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還有校園霸凌嗎?

時間 2021-11-06 21:20:30

1樓:難能可貴

有啊不過比高中初中更複雜,更多的是語言上的冷暴力、人際關係間給你壓力和來自環境的壓抑,不是你做的事情就要認為是你做的,你要申訴解釋,因為你受到排擠受到擠兌,那你說什麼也沒有道理,也不存在別人會給你留面子,別人不會有愧疚心,會因為你越難過別人越開心,就是這樣,成年人的哭泣是無聲的,這種校園暴力要比肢體上的傷害更深,打擊你的積極性傷害你的自尊心,慢慢會讓你害怕接觸陌生人,甚至不再敢和人交朋友交心,太害怕了,這種傷害一輩子對自己都有陰影。

2樓:第乙個光合作用的

你這個還就很靈性,小學都有,成年人群體更是只多不少,對群體來說只是概率問題,對個人來說只是1和0的關係,保護好自己是成年人離開家上學最基本的技能。

3樓:公尺花

發生在我們學校的一件事,今天早上,我室友去買早餐,她前面站了兩個男生。後來過來了四五個男生,讓站在我室友前面的兩個男生買早餐。前面那兩個男生買了20多個包子8個雞蛋。

在我們學校早餐也不是很便宜。兩個男生花了四十多塊錢買了早餐。給了那幾個同學。

然後我室友就聽到那幾個男生對買包子的男生說,今天你請了我們的早餐,我們就先不欺負你倆了。當我聽到這件事之後就很詫異。之前聽說過在初中高中有校園霸凌。

到了大學我認為每乙個能進入大學的學生素質都應該不會太差。但是沒想到還會發生校園霸凌。

4樓:珺墨軒

大學生已經是成年人了,提高自身能力,讓自己變強大起來,是踏足社會的必備功底。自己要自愛,結交良人,參加社團。縱有惡人,以智慧型對待之。

你經歷過校園霸凌過嗎?怎麼解救正被校園霸凌的孩子?

注 這是我之前寫過的一篇作文,我覺得適合這個題目。文筆不好,湊合看吧。前面有些段落是借鑑了其他回答的。電影與現實 悲傷逆流成河 是以校園欺凌為主題的電影,女主易遙不幸而又幸運。不幸的是,她是被欺凌者,幸運的是,她有顧森西。他教她怎麼反擊。這種時候,還有人願意牽她的手,對她笑,跟她說 沒關係呀 但電影...

校園霸凌應該被原諒嗎?

沒人愛的苦小孩 校園霸凌怎麼說呢,不可能完全的避免。教育作為一種公共資源,不可能得到平均的分配,這也就導致了有的學校好有的學校壞,當然這裡的學校好壞指的是教師的質量和學校的硬體設施等。但是再好的學校裡面的每乙個學生在家受到的教育也是不一樣的,也就意味著每個孩子的待人接物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孩子如何與別...

遭受校園霸凌,可以 以暴治暴 嗎?

可以,但是首先要告訴學校,如果學校無法解決與對方家長溝通後也無法解決就可以採用武力,把欺負自己孩子的施暴者打一頓只有打疼了打怕了以後他才不敢欺負你孩子,因為在施暴者眼裡學校規章制度都是浮雲,義務教育階段學校不可能開除他,學校批評教育只會讓他們心生怨恨進而實行報復,這個時候他們一般都是吃硬不吃軟。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