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工作很累很痛苦,還要堅持熬下去的時候?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無間行者

「堅持」,其實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離不開「堅持」,不然我們很難談成功!沒有堅持的信念,所有的努力都將是一盤散沙,無法成形。

「堅持」而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像我們的「兩萬五千里長征」:如果沒有堅持下去,那就沒有我們的新中國成立,也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

馬雲,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馬雲能有今天的成就離不開堅持。馬雲第一次高考的時候數學只得了1分,這是什麼概念,數學得了1分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就連他的數學老師都說:

馬雲,如果你的數學能及格,我的餘字倒著寫。如果換做別人可能想想就算了,學門手藝去打工吧,可是馬雲堅持下來了,第三次的時候考了79分,終於考上大學。後面創造阿里巴巴也是一樣,如果沒有堅持肯定沒有今天的阿里巴巴。

職場上也是有這樣的例子的,我有一位資質不是很突出的同學,靠堅持獲得了乙份工作。

A本科畢業之後,到了一家行業龍頭金融機構面試,幾百人最終只剩下了三個人,其中就包括她,該公司給了他們乙個月的試用期,如果試用期內評分合格就會被聘用。這乙個月她和其他兩個女孩都很努力,到了第29天的時候,公司根據他們這乙個月內的努力以及看到的潛力進行打分結果雖然三個人的評分差不多,但是她的評分還是稍差一些,公司委託人事部經理通知她:「明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後天就可以結算這乙個月的試用期工資。

」最後一天上班的時候,所有人都勸她說:「反正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公司會給一整月的工資的,今天就早點回去吧。」她笑道:

「今天的工作還有點沒做完,沒關係的,我做完再回去也不遲。」陳琳把自己的事情做完之後,把自己的桌椅擦了一遍,一塵不染,然後和「同事」一起下班,她覺得自己很充實,站到最後一班崗,其他員工看見她這樣很感動,也很心酸。

第二天去財務那裡結完賬剛要走的時候,人事部經理對她說:「你不要走,從今天起,你到內審部上班。」陳琳不相信有這樣的好事,呆住了。

經理說:「昨天下午我都看見了,你對工作的態度,還有這份堅持讓我很佩服,剛好內審部缺乙個人,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的。」

堅持並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了希望。堅持是一種成長

2樓:王者風範

1答案是肯定的。建築工地的工人,快遞小哥,頂著烈日,冒著寒風,省吃儉用,以地為床,以天為蓋,遠離家鄉,他們辛苦嗎?但為了生活,為了年邁的父母,求學的子女,能停下來嗎?

2.庚子年,大疫起。全國上下一條心,軍人,醫護工作者,清潔工,志願者…哪個不辛苦,那個不害怕,哪個不是為了人民選擇逆行,汗水濕透衣背,臉上傷痕累累,有人甚至獻岀生命。

他們累嗎?痛苦嗎?但是他們停下來了嗎?

能停下來嗎?

3樓:漣兒

說說我的情況嗎,我上班的第二天耳石症發作了,堅持了15天之後辭職了,有過耳石症的朋友可能清楚,耳石症是十分痛苦的,天旋地轉的暈,有時候都沒法站穩,但是我還是堅持了幾天,實在沒法堅持的時候就辭職了,工作很累不知道您說的是工作的量大還是覺得沒法適應很累,但是在我看來可以工作是很珍貴的,這意味著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學到不同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對每份工作都應該懷著感恩的心,有點心靈雞湯,不過工作確實帶給我們很多

4樓:

有啊,乙個月都能有個一兩次,但是想想扛過去不也就那麼回事,也就不當成一件事了,人生苦厄多辛苦,工作這點小事還算不上什麼很痛苦,也就是很累罷了

5樓:

有啊,就是我啊,因為沒錢又沒能力,找的工作只能是社會底層專屬工作,被人輕賤,時間長了,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就是痛苦,但沒辦法。

也許會熬不下去吧……

有沒有自考掛了好多課,還要堅持考嗎?

自考秘籍 接觸過考試時間跨度最長的考生大概有14年,當時報名的時候連教育考試院官網都沒有,是去自考辦報的名,考了6門課左右,也是由於各種原因把考試計畫擱置了,到18年的時候想重新考試,來問我怎麼辦,後來幫她在網上報名,同步成績,報名,由於是改革之前報名的,還能免考一兩門課,最終還是得以繼續考試,馬上...

有沒有上了很優秀的大學,每天很累,卻又感覺學不到什麼?

如果你感覺學不到什麼又很累,那你就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學進去了了,或者有沒有計畫。基本上每個專業上大學都是學數學,專業課,英語和思政。你感覺的學不到什麼可能是指專業課,專業課程在短期內是體現不出來的。大一專業不分流,針對性不是很強,有這種感覺比較正常,只要考試分數上去了就可以,那就是你學到的東西的...

你有沒有一次很痛苦的憋屎經歷?

就在剛剛,家裡就乙個廁所,還要等家裡人上完才可以,我tm.差點拉出來好嗎,好懷念以前兩個廁所的家. 就發生在剛才,我拿著學校飯堂新出的冰飲料維C鳳梨 可能就是這個有問題!回到宿舍,剛剛坐下淡定的喝了幾口突然感覺肚子裡一陣翻騰,好痛!當時我整個身體都僵硬了偏偏我舍友還拼命叫我過來看東西我真是寸步難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