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代表了什麼意志?而他的反派黑蝠噴代表了什麼罪惡?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薄暮澈

昨天剛看了《海王》。個人覺得海王和其他DC下的英雄都有乙個共性,就是通過這個角色可以看到一些人性的黑暗面,引發深思,這是漫威所沒有的。

電影最開始,黑蝠鱝是海盜,他爸作死了自己,黑蝠鱝讓海王救他爸,海王沒有救。前面巴不得殺了海王的是黑蝠鱝和他爸,居然還有臉叫海王救他爸。(但又覺得,救了說不定能夠讓他們改邪歸正呢?

)之後海王他弟找到黑蝠鱝,給他錢,黑蝠鱝不要,說他要當海王。

為什麼?黑蝠鱝代表的是這個社會黑暗的一面,暴露的是人性的陰暗,但是卻又想成為海王代表的人類的和諧光明。

人不也是麼。總想讓別人對你的想法、行為有所反應,當沒人搭理的時候,只覺得別人都是故意而為之,卻從沒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2樓:基集醬

海王代表的意志是人類對未知海洋的探索、永無止境的好奇心和海陸的和平相處。

亞特蘭蒂斯最早源自柏拉圖的《理想國》中(古希臘),代表著神秘莫測的未知領域和人類對於未知領域的好奇和挑戰。海王是乙個海陸聯結的紐帶,代表著和平與和諧。

而黑蝠鱝出現的理由只是為了復仇,因為海王在追殺反派的時候誤殺了他的漁民父親……

非要說代表了什麼精神的話,應該是人類永無止境的征伐之心和侵略慾望。

不過並不是每個反派都像小丑一樣為了犯罪而犯罪……在我看來黑蝠鱝和海王的敵對關係,純粹是因為殺父之仇。┑( ̄Д  ̄)┍

3樓:圓蔥

海王代表兩個世界,地表世界他是英雄,亞特蘭蒂斯他是王者,在這二者之間很難平衡,海王希望兩個世界可以相互接納,地表居民對亞特蘭蒂斯的愚昧無知和恐懼,讓他們盲目的詆毀攻擊亞特蘭蒂斯,而亞特蘭蒂斯人的高傲自大也讓他們不願與地表居民交流,海王就在這夾縫中,一方面他以自己為楷模,向地表居民展現了亞特蘭蒂斯,一方面他向亞特蘭蒂斯居民講述陸地的情況(然而並沒什麼卵用)

而黑蝠鱝,他只代表自己的復仇之火(我只要海王的命)黑蝠鱝貫穿其一生的就是他的復仇意志

男上司挽了我的手臂,代表了什麼?

哈哈鏡669 挽手臂,抱你,捏臉,除了挽手臂要看具體場合,其他兩個動作已經超越了同事間應有的範疇,涉世未深的小女生,你要注意了。他除了喜歡你還是喜歡你。 呵呵,反正以我多年的經驗,凡是異性有奇怪的言行舉動,不要懷疑,他就是想勾搭你。以前,我也經常反省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想多了,結果每次後續發生的事都證...

蛇繞手杖的圖案代表了什麼?

非主流群眾演員 扯淡者眾。聖經.民數記21 8.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製造一條火蛇,掛在桿子上。凡被咬的,一望這蛇,就必得活。9.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掛在桿子上。凡被蛇咬的,一望這銅蛇就活了。就是這樣。 不對吧。應該是摩西之杖,驅蛇用的。以色列人被摩西帶出埃及之後,來到沙漠中,缺衣少食,於是對上帝和摩西...

拓撲學裡的鄰域代表了什麼?

Munkres的書這樣寫 Mathematicians often use some special terminology here.They shorten the statement U is an open set containing x to the phrase U is a ne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