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望悲傷的時候寫下過什麼文字?

時間 2021-06-02 01:09:34

1樓:雄赳赳氣

送你2113一首歌,我個人比較喜歡聽的:歌名《鬧夠了5261沒有4102》 演唱:賴偉鋒你會找我陪你哭會讓1653我整夜聽你訴苦總愛讓我幫你挑選衣服我都在你身邊當你孤獨你找我陪你無聊陪你看你最愛的頻道總要讓我陪著你睡不著陪著你吵鬧陪著你感冒我知道你最愛的口味知道你最愛用的香水最愛說的詞彙最愛晚睡和你最愛是誰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偶爾會替你分擔你的傷口把我的肩膀借給你當枕頭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只是偶爾會問我自己鬧夠了沒有你告訴我他很好你想要的他都會知道喜歡他永遠都不會計較你那些荒唐的無理取鬧你說他對你說謊說他不再會為你著想已經對他漸漸感到失望我只能默默的替你療傷為什麼要我看你流淚你的痛都讓我來體會都由我來安慰也無所謂不管你愛著誰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偶爾會替你分擔你的傷口把我的肩膀借給你當枕頭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只是偶爾會問我自己鬧夠了沒有你會不會看到有乙個我把你的失落變成我的難過扮演的角色只能保持沉默堅持著唯一的執著我該怎麼才能和你配合要多少虛偽才扮演的磊落有多少次想對你說你身邊還有我

2樓:愛情分析師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人生的過程就是我的努力,就像死前的心跳聲沒有一刻停息,到最後一秒,拼盡全力。

即使絕望悲傷化作刺骨的冰山,而我只能裸露雙腳步步鮮血,冷酷將雙手刺透千萬道血跡,我也無畏痛苦和孤獨,神告訴我這是用人們無情的怨念鑄成的,也許我也會在過程中死去,一生用來做這一件事簡直白費力氣。我告訴他,我不是冰,我是紅色的火,即使死去也會融化它的一部分,冰山下的泉水就是我的努力。他搖搖頭,眾生心中無你,只是你我的秘密,何必?

我告訴他,我生來就是火焰幻化,使命所驅!但是你已經感動了我,我可以把你變作一朵彩雲,如花似錦,神似火花?神最後垂憐一句。

我苦笑,難道要我笑看冰山積聚,生機渺渺矣!我寧化身為火,在所不惜,也不願看到自己心冷如冰,視若無睹,大地沉睡,冰雪淹沒溫暖的草地!火花燃起,只是一瞬,沒於黑暗。

淚水點燃眼裡著起熊熊火光。用盡全部力氣抱住冰的身軀,剎那間,光亮如星閃起化下滴滴,了了生意,甘之如飴,而後閃爍在黑暗。明明知道不堪一擊,一切不過是心之所向,堅不可搖。

僅僅為了心中那縷,綿綿之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眾生皆苦,怎堪飄浮?

是非是我,我亦是非,我心之重無處安放!逃避非心,面對非苦,愛非正途,恨非陌路。被愛非樂,被恨非苦。

但希冀乾坤方正,百姓安居,而後翔浮。

寫下過」以夢為馬「的海子為什麼選擇在他25歲生日那天臥軌自殺?

王鐵柱 每個人步入社會時應該都體驗過現實與理想的差距,如果嚴重的話就是海子這樣。這是乙個理想主義者的最後的溫暖,最後的告別,寄託來生的告別。我也曾經歷過,很幸運的是,我闖過來了,一切來自於我的感同身受。 李燚 海子沒寫過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是你們這些不讀詩還故作風雅的人牽強附會的,海子只寫過祖國或以...

你什麼時候感受絕望?

知日 電子競技打團的時候 隊友斧王喉跳 虛空大6個 乙個敵方英雄 30分鐘大哥還沒BKB 25級剛被紅血,趕快去A,我方4醬油卒 花了一分鐘無聊隨便打幾個字 不喜勿噴 第十九層空間 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啊。先來乙個哈哈哈,壓驚。2011年初二,在校外乙個公寓樓住宿 寶寶當然是留守兒童啦,哈哈哈 被同寢...

你最絕望的時候shi?

沐沐 絕望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後麻木了,不再跟別人較勁,最主要不再跟自己較勁。如果哪天不跟自己較勁了,會發現所有的一切不過如此。 戒指 小時候家裡除了不給錢,其他事都不怎麼管,剛出社會的時候和一發小在外面合租了一間房,兩人因為沒錢每天只能吃一頓飯,不想回家去,又不知道去找什麼工作,就這樣渾渾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