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南民族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時間 2021-06-03 04:44:12

1樓:姑蘇

那簡直了!愜意、舒適、享受!

我們來先康康別人對我們的評價

沒錯!別人家的網紅食堂說我就是我們西南民族大學!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果然我就是那個別人家的孩子嘻嘻嘻嘻嘻

「咱們航空港校區在雙流,差一橫,就是『雙一流』」

「成都是一座使人發胖的城市」

很難想象,這些話語出自乙個校長之手

曾明校長能把畢業致辭說的如此風趣詼諧

校長真不愧是「笑長」啊( ̄▽ ̄)

關於網紅食堂

同為網紅的王境澤如是說

鐵骨錚錚王境澤也對民大食堂讚不絕口?

近距離感受一下:

「吃剩的蝦殼不要扔,裹上雞蛋液,粘上麵包糠,下鍋炸至金黃酥脆控油撈出,老人小孩都愛吃,隔壁小孩都饞哭了」

還有還有!

一言不合就修食堂

現在你知道成都為什麼使人發胖了嗎

吃完西餐後看會書

精神食糧、身體食糧我全都要!

偷偷告訴你

民大食堂良心的一點:

民大打飯阿姨手從來不抖哦!

寫到這裡我驕傲啊!學弟學妹們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報考西南民族大學,讓你幸福感爆棚!我在這裡等你們!

2樓:八五

我們民大新校區總共有7個食堂,可以說在成都的大學裡能排到前位的。多種選擇,各種價位都有。適合各種經濟水平的同學。

首先在游泳館旁新開的網紅食堂,當時開業的時候,民大學子爭先恐後的去排隊打卡。味道很不錯。然後兩個清真食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麵食。

還有乙個深夜食堂。特別推薦餃子(個人最愛) 。北區食堂是我們軍訓每天必去的食堂,夏天會賣銀耳綠豆之類的飲品.

超級喜歡吃那裡的稀飯配各種粗糧麵點…菜品種類超多而且便宜!總之每個食堂都有特色.總之身為民大學子太幸福了。

校內吃不夠還有校外的小鎮和新開的商圈…

老校區4個食堂,乙個清真,乙個小吃,其中小吃食堂有各個省份知名的小吃,清真食堂有拉麵和自選菜。夏季還有網紅龍蝦!

3樓:長得太胖的小鎖

1,民大新校區有7個食堂,其中乙個網紅食堂,兩個清真食堂,還有乙個深夜食堂。菜品多而且便宜,就清真食堂來說。乾淨衛生,菜不會,大多是5元兩個菜,好吃的有小吃和手抓飯還有鍋包肉。

深夜食堂是福利,有砂鍋冒菜和烤串,乾鍋,而且好吃不貴!!

2.老校區4個食堂,乙個清真,乙個小吃,其中小吃食堂有各個省份知名的小吃,清真食堂有拉麵和自選菜。夏季還有網紅龍蝦!

在江南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yuna 懷念啊。畢業十年了。最愛二食堂的飯菜。離宿舍近不說,可選範圍還廣泛。一食堂記得可以點菜,點過一次銀魚。打飯的阿姨總是很熱情,一兩的公尺飯也會打給我。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範兒,希望還能有機會去看看。還記得當初在火車上想象在大學校園中漫步的景象。以及考上江大當時激動無比的心情,拿到錄取通知書看了...

在西交利物浦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王小藍的成長日記 這個一定要吹爆 Cafe Mersey 默西咖啡,就藏在西交利物浦大學的圖書館二樓,有點難找,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仔細找一找還是可以找到的,學校外教傾情推薦的,有各種輕食,也有咖啡甜點,菜品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不會踩雷,口味偏西式,店裡基本都是外國老師,價位的話,在學校裡價位算是...

在暨南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夜雨聲煩 這 竟然刷到了這個問題 本來本科的時候我還有點點嫌棄本校的食堂,後來到暨大讀研以後才知道當時的我太天真,真的做夢都想回本科學校去吃飯啊 座標本部,石牌校區。食堂雖然號稱有幾個,但實際上就是在一棟樓而且符合我口味的菜品也是屈指可數 在暨大吃了這麼長時間,除外賣外吃的最多的是興安超市旁邊的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