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狗怎麼找男朋友?

時間 2021-06-02 22:05:53

1樓:

業餘小目標是每年能撮合成功一對,連續三年達成了小目標,和題主分享一些小tips吧

物件的最好時點(男女通用):

1.大一剛入學(18歲,題主已經錯過了,不過沒關係,這會子的戀愛很難走到最後)

2. 研究生剛入學(22歲,又是一次當學妹的機會)

3.剛入職的時候( 22—25歲間,年齡正好,是可以談婚論嫁的年齡,但是又不需要太急)

為什麼強調乙個「剛」, 這些時點,幾乎所有人都懷著新鮮感,帶著想要戀愛濾鏡看剛認識異性。還有就是這會子活動比較多,學習工作沒那麼忙,大家都能好好收拾打扮,看自己看別人都美美帥帥,有心思勾搭聊天。到了學期中,加班期間,大家都會灰頭土臉,誰也看不上誰。

還要就是要收拾收拾自己,好看讓你事半功倍。

2樓:嗶嗶猴兒

老喻的人生演算法裡有一節獲得如何好姻緣五步法,此處獻上五步心法其中三法,供打天下:

獲得好姻緣的五步心法

五步心法

1、如何找人;

2、用什麼心態去找人;

3、如何停止尋找,確認目標;

如何找到合適的人

1、如何找人;

找人,要做的事擴大樣本量,想要摘到好桃花,就要多扔骰子。

想找到合適的人,一定要從擴大樣本量開始,嘗試跟更多的人接觸,適當保持潛在物件的多樣性與豐富度。

2、用什麼心態去找人;

三門法則。

用乙個帶花園的房子,來形容乙個人的心靈開放度:最外面的大門是花園的門,然後是房子的大門,最後是臥室門。

有些人花園大門敞開,但是你很難進入房子的大門。這就像是在社交場合上遇到某人,面子上很熱情,但很難跟人深交。

有人花園門緊閉,房子大門也不輕易讓人進。可一旦讓你進去了,恨不得馬上把臥室門也給你開啟。這類人平時很內向,看起來拒人干裡之外,但別人稍微對他真誠點兒,他恨不得把心掏出來。

三門模型給我們的啟發是什麼呢?

單身人士的正確做法應該是,看好臥室門,虛掩著大門,熱情敞開花園的門。你不要見到心動的異性就敞開心扉,也不要太封閉,把最外面的花園門都關的緊緊的。

這個三門法則,也適合作為乙個框架,讓你去評判、理解他人。

3、如何停止尋找,確認目標;

37%最優停止理論。

當你遇到乙個有感覺的人時,我們就像掰苞公尺的猴子,會有兩種聲音在腦海皇糾結

第一種是覺得自己很愛這個苞公尺,像沒吃過糖的孩子一樣,哭著喊著要海枯石爛,真愛到永遠;

第二種是不甘心,心想後面會不會還有更好的呢你應該怎麼決策呢?

有一種「科學」的做法是:年輕時多戀愛,這個階段不要把任何遇到的人當作人生伴侶,而是要制定好你的擇偶標準。這個階段一旦過去,只要遇到乙個達到標準的人,你就定下來。

這個階段的數值是多少呢?「最優停止理論」給出了答案:37%。

比如說,假設你一生可以談10段戀愛,把前四個戀人全部拒絕,同時制定你的優秀標準。再往後,只要遇到乙個達到優秀標準的,你就馬上敲定。

順著「37%最優停止理論」,人們應該在年輕時多戀愛,低成本試錯,形成一定樣本的基數,對愛情這件事有基本了解。等到你的心態成熟之後,只要符合標準就馬上敲定,我把這個叫做見好就收。

有些乖孩子,從小被教育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其實也挺陳風陋習的,這相當於鼓勵年輕人要「和就和一把大的」。這種思路下的婚姻,很難應對這個不確定性的複雜世界,長久來看成功的概率非常低。

3樓:小莫

我個人覺得,在單身的年齡階段先提公升自己的社會閱歷和一些方面的等等是比較重要的,為自己的人生做好打算,但是如果在此之前遇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良人,不妨可以把這事放一放。

4樓:Michael

反正別將就,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交際圈擴大一些,有可能有新的收穫。

反正現在是男女找物件都不好找的社會,三十二歲,女朋友不知道在哪,父母催得不行不行的…

5樓:玉藻前愛洗澡

不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找上我

我也沒有男朋友,我也想要甜甜的戀愛,一戀終生的那種

喜歡《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裡的段蕭那種男孩子,如果有,介紹介紹,也讓我脫個單

6樓:「已登出」

哈哈,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

我們有枝平台現在雖然沒有大平台那麼幾十萬使用者,上萬人也是有了的根據我多年的觀察,母胎單身的人,都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要想脫單更快

不要去當宅女,天天貓在家裡

走出去,多參加一些線下活動,多去跟朋友逛逛朋友的朋友就認識了

7樓:小銘同學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一直單身總有原因的。

要麼外貌不那麼讓人滿意,要麼總侷限在自己的圈子裡不愛交際,要麼你夢想的人不喜歡你或者喜歡你的你並不滿意,就這三點就足以讓人單身了。

單身的原因無數條,我們大多都是普通人,想脫單就多看看身邊普通的異性吧。

如果自己的生活狀態已經比較滿意,其實不用老是考慮單身的問題,有時候兩個人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溫暖,反而會讓你來知乎提問「男朋友這樣的表現是不是不愛我?」「男朋友的女性朋友我不喜歡怎麼辦!」......

哈哈(ω)hiahiahia當然,我並不單身,也過得溫暖(ω)希望各位小姐妹都能碰到合適的人,不要因為想脫單而碰到渣男!!

8樓:愛似含笑飲砒霜

很簡單啊,看見左上角的新垣結衣沒

看見了吧,然後點一下新垣結衣

點開在右邊找到這個,再點一下這個紅框框

然後隨便輸入點啥

之後嘛恭喜你有男朋友啦!!!!!!

是不是超簡單!!!!!!

9樓:黑馬印章

網戀選我,我最苦,我也我題主一樣的品種,你需要選擇情場老手那種,渣男摻半的那種,不要選苦瓜人老實人,苦瓜人不僅外皮苦,連內心也苦不堪言,老實人只適合做舔到一無所有舔狗,接盤俠,連備胎都不是的單身狗。

為什麼要選情場老手的蜜蜂俠?

因為他們會讓你的感情變得五味雜陳,或撕心裂肺又刻骨銘心的愛,或天涯海角海枯石爛的愛。他們看起來就像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對你呵護有加,貼心溫暖,唯獨你不可以看到他的可憐模樣而去可憐他,否則你就是「驚動了witch的你」,對你死纏爛打,扣光你的血槽,對方不死不休的地步,你只需要與之纏綿,從而達到海枯石爛,山盟海誓之約,你甚至可以從中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母胎單身怎麼找男朋友?

無所作為 1 提高外在形象,砸錢砸時間砸心思。2 多出去透透氣,露露臉。3 加入某個或某幾個圈子。積極參加活動和聚會,努力表現。4 直接叫人給你介紹男朋友。 喜歡就好 能不談就不談。談戀愛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會耽誤現在該做的事的。高質量的單身生活不比談戀愛好?發展自己才是正事。更何況優秀了,啥都會有。...

母胎單身怎麼找女朋友?

海派星星 首先把外在形象搞好,現在很少有人不看臉,相信你也是。倒不是說要搞得多出彩,舒服大方就行。在大學裡多參與一些活動,認識其他女生,多交流,有禮貌且保持風度。啊反正俺就差不多喜歡這樣的男生 黃sir 收拾好自己,有個乾淨利落的外表,提高穿衣品味。還有就是有喜歡的女生就主動點接近,敢於表達好感。多...

請問母胎單身23年如何找男朋友?

養個童養夫吧,哈哈!和男生接觸總要相對主動一點吧!別男生主動向前幾十步了,你還原地踏步走,那你還想怎樣有男朋友。要是看不上就及早止損拒絕,別耗著。最好按自己要求找,高不高不管,問題是你在市場上能不能遇到。說那麼多也沒用,女生找男朋友壓根就不困難,關鍵還是看自己核心需求和競爭力。男生找朋友那才叫難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