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男朋友?來自乙個母胎單身20年女孩的哀嚎!!求廣大網友給我支個招 萬分感謝!?

時間 2021-06-04 03:26:18

1樓:鞦韆哥

能找到男朋友的方式很多,我幫你列舉幾個,方法是可行的,但在執行過程中需要自己分辨,免得人財兩失。

第二:所在城市的線下活動,如跑步、戶外、各種活動,找到社群加入參與活動,增加自己的社交圈子。

第三:朋友同事之前介紹或相親什麼的

重點:但凡女生主動一些就沒有單身什麼事,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前女朋友都是社交平台認識的,老婆是線下活動面基認識的,祝題主早日脫單。

2樓:舞羽軒軒主

現在男多女少,想找物件的男更多女更少,你擔心什麼。別動不動懷孕流產就行,那個真傷身,我去手術室門口蹲過,什麼樣的都有,意外懷孕這事,受傷的只有女性!!!切記

3樓:澈某人

如果10年以後

你的老公跟你因為柴公尺油鹽爭吵

小孩也只是在一旁打著遊戲

你會不會後悔

當時為什麼沒有點開我的頭像

「在嗎?哥哥?」

4樓:ShinyRuo

我還以為是下雨了,原來是你給我整無語了。

你除了二十年單身以及是個女的以外什麼有用的資訊都沒透露,誰知道你的條件到底該怎麼找男朋友啊差不多得了

5樓:邱果

首先,我覺得20歲的年紀,正是花骨朵一樣的年紀,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你的記憶力,學習力都是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其實你不要這樣著急找男朋友啊,應該努力學習,或者努力學習技能的好時候,一旦有了男朋友,就是會分散你的精力了。

其次,找男朋友這種事,你不能以找男朋友為目的去找男朋友,這個年紀,如果找男朋友,也要是因為愛情才在一起啊,愛情這個東西,是要靠緣分的呢,小姑娘,有合適的,自然就會遇到的。

6樓:苑南執卿

你確定是想找,而不是寂寞? (ω )

找幾個合眼緣的慢慢聊,應該有喜歡你的,慢慢來,幫不了。

實在不行,那就我來(-ι_- )

7樓:胖不是我的錯

女生找男朋友那還不簡單嗎?隨便挑隨便選啊,之前家裡介紹的乙個妹子,5分吧,人家是怎麼找物件的,從10來號人裡面選乙個看的上眼的見面,所以不要著急,淡定點。

母胎單身怎麼找男朋友?

無所作為 1 提高外在形象,砸錢砸時間砸心思。2 多出去透透氣,露露臉。3 加入某個或某幾個圈子。積極參加活動和聚會,努力表現。4 直接叫人給你介紹男朋友。 喜歡就好 能不談就不談。談戀愛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會耽誤現在該做的事的。高質量的單身生活不比談戀愛好?發展自己才是正事。更何況優秀了,啥都會有。...

母胎單身狗怎麼找男朋友?

業餘小目標是每年能撮合成功一對,連續三年達成了小目標,和題主分享一些小tips吧 物件的最好時點 男女通用 1.大一剛入學 18歲,題主已經錯過了,不過沒關係,這會子的戀愛很難走到最後 2.研究生剛入學 22歲,又是一次當學妹的機會 3.剛入職的時候 22 25歲間,年齡正好,是可以談婚論嫁的年齡,...

請問母胎單身23年如何找男朋友?

養個童養夫吧,哈哈!和男生接觸總要相對主動一點吧!別男生主動向前幾十步了,你還原地踏步走,那你還想怎樣有男朋友。要是看不上就及早止損拒絕,別耗著。最好按自己要求找,高不高不管,問題是你在市場上能不能遇到。說那麼多也沒用,女生找男朋友壓根就不困難,關鍵還是看自己核心需求和競爭力。男生找朋友那才叫難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