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solo的我怎麼擺脫單身?

時間 2021-05-31 10:56:17

1樓:BLX

我也有想脫單啊!

雖然有時候也羨慕一些戀人之間的互動和親暱,但是清醒過來,我覺得遇不到單著就單著吧。

我圈子不大,認識的男孩也少,也很少和男的說話,臉還容易紅。畢竟沒有喜歡的,有人追,但是不喜歡,如果遇到心動的,我會主動出擊的。遇不到的話,也沒關係!

2樓:勢必要成為富婆

嗯......

這個問題。

我也迫切的想知道答案。

也就在幾個小時前。

我的好朋友說我有直男血統。

但我是個妹子啊。

我離脫單好像越來越遠了。

3樓:泡芙小姐

大概是害怕吧,單身越久對感情質量要求越高,對另一半的需求感也沒有那麼重,導致對方不清楚自己的重要性,不善於表達。沒有經驗,對兩性關係處理不妥當等。

4樓:lcrookie

拜託人的話,一定要有禮貌,然後記得不要強人所難,單身一般都是自己吃飽全家不餓的,所以大部分都挺好說話的,樓主只要很誠心的懇求,別人又不為難的話,一般就拜託成功了。(手動狗頭)

至於擺脫單身嘛,我也是哎,樓主你啥時候脫單了記得回覆我一下啊,我也想脫單

5樓:你要好好的

如果你還是小年輕,那麼恭喜你,稍微用點心還是蠻簡單的,但如果您大齡了,那不好意思,這邊建議您去登珠穆朗瑪峰哦,這個可能會相對來說要容易一些呢。

6樓:傲世川悲格丶

你可以嘗試去了解你自己,哪些是你的優點,哪些是你的弱項,再選擇你的交友方式,揚長避短~~,還可以從興趣出發,同好者總是能說得上話~~,

母胎solo的女生怎麼追?

給你個建議兄弟遲早放棄母胎solo的女生,她們真滴會一步步顛覆你的世界觀,精準踩到每一顆雷,不斷挑戰你的下限,雖然這不是她們故意的 我也是母單,也有人追,但我拒絕了,總結下來就是不喜歡加不合適。因為母單對戀愛沒經驗,全是靠自己的幻想,所以會天真一點,希望找個符合自己理想型的,要是不滿足那就是不合適,...

25歲,研究生。如何擺脫「母胎Solo 的焦慮?

花開花落 沒有愛情的婚姻,那是一座墳墓,冰冷可怕,我曾經有過一段這樣的婚姻,真的很痛苦,過了十年,最後還是分手了,我當初沒有你這麼勇敢,我相信你早有了正確的答案了,要自己想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你的父母在逼你,如果溝通不了,還是選擇,暫時離開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 一攬芳華 ...

母胎單身solo的你們如果初戀會介意對方不是母單嗎?

我母胎單身24年,平時都是和姐妹玩,基本認識不了男孩子。我也希望未來的物件感情生活簡單一點,性格純粹一點。但其實還是看人的啦,我覺得沒必要一定要求對方也是母單,相處起來舒服就可以啦。 HighSim 雖然我是女的,但跟題主有一點比較相似,就是一直都宅,社交圈很小,然後家裡也在折騰相親。但我不介意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