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的校園霸凌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31 15:20:06

1樓:Will.liu

校園霸凌,包括身體的傷害和精神上的傷害,而絕大多數家長和老師忽略了精神上的傷害,非要等到身體傷害累計到一定程度才會重視。

我就有過這樣的遭遇:

一次母親去見她朋友,帶上了我。我聽著大人們聊天,實在沒意思,就乙個人出去在哪個小區裡玩。我當時四年級,正乙個人在小區裡到處逛,正好碰到我們小學裡的高年級混混,三個人把我圍著,找我要錢,一邊打我耳光,一邊扒我衣服,搜我身,甚至拿喝的飲料潑我褲子,一邊潑,一邊哈哈大笑,那個時候是冬天,我被他們折磨了快半個小時,把外套和外面褲子都扒了,把身上的錢全部給他們,他們才走。

我費力穿好衣服,往回走。

這個時候,我媽媽和她朋友才走出來,媽媽看見我蓬頭垢面,褲子都是溼的,便訓斥我,說怎麼玩得這麼髒。又和她朋友說抱歉,說孩子太頑皮,讓她見笑了。她朋友看著我,笑著說,小孩都是這樣的。

我當時臉被打的都腫了,眼睛都快睜不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媽媽又說,快,給阿姨說再見,要禮貌點。可我當時的情緒,怎麼可能正常說話。媽媽又用力拍了下我頭,責問道,說怎麼這麼沒禮貌,見人也不會喊。

那阿姨也笑了笑搖頭,說小孩子都是這樣的,不過,也要多學習下講禮貌啊。對人打招呼,是基本的禮貌呢。

然後,兩個人正常告別,媽媽拉著我走,直到晚上我洗臉的時候,毛巾上沾著有血(從牙齦流出來的),媽媽才察覺,說那個時候你堅持不喊人,是不是挨打了……

你遭受 霸凌 或 校園暴力 的經歷是怎樣的?事後如何處理?

Renaissance 我談了戀愛,男朋友簡稱A吧,他前女友簡稱B,我剛和他談戀愛的時候,不打算公開,後來A有乙個兄弟 簡稱Q 知道了,跟著Q玩得好的乙個女生 W 就知道我和A談戀愛了,晚上就來宿舍和我說,B知道我和A談戀愛了,她很難過,讓我不要出現在她W面前,不然我等著 第二天我給A送了點東西,被...

怎樣才不會被校園霸凌?

我覺得可以,之前初中被人針對過,有次幾個男生拿我本子在自習課上扔來扔去,我直接把主使者摁在牆上拿書抽了一頓,後來就不敢再惹我了。 小小黑 認識學校烈害的,和他們混的熟,但是不要當誤自己學習成績,不給他們花錢,不然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而且錢會越來越多。但是想跟他們玩到一起就看你本事了,我小學又被霸凌過...

你們怎樣應對校園霸凌

wordlylabels 都是學生慣他們的毛病,上初中的時候有個社會姐嫌我和他喜歡的男生說話 那個男生是我表哥 揚言要叫她的大哥把我打死,我剛放學就去了警察局。 悅以看天下 低齡孩子很難有正確的觀念與同齡人相處,於是就出現了不少校園霸凌事件,小則辱罵嘲笑大則揮舞拳腳。強勢一方性格會越來越囂張跋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