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的霸凌者會後悔麼?

時間 2021-06-02 12:56:29

1樓:Aubrey六月

我不知道別人,我自己很後悔。可是沒有機會去說抱歉了。

偶爾也會給自己開脫,比如,大家和我一起孤立她們是因為她和她太討厭了,比如我只是踢了她一腳,我只是那時候太小不懂事,誰讓他們自己不行還來招惹我,誰讓他們打不過還不跑……

非常後悔,首先是因為對不起我的朋友,他們中確實有人完全是因為我受到了嚴重的處分,對不起被我欺負過的人,她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我希望他們過得好

對不起。再有一次的話,我不會那麼任性,也會勸勸朋友們自己玩自己的。

2樓:

至少需要看霸凌者屬於什麼角色,後來生活經歷

1,角色問題。

如果霸凌者是發起者,那大概率其家庭教育並不到位。這也會影響其後來的生活的認知。大概率將來他也會覺得,欺凌他人是樂事或沒有錯的事,並不會反悔。

如果霸凌者是跟隨者,那他們可能只是附和霸凌,享受即時「快感」,將來如果生活步入正軌,有了孩子需要教育的時候,有概率會反悔,反思自己之前的行為。

2,生活經歷。

如果後期霸凌者的生活進入社會,也會因家庭或者際遇多方面因素導致生活經歷不同。

那些從小就被寵著養的孩子,無論家庭條件如何,大概率不會反悔自己的之前的行為。且欺凌行為會一直持續,直至死亡,或者被拘留管教後心態轉變。

正常家庭教育的孩子,如果有短暫的「跟著大哥欺負他人」的行為,也只是過過癮。後期大概率會反悔,還是那一點。遭過社會毒打,加上後期也需要教育後代。大都會反思自己年輕時候的行為的。

3樓:3584

不會或許會有人好奇,為什麼他們這麼無所畏懼,因為,我沒證據,沒手機,沒錄音筆,空口無憑,一無所有。所以,他們才敢如此無所顧忌,無恥至極!老師欺負學生,多荒唐?

4樓:浪尖上的姐姐

霸凌者會不會不太確定,但是圍觀者會。

真正把人推入深淵的,表面上看是來自於施暴者張牙舞爪的欺辱,其深層次卻是來自於周圍人的冷漠和孤立

冷暴力算校園霸凌嗎?

哈哈哈旗 校園冷暴力,冷暴力 作為校園暴力的另一種形式,在高校中普遍存在。學生大多都是獨生子女,個性較強,平時受到家長關愛也較多,導致他們在平時相處中可能摩擦和矛盾較多,如果沒有及時合理地解決,最終就會導致相互冷淡 詆毀,最終形成冷暴力 餘歡水的鵪鶉蛋 算的,冷暴力也是群體欺負弱勢一方。弱勢一方會感...

大家會原諒校園霸凌者嗎?

知乎使用者 看是霸凌到什麼份上了,如果是一般的矛盾摩擦,忘了就行了,如果受到了身體上的傷害和人格上的侮辱就應該積極尋求法律的保護,一味忍讓只會讓別人得寸進尺,還有一點忠告,有什麼事最好是告訴自己父母或者找警察,別對學校跟老師報什麼希望,老師跟學校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冰鹿 我身邊的朋友也勸我原諒他,憑啥...

非暴力的校園霸凌哪種最折磨人?

訴秋 造謠中傷,到處散播謠言,傷害力第一 挑撥你和你周圍人的關係,給老師說壞話,導致老師給你穿小鞋,傷害力第二 冷暴力,孤立排擠,傷害力第三 陳幸 1 內向,不愛說話,有時甚至不說。2 在意自己的形象,要面子。3 遇事唯唯諾諾,不知道反抗,總是反省自己。4 敏感,多疑。5 哈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