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學校有校園霸凌嗎?

時間 2021-05-31 14:38:24

1樓:

這個問題和「北上廣的人有素質差的人嗎」是乙個問題那你想一想,北上廣到底有沒有素質很差的人?

別和我扯什麼素質差的都是外地人,是人就有情緒,有思想,情緒,思想有正面和負面,所以「北上廣的人有素質差的人嗎」(求求那些只要一出事就說是外地人的」高等人「做個人吧)

我想是有的,素質差,只會分人,不會分地區,也不會分經濟實力,更不會分是外地人還是當地人

那麼「好的學校有校園霸凌嗎?

我想不會例外

2樓:

有,而且很嚴重。

不會打人罵人那麼難看,主要是體現在:

1完全沒有人理敷衍得特別不用心,2被人陰陽怪氣地講話,3被當作某類嘲笑性的典型傳唱三年。

三選一或三合一。你要說打架捅人那一般沒有,身體傷害這麼明顯的事情很少。

好學校的霸凌還有三個特徵:

首先是霸凌人群,不是1對1或者4對1,5對1,是0/1+10+20對1,1個起頭的,10個起鬨的,20個沉默路人甲,哪怕你跟家長說家長不會當回事,還覺得是你太敏感.....而且如果硬要說誰霸凌誰會很難,其實那1個起頭的往往是開玩笑,本身也不是很敏感的事情,但可能傳著傳著就變成梗了....甚至有時候是私下的小話,老師的口誤,然後傳著傳著就變成梗了,根本找不到什麼主謀。

然後是霸凌物件,成績+家庭條件+長相+穿搭和大家不同(也許是特別土也許是特別怪異),一般綜合來講分越低家裡條件越差長得越不好看的人越容易被霸凌。

最後是發生概率,重點學校的重點班一般比較少,但重點學校的差班一定會有,迄今未見例外,甚至轉走乙個又乙個,高中按成績分班之後霸凌顯著減少。

3樓:雲憶

最近我也總在問身邊的人這個問題…為什麼我的城市一中、二中從沒有學生被校園霸凌過?而別的學校校園霸凌大概是常態?後來發現這個和師資沒關係,和學生成績沒關係…反而和你的學長學姐有關係。

和入學教育有關係,和學校的歷史有關係…和重點學校的差別不僅僅在學習成績上,而在德行的培養上………

4樓:我想-speak

目前大眾指的好學校,往往是那些師資力量大、環境好、校風好、有權威名譽的學校。

給孩子選乙個對的學校很重要,它可以改變一名孩子的一生。

還望參考我的回答,慎重選擇!

5樓:苦命使用者

會很少,但也不絕對,整體素質相對會高些,就跟知識份子很少動手乙個道理。有沒有校霸跟家長教育、學校風氣有很大的關係,學校只能佔一半因素。

學校安裝監控可以杜絕校園霸凌嗎

怕是沒被拖到廁所打過吧。最簡單的建立登記制度。然後教育局聯合公安機關成立委員會進行聽證,從批評教育到轉至公立行為矯正學校就讀。問題出在沒有人站出來做壞人。老師又束手束腳。我聽說過當地乙個老師練過的,為保護自己學生乙個打一群霸凌者,後來霸凌者們糾集社會流氓準備了傢伙要圍毆報復這位老師,老師得到訊息,帶...

你經歷過校園霸凌過嗎?怎麼解救正被校園霸凌的孩子?

注 這是我之前寫過的一篇作文,我覺得適合這個題目。文筆不好,湊合看吧。前面有些段落是借鑑了其他回答的。電影與現實 悲傷逆流成河 是以校園欺凌為主題的電影,女主易遙不幸而又幸運。不幸的是,她是被欺凌者,幸運的是,她有顧森西。他教她怎麼反擊。這種時候,還有人願意牽她的手,對她笑,跟她說 沒關係呀 但電影...

校園霸凌應該被原諒嗎?

沒人愛的苦小孩 校園霸凌怎麼說呢,不可能完全的避免。教育作為一種公共資源,不可能得到平均的分配,這也就導致了有的學校好有的學校壞,當然這裡的學校好壞指的是教師的質量和學校的硬體設施等。但是再好的學校裡面的每乙個學生在家受到的教育也是不一樣的,也就意味著每個孩子的待人接物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孩子如何與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