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現象在哪個階段最嚴重

時間 2021-06-02 01:10:36

1樓:鶴雲

我的答案是小學時期

我一直非常認同荀子的「人性本惡」,原因大概就來自我小學時候的一段經歷吧。

我不是校園欺凌現象的受害者,我只是乙個旁觀者。

乙個無動於衷的旁觀者。

大約是小學一二年級的樣子,班裡有乙個妹子因為長得黑經常被人欺負。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只能隱約記得些片段了。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班裡兩個女生把她的書包拿到走廊上,把書倒出來並且在書包上跳來跳去。

記得當時她們讓我參與,我拒絕了。

小學的孩子是非觀念還不是特別完備,我當時只是隱約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其實主要是人慫,從小就慫)。

後來初中的時候,我和那個妹子成為了好朋友。

其實她是乙個非常好的人,出了有點黑哈哈哈(她的黑是遺傳她爸的,現在已經變白了超級多)。

我不確定她還記不記得這件校園欺凌的事情,我也沒敢問她。

但我很慶幸她成為了乙個健全的人,生理和心理上的。

她對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選擇,有了穩定的工作和乙個愛她的男朋友。

希望她能夠越過越好,也希望每個受到校園欺凌的孩子們都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如何忘記校園霸凌?

小弟金不換 是想要忘記,還是要正視這種情況,這是兩個不一樣的問題。單純想要通過看書之類的事情忘記,看題主的情況是不太現實的。這種情況受到的傷害,並不是肉體上的,他們欺凌時候,散發出來的惡意,才會讓你銘記。第乙個因素,我也說了,就是性格。有些人天生就不會在乎這些事。但是看題主的情況。肯定屬於另一種。另...

你經歷過校園霸凌過嗎?怎麼解救正被校園霸凌的孩子?

注 這是我之前寫過的一篇作文,我覺得適合這個題目。文筆不好,湊合看吧。前面有些段落是借鑑了其他回答的。電影與現實 悲傷逆流成河 是以校園欺凌為主題的電影,女主易遙不幸而又幸運。不幸的是,她是被欺凌者,幸運的是,她有顧森西。他教她怎麼反擊。這種時候,還有人願意牽她的手,對她笑,跟她說 沒關係呀 但電影...

有誰被校園霸凌過?

raphsodia 經歷痛了,會害怕,就懂得勇敢面對,不然你變得懦弱就會再次發生。被孤立了但只要自己不孤立自己就行,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孤獨是常態,只需要有一兩個真心的朋友就夠了 應該算吧。我中考的時候考砸了,進了乙個不怎麼好的學校。有多不好呢,就是我第二學期轉學了,我在這個學校800人排40,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