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南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時間 2021-05-07 15:04:15

1樓:yuna

懷念啊。

畢業十年了。最愛二食堂的飯菜。離宿舍近不說,可選範圍還廣泛。一食堂記得可以點菜,點過一次銀魚。打飯的阿姨總是很熱情,一兩的公尺飯也會打給我。

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範兒,希望還能有機會去看看。

還記得當初在火車上想象在大學校園中漫步的景象。以及考上江大當時激動無比的心情,拿到錄取通知書看了好多遍。大學美好的校園生活好好珍惜吧~

曬曬我記憶中的江南大學,曬曬我的畢業照吧。

以前觸手可及的道路,自習室,餐廳食堂,現在都已經離我遠去。好在記憶總是會把這些美好留住,時不時帶我回去懷念一下下~~

給我們講課的老師們,當初留下影像還是明智之舉。每乙個老師我都很欣賞的。

南門外的花之林現在還在不在啦?

到了春天桂花香滿園。很美很愜意。

大一體育選修的健美操,一群美女現在都已然成為母親們了。也不知道當初教我們的體育老師退休了嗎?

操場就和八百公尺永遠分不開,記得一到期末快考試,大孩子們就會去跑圈。

經典的北門牌坊。很喜歡喲!

那時候有點清瘦的我現在已經變成有娃的小胖妞啦 - ()

在西交利物浦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王小藍的成長日記 這個一定要吹爆 Cafe Mersey 默西咖啡,就藏在西交利物浦大學的圖書館二樓,有點難找,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仔細找一找還是可以找到的,學校外教傾情推薦的,有各種輕食,也有咖啡甜點,菜品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不會踩雷,口味偏西式,店裡基本都是外國老師,價位的話,在學校裡價位算是...

在暨南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夜雨聲煩 這 竟然刷到了這個問題 本來本科的時候我還有點點嫌棄本校的食堂,後來到暨大讀研以後才知道當時的我太天真,真的做夢都想回本科學校去吃飯啊 座標本部,石牌校區。食堂雖然號稱有幾個,但實際上就是在一棟樓而且符合我口味的菜品也是屈指可數 在暨大吃了這麼長時間,除外賣外吃的最多的是興安超市旁邊的千里...

在清華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清華裡面好看的小哥哥特別多,而且顏值還特別高,我在附近工作,所以房子租在了清華裡面,每天在食堂吃飯真的遇見了好多好看的小哥哥,可惜有賊心沒賊膽,所以我才母胎solo至今吧 蔣丞 和中國最優秀的孩子們一起吃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同一鍋菜裡帶著同一包鹽。我吃不下,我要抓緊機會多看一眼可愛的最優秀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