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暴力的校園霸凌哪種最折磨人?

時間 2021-06-08 09:42:11

1樓:訴秋

造謠中傷,到處散播謠言,傷害力第一

挑撥你和你周圍人的關係,給老師說壞話,導致老師給你穿小鞋,傷害力第二

冷暴力,孤立排擠,傷害力第三

2樓:陳幸

1:內向,不愛說話,有時甚至不說。2:

在意自己的形象,要面子。3:遇事唯唯諾諾,不知道反抗,總是反省自己。

4:敏感,多疑。5:

哈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人。

3樓:伯倫希爾

為什麼最近總有人問我這種問題

本人沒有怎麼被校園欺凌過,但是我們班上有個女生被全班厭棄,班上每個人都討厭她,無論男生女生都會在背後議論她,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她,但我還是會跟她相處

我覺得除了校園暴力,應該就是校園冷暴力最讓人受不了吧。就那種全班同學都不理你,沒有人跟你玩,很孤單,當你找別人玩的時候,別人會若有若無的離你遠一點,那你感覺好像整個班級都在排擠自己,其實本人以前也被校園冷暴力過一段時間。不是什麼特別美好的經歷。

就那種被人無視的感覺,被世界拋棄。

4樓:陌上花間酒

誹謗,造謠,背後嚼舌根,捧殺,等等,這些讓人很抓狂,不過呢,要是你有著強大無比的內心和極其毒舌的嘴以及一身厲害的本事,說不定能應對

5樓:在等星星嗎

語言傷害,直接打擊到你的精神,心裡。

當你走在校園中,旁邊的人經過都在談論你,你的長相,身材,性格,人品,你是什麼感受。最主要的是,傳播這些的人是你曾經的摯友。

6樓:Kojub

排擠,還是抱團的那種。

以前上初中那會因為賤不兮兮的,雖然沒有惡意,但是可能開玩笑太多了導致一群男生對我有不好的印象,說真的,打群架我沒慫過,被排擠以後那感覺真是,比挨打難受多多了!!!

那段時間又是中考真的鬱悶壞了,總感覺融入不了任何乙個圈子。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什麼多情,黑化,感覺很幼稚,但那段時間真是我都感覺自己換了抑鬱症。

上高中以後啊,大家都成熟了,沒有這種情況但是那段經歷也真是,造成了我有點社交恐懼症

7樓:RayDexter

造謠吧明明那種和你不熟,但是對你的生活細節就好像她在身上裝了監控一樣

我只想說,我是乙個怎樣的人我自己都不清楚,更何況是你這樣不知所謂的東西能懂的

8樓:臣本布衣

冷暴力陰影底下語言的暴力

拒絕與你溝通的漠視

對於你的一切行為的不回應和無視

如果所有人都是這樣的話,長此以往,要麼你將會變得孤獨和冷漠,極其冷血要麼你將形成討好型人格,刻意去尋求他人的肯定和讚美(為了別人的讚美而活而不考慮對錯,這一點一旦被不法分子利用後果將極為可怕)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是馬太效應和貧困陷阱的統一;即,富愈富,貧愈貧;成績好的學生將越來越好,成績差的越來越差

(具體底層邏輯是

成績好的學生受老師關注多,上課效率不可能太低,發現了問題老師也會重點解決,同學之間也會很尊敬,自然而然就越來越自信

成績差的同學則相反,有時甚至還受老師,同學針對)所以還是好好學習吧,成績是在學校這種象牙塔裡佔比權重最大的資料了臣本布衣

躬耕於南陽

9樓:

我不知道對不對哈,但是是實踐過有用的方法,你姑且一聽。

第一,不敢當面對質,只敢背後竊竊私語,甚至故意用暗號、方言等方式規避被抓包的風險,說明他們其實沒有他們以為的那麼義正詞嚴。就典型的庸眾的惡。

第二,我覺得這個問題特別好。你能發現其實有很多人遇到過這樣的困境,你可以知道不是只有你乙個人聽見竊竊私語,對質卻不被承認。這對於現在的你是最重要的。

也許在將來,你經過足夠多的社會毒打,會發現其實絕大多數人都經歷過這些,但現在的你還不知道,早點知道大家都這樣,就不會覺得那麼孤獨和可怕了。既然大家都經歷過,那麼乙個成熟的人基本上是不會靠一面之詞來斷定你的,你的清名並不如你以為的那麼重要。

學校其實是個很小的場合,題主可能接觸的社會黑暗面太少了,建議多看看那些不可理喻的社會黑暗面,對這些黑暗的東西適當脫敏。

第三,建議題主學點心理學,尤其是《如何培養乙個積極的孩子》這本書。裡面的ABC歸因法可以將這些事帶給你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另外,被霸凌的一向都是落單的。如果可以,加入乙個圈子,圈子會保護你的。

第四,學校是讀書的地方,考乙個好學校才是硬KPI,你的名聲不是。不要因小失大。

10樓:SSSSS

人已經抑鬱了,身邊沒有人幫助我,運氣還不好最終導致走向了最糟糕的結局,目前在休學。

很可惜,我是硬熬下來的,提不出任何建議,只能對現在仍深陷痛苦中的人們說一聲:

沒事的,都會過去的,沒事的。

11樓:chen麻瓜

這其實也是帶給你成長的一種方式,要合理看待,學會反抗!我所經歷的,是孤立和謾罵,含沙射影指桑罵槐,霸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2樓:段嘉許

當面罵人,這是我室友的經歷,只是一件小事,就被罵的狗血淋頭,雖然被罵的不是我,但是感覺很委屈。有很多事情就是,明明我的朋友沒做什麼,但就是會被罵,就因為討厭。就因為她毛手毛腳。

導致我室友很晚才會回宿舍,午休她都蒙著被看手機,有時還會討好其他幾個室友。但是,背地裡還是會被罵。後來,他跟兩個室友打架了。

因為這事,她不在我們宿舍住了,搬到其他寢室了,我們宿舍的人還是會議論她,只能希望她新寢室的人不會討厭她。

13樓:您的慈父A0

孤立,被所有人孤立真的不好受,你就好像不存在一樣,他們做什麼事都是避著你的,什麼事情都是最後知道的,就連老師也縱容他們,真的,很難受,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就是這麼長大的

14樓:

PUA校園的社會階層概念還是很嚴重的,比你高一層的人用高高在上的語氣貶低你,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然後給你點小恩小惠,讓你與非暴力施暴者形成依賴關係,而且你還會妄想從依賴關係中找到一點尊嚴和存在感,不過事實完全不會是如此,等待你的只有更加嚴重的貶低與壓榨價值

15樓:

誹謗,排擠,造謠,捧殺,完事了對方一副楚楚可憐或者充滿正義和模樣。你被千夫所指。對方卻被呵護保護安慰。

沒人相信你,乙個人在黑暗裡走著,時不時有人推你一下,或者踩你一腳,丟幾個臭雞蛋。他們在明亮的地方發出嗤笑,我在黑暗裡摸索前進。像個小丑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身上沾滿了各種臭烘烘的東西。

你幫助過的朋友在你關鍵的時候反水。你任何優點都會被說成是假的。你以為的朋友為了乙個團員的名額出賣你,打擊你,欺負你,造謠你。

有些時候都不相信別人了。無數次希望自己可以突然擁有超能力,可以操控物體和人的行為,或者可以自由飛翔。

老師對你的解題方法不屑一顧。卻轉眼偷偷告訴那些所謂的學霸。時不時就是羞辱和打擊,以及冤枉。

我是上海考生,加的物理,從年級前十的水平(150的滿分,一般135以上,有時候是140以上,學校人少所以這樣的分數也可以進前十),在換了物理老師後,後期幾乎墊底,不是水平變差了,是抑鬱了,只有最後兩題,可以讓我在答題的時候勉強不分神。(倒數第二題沒錯過,倒數第一題最多扣過4分,大部分時候扣2分,有時候全對)其餘的時候,即使在寫答案,腦子裡面也是亂的,最後寫上去的是啥也不知道…

16樓:ZHI i

語言暴力真的很痛

那些施暴的人總會找出千千萬萬種理由來糊弄自己覺得自己是沒有錯的,這種人,沒有別的,就是一種惡,那種TA不喜的人死在TA面前都能拍手叫好的惡。

所以這種人配不上原諒更配不上過多來往

冷暴力算校園霸凌嗎?

哈哈哈旗 校園冷暴力,冷暴力 作為校園暴力的另一種形式,在高校中普遍存在。學生大多都是獨生子女,個性較強,平時受到家長關愛也較多,導致他們在平時相處中可能摩擦和矛盾較多,如果沒有及時合理地解決,最終就會導致相互冷淡 詆毀,最終形成冷暴力 餘歡水的鵪鶉蛋 算的,冷暴力也是群體欺負弱勢一方。弱勢一方會感...

校園暴力的霸凌者會後悔麼?

Aubrey六月 我不知道別人,我自己很後悔。可是沒有機會去說抱歉了。偶爾也會給自己開脫,比如,大家和我一起孤立她們是因為她和她太討厭了,比如我只是踢了她一腳,我只是那時候太小不懂事,誰讓他們自己不行還來招惹我,誰讓他們打不過還不跑 非常後悔,首先是因為對不起我的朋友,他們中確實有人完全是因為我受到...

我正在飽受校園霸凌的折磨 有沒有哪些朋友可以給一些好的方法?

1 找老師找家長,更過分就報警,不要怕事鬧大,事不大沒人重視。2 暴力對抗,下手狠一點,不要考慮後果,以暴制暴。3 轉校,雖然顯得懦弱但是非常實用。4 服軟,加入他們,和帶頭人搞好關係,這部分自己把握,用錢用禮物都行。 智障7中 以精神對抗為基礎,準備好乙醇,噴射裝置 比如,噴壺 防風打火機,見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