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相處半年,長期異地,最近因為他回不來吵架,而且以後也會經常出差,他提出分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已登出」

鑑於你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你沒有那麼了解他,我冒昧地建議你自己思考以下3個問題:1.他確實在出差?

不是在陪老婆孩子? 2.他可不可以換乙份工作,然後跟你在同乙個城市?

難道你沒有他的工作重要? 3.從來不見你父母,理由是認識時間短,顯得不負責任,既然他是個負責任的人,那他跟你有過肌膚之親了嗎?

乙個很負責任的男人不會隨便就睡自己喜歡的人。所以,遇到喜歡的人當然要珍惜,可前提是他是真實的,而且值得你喜歡。

2樓:甜心情感說

那你還想不想跟他在一起想?想,那就理解他,去解決好相處問題。畢竟異地只是暫時的,而且你們也處了一段時間了,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如果你受不了受不了異地戀的話,那就趁早放棄吧。

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想修復感情的話,可以跟甜心聊聊,我這邊會給你作進一步分析,幫助你的感情進行乙個修復。

3樓:

其實他還算是比較理智的,直接給了你兩個選項,沒有拖泥帶水,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

他出差期間你們是否能保持每天聯絡這很重要,再者他出差的這種事情是經常有的並且會未來2年都這樣嗎? 而且你現在還應該考慮到婚後是否也要面對這樣的經常出差。 這幾個比較關鍵的問題你一旦確定了答案,你自己都會知道怎麼選擇了。

異地該怎麼和男朋友相處,我該放下還是繼續呢

山野草民 分分合合,有十幾次 估計,你們已經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了,分手與復合,就跟玩兒似的。這種遊戲玩多了,你也分不清是真是假。但是,將感情當作兒戲,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到頭來,只會讓人迷失在這種遊戲之中,摸不著頭腦。不信?那麼我來問你 分分合合,有十幾次 那麼你們,有沒有從中學到什麼?戀愛的過程,就...

男朋友說,因為工作長期異地,出軌是正常現象,我該作何感想?

Winnie萌 雖然不能排除他所說的是身邊同事的事實,但說這是正常現象屬實我不能接受。身為乙個身處異地戀當中的人,我可以很確信的說,出軌是個人的品行問題而非會因為時間 地點 情形而導致出軌是正常行為。可以說他已經把在某種情形下,出軌行為定義為可原諒的行為。我不太清楚題主是如何看待出軌問題,只能說希望...

我怎麼和這樣的男朋友相處?

紅山邊上住 不關心你,不體貼你,甚至極力避免讓朋友知道你。剛認識這樣可以理解為低調,但關係穩定後還這樣就要多長個心眼。把你的感受原原本本告訴他,看他的反應。如果還是老一套毫不在乎的,就考慮分手吧。 江澤城 喜歡就表白,想要關心就說!你不說男人怎麼知道?你不把話說清楚誰知道?男人沒有這麼感性,也沒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