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真的很醜嗎?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整形醫生王巖

解決外在的方法有很多種,不必給自己過大的心理壓力。眼袋淚溝會顯老顯年紀,給人疲憊的感覺

如果比較在意,也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改善的

2樓:是車釐不是車厘子

男友蘋果後攝原圖,我是天生遺傳的凸眼淚溝眼袋,就是小寶寶還只會爬的時候就有淚溝了,然後現在長大了就變成眼袋淚溝黑眼圈三巨頭了。

3樓:蘇煜思

看人,如果你長的能讓人忽略你的淚溝的話就不算醜

不過像我這種長得普通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噩夢,我已經嘗試了N多辦法,反正我現在打算

醫美解決,迅速強硬的讓它消失哼!!!

4樓:小小小仙女

淚溝一般不會單獨存在,是與眼袋一起,眼袋越重淚溝越深,眼袋祛除的方式有內切和外切和雷射,眶隔脂肪釋放,在祛眼袋的同時可以填充淚溝,用脂肪或者玻尿酸。關於更多的淚溝問題可以shang public WeChat:ncdfqmr

5樓:JCC卓顏醫美

淚溝叢視覺上會給人疲憊感和衰老感,整個人看上去沒有精神,如果不打算通過手術進行改善,那麼在平時就要在幾個方面多注意:

一是注意休息和睡眠質量,良好重組的睡眠可以減緩淚溝的形成和眼袋的增加。

二是通過眼霜及其他護理產品進行改善。

三是通過美容院日常的面部護理進行緩解。

當然了相應徹底告別淚溝可以通過微創的醫療美容方法進行,如眶隔脂肪釋放技術微創快速效果也非常明顯。

加菲貓真的很醜嗎?

韓璟宸 醜不醜的不說了 這貓沒個貓樣,鼻子太短非常容易得病。打個比方,乙個臉像被錘了的人,鼻子堵塞,整天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還要不停繁育,也挺那啥的不是嗎。跟折耳一樣,過得都挺痛苦的。 外面下著大雨 欣賞不來加菲貓 我總覺得這貓臉被打得凹下去了。奇怪的是,人的審美大多是喜歡大眼睛高鼻樑小臉,這貓反著來,...

長了眼袋和淚溝真的不可逆嗎?

王明利 眼周屬於組織薄弱部位,容易出現眼袋跟淚溝,也是初衰的常見問題。跟體重增長關係不大,主要還是熬夜,作息不規律導致,日常生活習慣不良有關,對於已經形成的問題,目前想要改善只能手術做淚溝填充跟去眼袋調整,其他沒有好的有效改善方法。 整形醫生張紅芳 眼袋和淚溝都是衰老的症狀,一旦形成通過自身是沒辦法...

塌鼻樑女孩真的很醜嗎

神鵰射鵰 有人說,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可見鼻部審美在很多人心中也很重要。但我也是塌鼻樑,鼻頭也肉,不打算墊高,除了缺錢這個真實原因外,因為我的臉偏長,鼻子加了假體,勢必鼻起點也會提高,臉會更長的。我分析過自己的臉,雖然我的臉偏長,但因為鼻起點低,下巴短還微後縮,所以我還能顯得不那麼成熟增齡,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