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交利物浦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時間 2021-06-14 20:17:40

1樓:王小藍的成長日記

這個一定要吹爆 Cafe Mersey 默西咖啡,就藏在西交利物浦大學的圖書館二樓,有點難找,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仔細找一找還是可以找到的,學校外教傾情推薦的,有各種輕食,也有咖啡甜點,菜品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不會踩雷,口味偏西式,店裡基本都是外國老師,價位的話,在學校裡價位算是高的了,但是能有這樣一家咖啡廳,也是不錯的。

2樓:鬍子

總體來說,每座大學的食堂都有自己的特色,這對於大學裡邊讀書的同學們都是學生生涯不能遺忘的美好回憶,我喜歡西交利物浦大學早餐的紫公尺粥、皮蛋瘦肉粥、鮮肉包子、蒸玉公尺、還有各個蒸籠裡的小點心。喜歡中午的各種炒菜,網紅菜,各地小吃。喜歡打飯阿姨的不抖手。

這些都是我的美好記憶。

3樓:有鏟階級

在西交利物浦大學南校區裡邊有一家叫做港玉餐廳的店鋪,這家飯店主營蘇幫菜,但是也有一些川菜的選單,推薦大家去吃,味道還是可以的,他們家很乾淨,服務員也是比較熱情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西交利物浦大學南校區 IA 樓,裝修環境也是不錯的,大家可以在窗邊感受一下學校的氛圍,說自己是學生什麼的,興許還可以抹個零。

4樓:美少女壯士

西交利物浦大學用餐環境還是可以的,當然學校其他地方也是有一家家的餐廳的,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家在西交利物浦大學圖書館二樓的一家餐廳,中午飯點的時候還是挺熱鬧的,不過基本上都是西交利物浦大學的校內師生,菜品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顏值也可以,選擇還挺多的,是個中午放鬆心情,填飽肚子的好地方。如果人多的話,需要 12 點前到,不然可能會沒有位置。

5樓:柒安

食堂很好,菜式齊全,就是有點貴,餐廳很大,能容納兩千人同時就餐,餐廳裡還有電視,空調。

在宿舍區有蘇州獨墅湖高教區教育投資公司建設的高教區學生食堂個人覺得飯菜還可以也不算便宜一頓7、8塊錢吧

在學校二號樓的低下一層有學校的利物浦美食廣場看著很乾淨飯菜也不錯就是比較貴一頓12塊錢吧

文星廣場有很多飲食店自己可以去吃但我覺得衛生情況都不怎麼樣宿舍附近有工業園區鄰里中心那邊有花溪王、永和豆漿、麥當勞推薦的可以看圖

6樓:

西浦即將下架的學生來答

我很少點外賣,一是等的不耐煩,二是怕吃壞肚子,三是qiong,跟我讀二聲噢

西浦食堂有:北校區御膳房食堂,十塊錢吃到飽,無早飯,中晚都有小碗菜自選快餐,中午有麵條。便宜而且最起碼沒吃壞過肚子。上圖:

7樓:

就餐?不存在的……基本靠外賣(我記得有一家做蘿蔔湯的,超好吃!!)

你上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會懶得出門……除非剛好上了11點的課

南校區食堂好評,還有就是可以用支付寶真的很爽啊啊啊啊……來自乙個從沒衝過飯卡的老學姐如是說道

在江南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yuna 懷念啊。畢業十年了。最愛二食堂的飯菜。離宿舍近不說,可選範圍還廣泛。一食堂記得可以點菜,點過一次銀魚。打飯的阿姨總是很熱情,一兩的公尺飯也會打給我。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範兒,希望還能有機會去看看。還記得當初在火車上想象在大學校園中漫步的景象。以及考上江大當時激動無比的心情,拿到錄取通知書看了...

在暨南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夜雨聲煩 這 竟然刷到了這個問題 本來本科的時候我還有點點嫌棄本校的食堂,後來到暨大讀研以後才知道當時的我太天真,真的做夢都想回本科學校去吃飯啊 座標本部,石牌校區。食堂雖然號稱有幾個,但實際上就是在一棟樓而且符合我口味的菜品也是屈指可數 在暨大吃了這麼長時間,除外賣外吃的最多的是興安超市旁邊的千里...

在清華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清華裡面好看的小哥哥特別多,而且顏值還特別高,我在附近工作,所以房子租在了清華裡面,每天在食堂吃飯真的遇見了好多好看的小哥哥,可惜有賊心沒賊膽,所以我才母胎solo至今吧 蔣丞 和中國最優秀的孩子們一起吃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同一鍋菜裡帶著同一包鹽。我吃不下,我要抓緊機會多看一眼可愛的最優秀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