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母胎單身23年如何找男朋友?

時間 2021-06-03 04:44:12

1樓:

養個童養夫吧,哈哈!和男生接觸總要相對主動一點吧!別男生主動向前幾十步了,你還原地踏步走,那你還想怎樣有男朋友。

要是看不上就及早止損拒絕,別耗著。最好按自己要求找,高不高不管,問題是你在市場上能不能遇到。說那麼多也沒用,女生找男朋友壓根就不困難,關鍵還是看自己核心需求和競爭力。

男生找朋友那才叫難

2樓:

這問題...真是精準打擊...

要是知道答案我也不至於牡丹23年了(嘆氣),前不久我還找人用塔羅牌給我占卜了一下,結果還真是沒有桃花運(手動再見)。

不過咱們可以來一波反向思維,雖然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但我知道怎樣會沒有男朋友(微笑臉):

1.沉迷偶像劇/追星

2.顏控

3.宅4.不願/不善social

5.疏於自我形象管理

6.對自己和理想型都沒有精確的定位

7.直女,很難被撩動

8.(有待補充)

3樓:元前202

我在23歲的時候也有這個困惑,但不想相親不想被家人介紹物件,總相信緣分。一晃眼26了,還是繼續母胎單身 ……如果有身邊人介紹就好好珍惜吧

4樓:長大才懂

母胎單身23年應該是沒人要了,明確告訴你找!不!到!男!朋!友!

哎,算了。在下還是決定委屈下自己跟題主在一起吧,畢竟題主您一直單著不容易就不用試了。

那個嫁妝應該不低於十萬吧!

5樓:

我也是,好難啊!沒有喜歡的人時,對談戀愛完全不敢興趣,看異性如同看路邊的花花草草一樣,毫無感覺。有喜歡的人時,哪怕他無車無房無錢,還長得不高相貌普通,可他就是不喜歡你,真的是人在眼前卻也猶如遠在天邊,喜歡我的呢,可就是產生不了一絲一毫的感覺,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好氣呀!!!

母胎單身怎麼找男朋友?

無所作為 1 提高外在形象,砸錢砸時間砸心思。2 多出去透透氣,露露臉。3 加入某個或某幾個圈子。積極參加活動和聚會,努力表現。4 直接叫人給你介紹男朋友。 喜歡就好 能不談就不談。談戀愛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會耽誤現在該做的事的。高質量的單身生活不比談戀愛好?發展自己才是正事。更何況優秀了,啥都會有。...

母胎單身狗怎麼找男朋友?

業餘小目標是每年能撮合成功一對,連續三年達成了小目標,和題主分享一些小tips吧 物件的最好時點 男女通用 1.大一剛入學 18歲,題主已經錯過了,不過沒關係,這會子的戀愛很難走到最後 2.研究生剛入學 22歲,又是一次當學妹的機會 3.剛入職的時候 22 25歲間,年齡正好,是可以談婚論嫁的年齡,...

母胎單身怎麼找女朋友?

海派星星 首先把外在形象搞好,現在很少有人不看臉,相信你也是。倒不是說要搞得多出彩,舒服大方就行。在大學裡多參與一些活動,認識其他女生,多交流,有禮貌且保持風度。啊反正俺就差不多喜歡這樣的男生 黃sir 收拾好自己,有個乾淨利落的外表,提高穿衣品味。還有就是有喜歡的女生就主動點接近,敢於表達好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