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男朋友啊?(來自母胎單身的吶喊!)?

時間 2021-06-03 20:54:29

1樓:幸福的小胖紙

有找男朋友的想法,就一定能談上物件。首先打破舒適圈,接觸外界圈子。

其次開始打扮自己,吸引別人。

然後瞄準一些看起來符合自己感覺的人。

多接觸,機會就來了。

2樓:控制思維

“已經二十四還是母胎單身”,這樣的描述說明你對於自己的情感狀態還是很著急的,渴望開啟一段戀情。這個問題看似大也不大,看似小也不小,只要自己用心還是可以很好地解決的。你可以嘗試這兩種方法:

一是積極去認識異性;二是專注於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積極去認識異性

很多女生一直很想戀愛,卻不主動去認識男生,所以一直都處於“想戀愛,但是沒有談戀愛的物件”的焦慮狀態。所以想要不讓自己繼續母胎單身下去,那就要讓自己主動去擴大交友圈,主要去認識男生,只有認識男生了,才有談戀愛的可能呀。如果自己每天都宅在家,怎麼會有男生有機會去了解自己呢。

所以平時可以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大方的展示自己,這樣就很可能吸引到男生了,當男生發現你的閃光點時,就很有可能向你告白了。

專注於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與其一直耿耿於懷於自己母胎單身,不如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身上,這樣就能夠很好地緩解對於戀愛的焦慮了。另外專注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也不會浪費了青春時光,在這一過程中也越來越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包括真正喜歡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這時候自己對於戀愛的想法也就更加清晰了。當自己變得優秀的時候,也很容易吸引優秀的他,相信最後自己也能夠遇到理想的愛情的。

我開始也是非常焦慮,但是因為不敢跟異性說話一直還是沒有戀愛,後來遇到了我男朋友,才相信“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所以不要因為焦慮而去戀愛,因為這樣而去戀愛多半遇到的都不是優秀的人,專注於提公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樓:好傢伙

首先,你需要一張漂亮的臉蛋

如果沒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呢?沒關係,你如果擁有乙個姣好的身材,那也是比較優秀的

?如果也沒有乙個姣好的身材?那你需要擁有有趣的靈魂,不需要萬里挑一,只需要和普通女生不同即可

你如果問沒有有趣的靈魂要怎麼辦?這就難了,吸引男生的注意力,你得明白你的優缺點在哪,男生不會喜歡乙個在人群中外表不亮眼,內在也不亮眼的女生。雪藏自己的缺點,擴大自己的優點。

把大部分時間用在提公升自己上面,男生不得不注意到你。

4樓:Imaginst

哈哈,一般來說只要自己條件不錯,缺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自己滿意的男朋友。當然關鍵是要主動,一般集合內向和帥兩個特點的,只要主動一般能拿下(我就是這樣被拿下的 )自戀求輕噴

5樓:呆瓜臉

我沒有女朋友,如果不介意可以來找我,正好湊一對,介意的話也沒關係,我待會再來問問。

有時候,愛情來臨也就只是一次美麗的意外,至於結果如何,那就得看緣分嘍

6樓:FX-房新

我怎麼樣啊,有房子,車子還沒買,存了十萬,大學本科畢業,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怎麼樣呢,可以處物件嗎?也許的基礎不好,請別見怪!現在女生找物件條件都比較高,沒房子沒存款沒車子都不能找物件了,房子車子是最基礎設施了。

網上說的二十多歲的人基本上年薪百萬,可是我呢,誒!活該我單身,古人說的好,窮不過三代,我爸爸窮,我也窮,我窮的買不起一百五多萬的房,到了我這一代就娶不起媳婦了,也就沒有所謂的後代了!真是窮不過三代呀,古人誠不欺我啊!!!!!!

母胎單身怎麼找男朋友?

無所作為 1 提高外在形象,砸錢砸時間砸心思。2 多出去透透氣,露露臉。3 加入某個或某幾個圈子。積極參加活動和聚會,努力表現。4 直接叫人給你介紹男朋友。 喜歡就好 能不談就不談。談戀愛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會耽誤現在該做的事的。高質量的單身生活不比談戀愛好?發展自己才是正事。更何況優秀了,啥都會有。...

母胎單身想搞物件啊 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在找男朋友的過程中有什麼需要避雷的地方啊?

小丑 首先肯定自身因素啦,要好好拾到拾到自己啦,誰又不喜歡美美噠的小姐姐呢,第二個呢,就是擴大交友範圍不要死宅在自己的圈子裡。我覺得吧男生只要無不良嗜好,有上進心,三觀吻合即可 朋友介紹乙個給你唄,知根知底的那種。自己找的話別太美化對方,故意的甜言蜜語但不行動,行動但不是長久的行動,什麼事情都瞞著你...

母胎單身狗怎麼找男朋友?

業餘小目標是每年能撮合成功一對,連續三年達成了小目標,和題主分享一些小tips吧 物件的最好時點 男女通用 1.大一剛入學 18歲,題主已經錯過了,不過沒關係,這會子的戀愛很難走到最後 2.研究生剛入學 22歲,又是一次當學妹的機會 3.剛入職的時候 22 25歲間,年齡正好,是可以談婚論嫁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