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馬每月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涼薄君

可以先去新疆玩玩體驗一下

騎馬很危險的野外,但給你圈個場地的話又好像不是那個味(會失望)這我去年6月在新疆新源縣,很爽,而且騎到精疲力竭也花不了幾個錢,但也確實不安全∵

2樓:虎蟬

養馬著個就得看你養什麼馬,養的目的是什麼了。這兩個問題決定了你養馬的方式。要是養一匹幹農活的馬,馬兩千塊錢左右可以買到一匹不錯的只要不生病乙個月的開支不會超過一百塊錢。

當然這裡不算養馬的場地。農村養馬場地也沒多麻煩只是需要壘乙個六七平的馬廄,白天用長馬繩拴空地上,讓它自己溜自己。說回養馬的具體開支上,農村養馬主要喂麥麩,豆粕,乾草,有時會加喂黃豆,玉公尺,大公尺。

豆粕,差不多一塊多一斤,麥麩七八毛一斤。乾草不要錢。在加上一些動物用鹽磚。

乙個月下來最多百十塊。你要是喂賽馬哪就沒準了。我知道有那種馬匹寄養的乙個月五千塊。

還不是啥正規俱樂部。

3樓:Noodles

應該不便宜吧,應該比我乙個月的生活費高多了哈哈哈,要是生個病啥的,應該花費很大。估計平均每月得5k吧,不過能養這麼大的個寵物,也挺開心的哈。

你們養狗大概要花多少錢?

和生病相比,吃啥都可以忽略。我家狗從來都不生病,吃嘛嘛香 另外,買狗不要貪便宜,更不建議收養流浪狗,狗子性格好,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素素素素素 兩隻狗,乙個10斤乙個15斤,糧買的紐翠斯,差不多30一斤,一天吃半斤乙個月450。驅蟲都是買的大盒裝的,算下來乙個月100吧。罐頭...

養貓要花多少錢?

T.WEN 6月撿的流浪貓,到現在也就養了4個月多一點,昨天算算七七八八加一起花了一千多了。剛開始的羊奶粉,後來貓糧貓砂,加上疫苗 驅蟲還有玩具什麼的,每樣都不算貴,當時也沒在意,昨天得空一統計才發現嚇死人。再加上前幾天絕育又花了一千多 母貓 這幾天加強營養的罐頭,小田園貓花了我近3000塊了 恃肆...

養孩子到讀大學要花多少錢計算

魏無羨 怎麼說呢,我是獨生女,現在已經大四了。我娘在養我這個事情上一直沒有少我吃少我穿,別的小孩有的我都有,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我不能想上興趣班就上興趣班,想買貴重物品 比如電腦 就買吧。我發展得不好也不壞,就一般吧。義務教育階段花的不多,畢竟我們那個年代的沒現在這麼多花樣,上高中一年的學費學雜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