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防科技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時間 2021-06-07 10:47:09

1樓:

這個問題就不該提出來,601和博餐這兩個食堂吃過的學生就沒有幾個說它好的,換了承包商之後601連最基本的吃不壞人都做不到了,寢室幾個人吃完拉肚子拉了好幾天,一通折騰,這要在外面這麼不乾淨怎麼不得調查整頓,說是601大家反應就是:哦,可能食堂不乾淨吧,這得多麼差勁

2樓:

我靠你在開玩笑蠻?去美團搜一下601食堂你就知道這個問題是多麼不該提了。我前天吃601拉的我都走不動道,上吐下洩了整整一天啊

3樓:

食堂既沒有便宜的牛奶,又沒有便宜的水果(學校內部除了食堂沒有賣水果的地方),菜倒是挺便宜的,就是單純的難吃,我就不知道為啥會做得那麼難吃。

4樓:

不吹不黑,切身實測,吃了601的飯拉出來的shi都是倒立的。能讓你吃到懷疑人生,貴到懷疑人生,很氣(不過科大真的很好,除了601)

5樓:

怎麼說呢,科大食堂老實說,不好吃,覆蓋一號院,三號院,四號院。尤其是三號院吃飯,可能因為各隊帶隊去食堂吃飯,因為佇列互動等種種原因,釀成各隊之間的狂野打鬥,很man很青春。

6樓:盧奧

只能談談十幾年前了。食堂有好幾個,總的來說中規中矩。三號院食堂康達家的免費骨頭湯是最好喝的。

回到本部,空調下吃最美,601的晚飯小火鍋,公尺飯隨便加。家屬院的農家小灶也別有風味。不過,東門外的玉林公尺粉和花江狗肉才是好吃所在

國防科技大學如何?

重黎 學校資源不錯,軟硬體都是,但是管理嚴格,公差勤務,迎檢補本各種破事爛事也不少。來了,可以學到很多。但是有關技術,學術,學多少要看努力程度。要想學的很好,至少要有高三的努力程度。每天寫作業到十二點以後很正常,白天你還要上課跑五公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都可以克服。但是。科大的分配很爛。到了單位你的...

女生上國防科技大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之乎者也 我是男的,這個問題沒法詳細回答了,就我個人感覺而言,由於指揮類也不直接招青年學員,只有技術類專業招少量女生,物以稀為貴,女生在學校裡還是待遇很好的,大家都會有意無意照顧你,你要是能跟男生打成一片,大家都能把你當自己家人對待。 已登出 女生非常少,基礎設施以男生需求為主。女生有些是軍人子弟。...

怎樣評價國防科技大學非軍籍?

不推薦來,會後悔的。有這個分不如去其他院校,非軍籍從國防科大出去認可度就相當於末流985,軍事院校裡的老大,脫離軍事背景啥也不是。 小小鳥要高飛 不知道你讀的是什麼專業,如果你分數很高讀的計算機的話來了不會後悔吧,科大計算機專業的無軍籍學生找工作很好找的,我覺得國防科大的本科教育比普通985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