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母胎solo的我立刻脫單?

時間 2021-05-05 20:52:24

1樓:周博一

母胎Solo20年,你很著急,到處向身邊的人打探方法和秘籍。

父母告訴你,要對女孩子好,溫柔點,成熟點,女孩子才會喜歡你。

兄弟告訴你,喜歡就去追,吃頓飯就能解決。

最後你試了試發現都沒用,就來知乎找答案。

有人和你說,女生不能追,要吸引。

有人和你說,要會聊天,提高情商。

有人和你說,要幽默,挑動女生情緒。

你都試了個遍,可到最後發現,女神還是坐在了你們班富二代的副駕駛座上。

「我只是覺得他放在保時捷方向盤上的右手很迷人。」

但事實上,作為一般人來說,脫單的機會也不是沒有。

一天聊乙個女生,十天之後發現她對你沒興趣。

一天聊是十女生,十天之後發現9個對你沒興趣。

一天聊一百個女生,十天之後發現90個對你沒興趣。

而剩下的11個就是你脫單的物件,這麼一想是不是就很簡單了。

在和你說說我的故事,我曾經和你一樣,也是母胎solo20年,和女生說話都會臉紅。

通過某社交軟體認識女生,不僅成本上很低,而且還能鍛鍊自己的聊天能力。

(名字我就不說了,以防廣告)

除此之外社交軟體上的女生見光死的概率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多,像身材和下圖類似的也有不少。

脫單終究來說只是概率問題。

玩到後面你會發現,看起來文文靜靜的女生,在軟體上聊天也很露骨,開起車來也不比你差。

玩到後面你會發現,所謂的校園女神,在軟體上也只是平平無奇的一員,比她好看的也不少。

玩到後面你會發現,原來脫單,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兒。

2樓:星的朋友

我知道,先食素三天,淨衣焚香,然後等到晚上的時候,全身的背部和床親密接觸,心中默想這個問題,等到整個人入定,周公會為你送上各種各樣的男朋友,到時候任君挑選,他們絕無還手之力,一天總有8個小時屬於你,加油哦!

3樓:

廣撒網多養魚,總有那幾個缺心眼和瞎眼狗的。哈哈哈哈哈

想體驗高質量感情就不要放縱自己。

希望你面對真愛時有足夠的勇氣和自信。

4樓:拾弎

1,打扮自己,我相信女孩子都喜歡打扮自己的,化化妝,別太濃豔,好的男孩子不喜歡

2,增加社交活動,多多走出戶外,認識新的朋友,健身房不建議去,裡面都是渣男,可以去去城市的圖書角,報班考證都可以認識優質的異性

3,遇到喜歡的人就去追,不要害羞,追物件不是男孩子的專利,女孩子只要主動了,他就是你男朋友了

5樓:願成長不負眾望

哎,我也想知道,怎麼可以脫單,學的專業男生太少。哈哈,可以藉著這個帖子脫個單不。97年的研二了,有交朋友的嗎,以後會在西安發展吧

6樓:單魚座

為了脫單而脫單不可取哦

但是不要臉一點,多抓住認識不同女孩子的機會,碰到喜歡的就主動點,脫單不難的,注意兩點,山雞不要想著配鳳凰,還有廣撒網,總有乙個成功的

大一母胎solo如何才能脫單

越來越懶了 不會吧不會吧,還有人進學校就想脫單?好兄弟,好好學習才是王道,耍朋友啥子的實在太浪費時間,我曾看見我忙著吃飯時,情侶卻在散步,從山腳散到山頭 我也見過晚自習時刻情侶一起吃夜宵 還有一起打遊戲,一起balabala 所以我告訴你,他們期末都累成狗 就是這麼殘忍 不瘦也不胖 就像我,大一開始...

母胎solo24年,還能脫單嗎?

母胎solo24年,學歷碩士,職業教師,長相自我打分7分,周圍人評價的是 漂亮 性格是身邊人口中的 溫婉 家庭條件小康水平。很難心動,討厭曖昧,所以遇到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都會快速劃清界限。對於戀愛結婚這件事情自己並不著急,爸媽也不催,但七大姑八大姨老是會提。不知道之後能不能等到 這世上唯一契合靈...

母胎solo的你們都是怎麼脫單的呢?

貧尼願出家為僧 不知道單身到25歲的我,有沒有資格回答 廢話當然有哈哈哈 就是我覺得單身可能交際圈子窄,而且自己單身過得還蠻安逸。什麼年紀幹什麼事,不著急,你要好好取悅自己,內秀自己,要是能拓展交際圈,脫單不脫單,不重要。 子林 感覺題主有點悲觀,算了,我也是單身。但我希望題主能耐心的等一等,感覺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