且作為一名喜劇演員的事業有成)…………

3樓:顆氪

說實話我覺得新52之後的小丑故事都爛死了,蝙蝠俠主刊的小丑線也爛。

所以放一段 Brain Azzarello寫的《小丑》個人故事的結局來直接回答這個問題

為什麼蝙蝠俠不殺小丑

東方隱 1.萬物始於一 2.生命的重量與數量無關 3.建議去看看 空之境界 裡對於 不殺 的解釋,對於你理解為什麼蝙蝠俠不殺人有幫助 小草 小丑是唯一能阻止蝙蝠俠的個人,小丑的圈子裡別人比小丑低乙個檔次,所以只有小丑,小丑死了上面就要親自出面弄你了,小丑從瘋人院進去又出來,說明上面重視你啊。 SIL...

小丑(The Joker)是蝙蝠俠最強的敵人嗎?

蝙蝠俠是票選top1,小丑是惡棍top1。就算小丑弱的,在美國大街上隨時會被乙個暴力執法的美國警察擊斃。但是劇情依然會給小丑新增助力。 扎維耶小丑 小丑不是蝙蝠俠最強的敵人,但肯定是最特別的乙個敵人。對於其他犯罪分子,蝙蝠俠把他們打暈了扔進阿卡姆就不管了。只要這些人不逃出來到外界攪屎,韋恩老爺才懶得...

以小丑的智商,如果小丑真的想殺死蝙蝠俠,他是否能輕易做到?

Sloan 我覺著可以輕易做到。沒有看過漫畫,只從電影角度說。智商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小丑沒有任何軟肋 沒有任何原則和底線。電影裡,當小丑告訴他 Rachel和 Dent中他只能選乙個的時候,蝙蝠俠完全不冷靜 基本失控了,在得到位址的當下毫不猶豫選擇救瑞秋。蝙蝠俠是英雄,但也是人,是人就會有軟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