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不走心的談戀愛?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

可能就是他沒有多大興趣了解我,但是我對他又很有興趣吧。我們雖然在一起了,但是我不熟悉他的生活,他也不熟悉我的生活,我在努力找話題,和他分享,他會回答,但是從不和我分享他的。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因為他的不走心,我生氣過,但是走又怕他覺得對我有愧疚而難受,就說自己把自己哄好了,明明還在生氣,但是不想影響他的聚餐。

他說話的話我大部分都記得,他生病了我會一直關心他問他知道他病好,我生病了他轉眼就忘。他說過得事我都記得,我的事他都不關心。我不知道這樣的戀愛還有什麼意思,但我又確確實實挺喜歡他的。

我現在就只想控制住自己不要再繼續那麼喜歡他,畢竟感情這件事情上,被愛的都有恃無恐。

2樓:分裂少女

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因為真的就是寂寞啊。想要親親要抱抱。想要人陪,卻又沒力氣再去認真喜歡乙個人。

這時候就是想來一場不走心的戀愛,能夠得到陪伴卻又不用對對方太上心。不走心絕對是走腎。我覺得雙方都不走心的話這種戀愛是沒毛病的想分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傷心生活也不會被打亂。

3樓:像漢子一樣生活的女人

不走心那就是走腎唄,其實每個談不走心戀愛的人都知道為什麼談戀愛,可以是各種理由,唯一不是因為愛。

永遠不要做那個先走心的人。

談戀愛沒走心?

天街小雨 我們都是沒談過戀愛的,他是覺得遇到了就不要輕易放棄,所以他現在挺努力的在扮演乙個男朋友的角色對我很好,我每次做好分手的準備可一看到他就心軟了 當時,她剛和男朋友分手啊,我是作為朋友趁虛而入。她雖然剛結束一段感情,草草答應了我。可她對我是真的不走心,我秒回資訊,一天多次問候也換不回她乙個笑臉...

高中生談戀愛應該走心嗎?

綠茫未 一定得走心,高中下來,太多不測不成熟,很大機率還是要分手的。用了心,等到分開後,沒有悔恨,不會活在陰霾裡,也多了乙份認真面對下一任的信心和能力。本人是初戀,對自己的女友全心全意,只可惜是個渣女,辜負了我,但是我用心去做了,雖有不捨和沒有做好的,但是我一點都不悔恨和後悔 兔嘰 如果連高中生談戀...

如何看待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追風兒 我的第一段感情結束時,有好多人找我告白,但我都通通拒絕了。有時候也會有乙個念頭 我現在這麼脆弱,現在找乙個能照顧我的感受的人,何嘗不好?但是我又馬上抑制了這個念頭。我那麼努力地做到分手受傷後一直保持單身,就是因為自己不想玩弄感情,也害怕會墮落到最後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地愛乙個人。所以我的想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