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怎麼找女朋友?

時間 2021-05-12 14:17:17

1樓:海派星星

首先把外在形象搞好,現在很少有人不看臉,相信你也是。倒不是說要搞得多出彩,舒服大方就行。在大學裡多參與一些活動,認識其他女生,多交流,有禮貌且保持風度。

啊反正俺就差不多喜歡這樣的男生~

2樓:黃sir

收拾好自己,有個乾淨利落的外表,提高穿衣品味。還有就是有喜歡的女生就主動點接近,敢於表達好感。多挖掘自己的優點,自信Sunny的男生更吸引人哦。

3樓:胖不是我的錯

本人27,不低於173,大眾臉,工資勉強溫飽,至今單身,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畢業的第乙份工作選擇了乙個女生超多的地方,未果,之後同齡的朋友親戚不是有物件了,就是要結婚的,家裡急了,開始瘋狂介紹,但是確實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了,再說到了相親這一步的,基本也是些有個性的才會單到現在,要不然就是目的性太強。之前相過乙個女生,先是聊天,但是中間我投資失敗,過了很長時間才緩過來,後面又聊上了,見了真人,說真的,單身久了的人可能對另一半要求太高了,第一面就涼涼,之後打算互相台階,結果家裡人一直勸說,那就再處處,結果還是不能接受,果斷斷掉了,因為我始終相信,一開始都不喜歡,後面的幾十年你要怎麼忍受。

我總結下,1.得有錢。2.有自己興趣愛好3.要求不要太高。

祝各位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單身快樂。

4樓:yqo

主動擴充套件社交圈,開啟心扉,通過各種渠道去認識異性,包括朋友介紹和相親,不要抗拒相親,相親只是一種途徑。重點是認識女生後,客觀認識自我不足,學習了解女生的心理和行為模式,嘗試處理親密關係中的各類問題。

5樓:知乎吃瓜群眾

無他。唯放低標準爾。

找那些同樣找不到物件,同樣母胎單身的女生。

找那種矮的胖的腿粗的不愛化妝的學習不好的家庭條件季度困難的從來沒走出過大山的

(以上無冒犯意思,請見諒)

把你的標準下降到和你真實情況相符合的程度

只要是真心想找

今天找不到女朋友明天你就暴斃

你肯定找得到

但你要說非找那些膚白貌美大長腿還得寵著你慣著你把你當大爺的那有點難。

母胎單身怎麼找男朋友?

無所作為 1 提高外在形象,砸錢砸時間砸心思。2 多出去透透氣,露露臉。3 加入某個或某幾個圈子。積極參加活動和聚會,努力表現。4 直接叫人給你介紹男朋友。 喜歡就好 能不談就不談。談戀愛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會耽誤現在該做的事的。高質量的單身生活不比談戀愛好?發展自己才是正事。更何況優秀了,啥都會有。...

母胎單身狗怎麼找男朋友?

業餘小目標是每年能撮合成功一對,連續三年達成了小目標,和題主分享一些小tips吧 物件的最好時點 男女通用 1.大一剛入學 18歲,題主已經錯過了,不過沒關係,這會子的戀愛很難走到最後 2.研究生剛入學 22歲,又是一次當學妹的機會 3.剛入職的時候 22 25歲間,年齡正好,是可以談婚論嫁的年齡,...

母胎單身怎麼找男友啊?

母胎24年了,可能幫不到你,可以先從自身形象改變 體態,衣著 還有就是多參加點自己感興趣的群?社會團體?這種,再要不,試試那些交際軟體?雖然不一定能找到合適的,起碼先練練怎麼跟異性聊天 說半天,好像也不是什麼很有用的建議,但是還是發出來給你個參考吧 先寫句廢話 當然是擴大圈子擴大交友圈 哈哈哈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