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學有學霸嗎,有什麼好的嗎,在知乎看一直都是在黑這學校,好無措啊?

時間 2022-01-02 02:56:38

1樓:

怎麼可能沒有學霸,每年有那麼多保研到好學校的,還有很多傑出校友,考研率也是很可以的,真正想要學習的人不管在哪都不會被影響到的,一所高校怎麼可能沒有學霸。師資過硬,教學條件也很好,知乎也沒有一直在黑西北民大好吧,當然,也真的有不太好的地方,但是存在即合理,學校總歸是有自己的考慮的,要是實在不理解或者不滿意,可以不報考。

2樓:北方孤城

樓上那位,漏洞百出。首先,關於地理位置,隔壁蘭大也是農村大學嘍?其次,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嗎?

看你後面的口吻好像是的,那你為什麼要用「貴校」這個詞?你上過學嗎?最後,把親哥哥帶到宿舍睡,可笑,即使宿管老師都瞎了,舍友們也都願意?

3樓:吃了個貨

作為同是在蘭州高校的學子,我特別希望我們學校能被黑。

你要這麼想,孩子,學校被人黑,說明被人還在關注,如果被遺忘到想不起,你覺得是什麼趕腳。

一般黑粉什麼的,大多數是能力菜到只能貶低他人獲取存在感,只要一小部分能力很強也很閒的人突然憑藉聽來的事蹟隨口一黑。

手機碼字不易,來個三連可好,手動可愛筆芯了。

有西南民族大學金融專碩今年或去年上岸的學長學姐嗎。我了解一下431專業課怎麼複習啊,有什麼資料嗎。?

就是琦琦琦 千萬別考真的很坑 396這個學校真的不值得同樣還不如去考西南政法複試線343 不要聽大家說都好考好考所有人都擠進來最後它變成了最不值得最難考的學校 羊羊羊 去年民大專碩考研,專業課129,有自己整理的學校複習資料,曹龍騏和公尺什金的複習資料,歷年真題等,資料齊全。說實話,把曹龍騏和真題背...

民族大學和其他大學有什麼不同呀,理科的話建不建議報民族大學呢?

sweet 19級西北民大理科路過其實我當時也跟你一樣的想法,特別的擔心,因為我自己是南方漢族人,基本之前對少數民族沒有任何的概念。但是其實在我在民大生活的一年中,沒有發生任何關於漢族受欺負的事件,民族大學的少數民族同學的確很多,有的時候在校園裡,也能看見各種穿少數民族的同學 藏族居多 我第一次看見...

西南民族大學有哪些值得去旁聽的課程?

Ericawuning 就英語系來說 首推當然是我大佬鄧忠老師的語言學概論和高階英語啦!還有馮玉娟老師的語言學概論!語言學期末高分必備組合哈哈哈哈 老鄧開的英語演講與辯論完全非常值得去聽!各種開腦洞的辯題等你來brain storm,從死刑該不該被廢除到該不該在人腦植入晶元到父母該不該送孩子們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