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身邊朋友想談戀愛到老不結婚?還不要孩子那種,我是很不理解的。你們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1-02 02:56:38

1樓:543198659

不結婚不要孩子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結不結婚是個人的權利,但是談戀愛到老就不太理解了,是想熱戀一段時間然後又換乙個人再熱戀再換人嗎?

2樓:徐鷺

你是紅、衛、兵嗎……

這是乙個多元化的文明社會,每個人的出生、文化、經歷和認知都不一樣,他們當下的決定在你看來或許是錯誤的,但一定是最適合他們的,因為存在即合理。

人的觀念會受時代背景和生命中緣分的變化而變化,或許明天他們改主意了,或許明天你也變了。

3樓:

也不是不願意和對方邁入婚姻的殿堂,只是覺得結婚了之後要考慮的事情更多,也需要接觸到對方的家庭還有很多人情世故。結婚了之後責任會更重,我是覺得目前的自己承受不來,所以選擇不更近一步。

和男友溝通過這個問題,我們也是達成了一致的共識。現階段的生活狀態我們彼此都很滿意。

4樓:Michale

因為談戀愛是熱情的,不要孩子是沒有生活負擔的,簡單來說,我們談戀愛,愛到如膠似漆結婚,然後婚後熱乎幾年,開始有孩子,操心孩子,每天忙忙碌碌,孩子大學走了,開始操心家室,孩子結婚了,老了走不動道了,看著愛人陪著自己,生一場大病,人走了,但如果這麼想,我只是談戀愛,沒有任何約束,我還能永遠感到另一半的熱情,沒有孩子,我也不用操心我想出去玩了孩子在家連口吃的都沒有,人嘛,活的開心就好,活法不同很正常

5樓:小悅悅

人生不只一種活法,如果他真能找到乙個和他想法一樣追求一樣的人,這樣共度一生,倒也未嘗不可吧。我們不理解沒關係,我們也不需要去理解,只要沒有違反法律,違反道德,沒有傷害別人,人生要怎麼過,沒有標準答案。

身邊的人都在談戀愛,自己也想談戀愛,但是也只是想想,為什麼?

古風鈴 渴望愛情,是我們在一定階段必定出現的想法,我們可能是缺乏安全感,也可能感覺很寂寞孤獨想找乙個人傾訴罷了。這沒有什麼錯的,但我們不能為談戀愛而談戀愛,我們應該把重心轉移到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上,做乙個優秀的人肯定回受人親睞,肯定不乏優秀的人追求。所以,不要為得不到愛情而煩惱啦!把自己做到最好,幸福...

從高中談戀愛到結婚怎麼保證男朋友不出軌?

小健 首先說明,本人性別男。如何保證不出軌,以下是我的一些見解 1.最重要的就是深厚的感情基礎,感情不好,一切免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千萬別用自己的能力和資質做為維繫關係的工具,無論你多漂亮,多優秀,多善解人意,總會有比你更好的,如果他碰到了這些 更好的 而你又恰巧是用上述方式維繫關係的,那就很危...

如何看待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追風兒 我的第一段感情結束時,有好多人找我告白,但我都通通拒絕了。有時候也會有乙個念頭 我現在這麼脆弱,現在找乙個能照顧我的感受的人,何嘗不好?但是我又馬上抑制了這個念頭。我那麼努力地做到分手受傷後一直保持單身,就是因為自己不想玩弄感情,也害怕會墮落到最後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地愛乙個人。所以我的想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