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談很多次戀愛的人?

時間 2021-11-06 21:16:14

1樓:

怎麼看,牛嗶唄。

有沒有聽說過這麼乙個說法,「長久的戀愛並不是一直喜歡乙個人,而是不斷的一次又一次重新喜歡上對方的過程」,再結合另外一句話,「人都是會變的」,所以即使乙個人身邊一直是同乙個人,其實也並不是同乙個人。所以其實和談了很多次戀愛有什麼區別呢?「成年人的感情無非是今天醒來,啊,原來身邊的這個人是我的另一半,那麼今天我該怎麼對待我的另一半呢?

對方具體是誰,到底是誰無所謂的,不滿意能怎麼辦?分了再找?多麻煩,反正我對自己也不怎麼滿意。

」哈哈哈,不會真有人以為成年人不分是因為過往的感情因為冠冕堂皇的「珍惜」吧。

談過很多次戀愛多好,就能明白,對方的所有溫柔所有親暱也給過別人、未來也可能給別人,就不會把天真地戀愛當成多神聖的事去對待,不會過分小心翼翼,多好。戀愛嘛,利益互補互相需要而已。

還有就是,我也是突然才意識到。那些追女生大費周折到誇張的人,其實是活的明白。人家才不在乎對方的利益,才不在乎對方和自己在一起能不能幸福,自己爽就完事了。

人家明白,追到手和維持戀愛關係,本來就是成本天差地別的兩件事,後者相對前者微乎其微好吧,當乙個人社會圈子趨於穩定時,分手成本相較學生時代大的多的多。所以,砸一砸,搞到手就完了。

人吶,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沒有愛情。

2樓:繁華落盡

作為乙個戀愛經歷豐富的女生,我想說,如果有選擇,我也很想只談一次戀愛,一談就是一輩子。但現實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和意外了。

所以,我覺得談過很多戀愛並不可恥,不應該帶有色眼鏡去看,關鍵是看他是不是每一次都在認真都在投入。

3樓:Jerome

我嘛,我曾經有過六七任女朋友吧

每段都不是很長

還是從小學開始算起

你要說有多愛,我也不知道

但又不是不愛,每段我都想認真,但最後都失敗了年少的時候也不算清楚愛吧

所謂愛的定義大多都是從網路,電視上看來的

我學著那樣去愛別人,我可以將自己扮作深情到忘我,然後分手,脫身到另一段我深情的愛里。

我的愛在哪呢?

在qq簽名,發的說說裡。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去學

最後也一段段的離開,一段段的開始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總去想

說不上懷念,也算不上什麼刻骨銘心,但也是一段段記憶我記得那時候我應該是愛的吧,分手後也認真的痛苦,難過可是我總能脫身,擁有下一段感情

我也不知道是她們太不認真還是我太不認真

我還沒像電視劇集裡那樣愛過吧

我認真的愛了,也認真的不愛了吧

我嘛,我怎麼可能忘記,難道失憶哦

也只是淡忘了不在想起

我現在.

遇到了我現任女朋友,

今天是在一起的五百多天了,

總歸和幾個月就分手的感情不一樣

我們在一起做過很多事情

走過很多地方

你說有什麼不一樣

是成為了習慣吧

好像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是愛還是需要

好像我還是更可悲一點

4樓:凍檸七樂

記得以前看到過一句話

人這一生談三段戀愛足矣,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面對感情,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能否走到最後,而且感情這種事隨著時間,年齡等因素,也會有種階段性的變化,有的人通過一段段感情在成長,也有的人敢愛敢恨,不懼怕情感挫折,總之我覺得,如果乙個人在先後面對幾段感情的時候,每一段都是認真負責的,沒有任何二心的話,那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妥,不過唯一一點就是要懂得保護好自己吧,自己能夠有所判斷就行。

5樓:星野透

首先,我個人認為當第乙個人打翻感情這杯烈酒後,你只能摻些水再獻給第二個人。感情是乙個消耗品,磨去你的勇敢,損耗你的耐心。我想,很少有人能夠保證對於所有的愛人都是一樣的深情與投入。

而那些談很多次戀愛的人們,他們可能是真的對於愛情十分的看中,是對於愛情的數量方面的看中,愛情對於他們來說或許是必需品,幾乎少有長時間空窗期。這類人,或許是寂寞無法排遣,又或許是將自己的價值寄託於擁有戀人關係以滿足虛榮或自我安慰,或者只是單純愛玩。

另一種情況就是對於伴侶的選擇有特殊或者苛刻的的要求,但我認為,只要每一段戀情都認真對待無愧於心也就足矣。

6樓:土木人

是不是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所以就談多次戀愛。但是如果你在某一段時間內不會找到自己的戀人,那能不能先別談,靜下心來,平靜生活。

7樓:SKYFFFFFALL

兩種情況吧

一種就是花心談不上有多喜歡或者說自身對於喜歡的定義就不對稍微有點兒感覺就談沒多久就膩了

另一種可能你的期望值太高了追求理想化的愛情追求完美每次在一起之後都覺得這個人不夠令你滿意

第二種比較特例第一種普遍吧

8樓:summer醬

有的是花心吧,喜歡新鮮激情。貌似人類的基因也是讓人跟更多的人結合利於繁殖後代,這是本能。

有的,純粹是看人眼光不行+遇人不淑,又堅持相信愛情。比如松子那樣的人?

怎麼看那些談過很多次戀愛 每一次時間不長,換男朋友也快的女生?

暴躁樂谷 首先你要定義這個女生對 戀愛 的定義是什麼。如果連嘴都沒親過手都沒牽過就 戀愛 了然後快速分了.那根本不算真正的 戀愛 有可能是女生長得好看,然後很多人追她她比較好說話不會斬釘截鐵拒絕而已然後有的男生厚顏無恥滴說自己就是她的男朋友。 柯柯不是柯基 一年半談了5個,曖昧了不知道多少個。怎麼說...

怎麼看待這句話那些要東西的女生談戀愛談的都很好,像我這種什麼都不要的還一直付出最後死的都很慘。?

Luka7Doncic 我看著那些要東西什麼的女生,感覺比較反感,可能因為自己比較窮,看不慣那樣的,感覺目的不是談戀愛,而是把你當搖錢罐,我就喜歡你這樣的 妙山山 不要盲目付出 其實呀,也不是要這要那的女孩子都會過得很好呀。也許他們遇見的是對的人與其拿出十分愛別人不如,剩下三分好好愛自己。好好努力提...

怎麼看待無縫連線談戀愛的人不?

墨逸 無縫連線戀愛 乙個人上段感情結束了從中脫身,又立馬開始下一段戀情 有時候還真的無法理解那些人是怎麼做到的,一般來說,剛從一段感情中出來一般人都會有一段時間去冷靜一下,時間可長可短。換句話說,無縫連線戀愛的人無論男女他們的內心可能始終是虛空的,一直在追尋著乙個歸屬感 並且一段戀愛中無縫連線戀愛的...